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我的媳妇是女王》天津卫视开播

http://www.tjtv.com.cn  2015-08-12 08:41

  “母凭子贵”、“姐弟恋”是近日娱乐圈的热议话题,清纯女星霍思燕不仅大胆恋爱结婚生子,而且还在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我的媳妇是女王》中,与老公杜江的师哥雷佳音演了一把自己的真实写照——“姐弟恋”,采访中霍思燕表示“剧中这个人物的名字‘开心’就跟我很像,也是我现在生活状态的最佳诠释。”《我的媳妇是女王》将于8月11日,19:30在天津卫视播出。

  霍思燕产后复出演绎自己真实经历

  霍思燕与杜江之子“嗯哼”因参加综艺节目成了一个人见人爱的小童星,霍思燕“母凭子贵”频频出镜,并大方谈论“姐弟恋”话题。巧合的是,霍思燕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我的媳妇是女王》描写的正是“姐弟恋”,而且还是与老公的师哥雷佳音演对手戏,对此霍思燕表示“虽然跟雷子是首次合作,但有这样一层关系我们很快就熟络起来,比没有合作过的演员更容易交流。”生活中的霍思燕在追求与杜江的爱情过程中一直是主动、热情的,而剧中霍思燕和雷佳音对“姐弟恋”情感的演绎游刃有余、拿捏有度,毫无违和感,在剧中霍思燕也是处处谦让、热烈求爱,与真实生活如出一辙。

  教给80后“婆媳同居”的生存之道

  《我的媳妇是女王》通过三个家庭情感故事,讲述了女强男弱、女大男小、男强女弱三种组合所面临的婚姻生活与摩擦。其中霍思燕饰演的李开心与雷佳音饰演的小自己四岁的汤帅坠入爱河,并不顾男方母亲反对迅速成婚。剧中除了涉及恋人关系、夫妻关系外,还大量表现了婆媳之间的微妙关系,如“如何讨婆婆开心”、“婆媳同居的生存之道” 、“生娃前后与婆婆相处的变化”、“男人如何在婆媳夹缝中求生存”等等,这些困扰现代年轻夫妻婚姻关系的话题都能在剧中得到答案。霍思燕谈起自己的婆婆也是眉飞色舞“我的婆婆不在北京所以没有长时间同居生活的经历,只有一次我和杜江在上海拍戏婆婆过来帮我们照看嗯哼。我的婆婆是个特别乐天开明的人,有着与她年龄不符的少女心,所以我们多数时间更像好朋友。”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