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非你莫属》预告8月16日至8月17日

http://www.tjtv.com.cn  2015-08-12 09:26

  8月16日

  杨欣桐,23岁,辽宁人,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专业专科。大学期间,因机缘巧合有过两次创业经历,月入过万。毕业后来到北京的她,则在北京某知名连锁烤鸭店做总经理助理的工作。怀揣梦想却无所施展的她,来到《非你莫属》能否有机会大展拳脚?

  朱光杰,25岁,贵州人,美国爱达荷大学运销运营管理专业本科。在国内时虽然只是自考学历,但他仍然通过申请读1年零两个月的美国语言学校,而顺利的攻读了美国爱达荷大学的本科学位。不仅如此,他也极富冒险精神,曾独自骑行从川藏线至拉萨;也曾三度自驾横穿美国。此次来到《非你莫属》求职销售管理类工作的他,能否成功将自己“销售”给老板?

  韦泽馨,21岁,海南人,河南大学大一肄业。一位十分有个性的90后求职者,因热衷于创业,而在大学刚开始便选择了肄业。开过餐厅、创建过大学生考证平台。虽然没有更多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但在《非你莫属》的求职现场,他仍做了充足的准备,令BOSS团出乎意料。可刚刚大学一年级的他,在学业和职业的天秤中,该如何衡量?

  孙玉杰,25岁,山东人,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研究生在读。本科毕业于山东建筑大学交通工程专业的他,曾以全国第8名的成绩考入研究生。研究生期间,9个月发表过6篇专业论文,并曾做过多份兼职。一直努力让自己达到最好的他,来到《非你莫属》是带着怎样的求职目的呢?

  8月17日

  李月,21岁,河北人,河北北方学院音乐教育专业大专。高中毕业后就开始从事服装销售的兼职工作,有着丰富的销售经验。大学期间,兼职过舞蹈演员,并在幼儿园做幼师实习工作。长相甜美,沟通力强的她,最终会寻求一份怎样的工作?

  曹慧,22岁,山东人,青岛酒店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本科。大学期间,曾有过一个学期的台湾交换经历。毕业后曾在山东一家企业做过董事长秘书、也在香格里拉酒店、洲际酒店等知名五星级酒店工作。来到《非你莫属》,寻求运营岗位的他,能否得到BOSS团的认可?

  李浩,42岁,四川人,初中学历。一位穿着斗篷、带着面具就上场找工作的求职者。因一段不光彩的经历,令他有过六年的牢狱生活。狱中他努力干活,服刑写歌,出狱后也策划过几场营销事件。但来到《非你莫属》,希望寻求“代言人”一职的他,是否太不接地气儿了?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卫视频道 > 非你莫属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