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男人世界》9月7日-9月13日

http://www.tjtv.com.cn  2015-08-31 17:00

  草根组合——旭日阳刚

  嘉宾介绍:他们是农民工,因一段手机视频《春天里》而一炮走红;十年地铁通道卖唱他们尝尽了太多的艰辛;成名后他们的婚姻生活面临哪些考验;草根组合旭日阳刚做客《男人世界》讲述他们从农民工到当红明星的坎坷经历。

  初到北京的悲惨遭遇——2000年,王旭经亲戚介绍满怀欢喜地来到北京,他拎着一袋花生和一包行李一下火车,就被亲戚直接送到了北京六环外的清河一家洗浴中心烧锅炉。起初,洗浴中心还为王旭安排住宿,后来因经营不善不但不再提供住宿,还拖欠了王旭半年的工资,王旭愤然离开了这家洗浴中心。年轻的刘刚初到北京的运气也好不到哪去,他刚到北京时在一家宾馆当保安,只干了七天,在和同事聊天时得知这个宾馆已经半年没发工资了,于是刘刚借口家里有事,骗回了押在单位的身份证,逃离了宾馆。

  地铁通道卖唱他们尝尽艰辛——离开洗浴中心,王旭回到老家待了一年。后来,另一位亲戚为王旭在北京介绍了一份在医药公司当库管的工作,就这样王旭再次回到了北京。虽然有了一份稳定的工作,但王旭想让家里生活富裕一些,还要多挣钱,于是爱唱歌的王旭就想出了业余时间到地下通道唱歌赚钱的法子。第一次去卖唱,王旭抱着自己心爱的吉他来到公主坟地铁通道,开始碍于面子只是坐在地上压低帽檐只弹不唱,不一会儿来了一对母女,母亲问女儿叔叔弹得好不好听,女儿回答好听,母亲接着问王旭能否唱歌。听到有人要点歌,王旭来了劲头,回答能唱,但他只会唱老歌。于是母亲为女儿点了一首《小草》,王旭唱完后,母女俩给了王旭两块钱,从此王旭开始了卖唱生涯。刘刚第一次到地铁通道卖唱是被朋友拉去的,朋友在复兴门通道唱完歌,让刘刚唱,刘刚演唱了许巍的《星空》,当天就挣了三十块钱,从此没工作的刘刚做起了流浪歌手。《男人世界》录制现场,王旭的一首《小草》和刘刚的一首《星空》让我们暂时把时光迁移,回到了十年前的北京地铁通道。

  迅速成名让他们的家人倍感担忧——2011年,旭日阳刚组合登上了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的舞台,让这对农民工出身的歌手组合一时间红得发紫。三个月的迅速走红却让他们的家人倍感担忧。王旭的妻子目前在开封做清洁工,她到现在也不理解王旭为什么能这么火,但她与王旭夫妻几十年了,经历了太多的风风雨雨,相信自己的丈夫在家庭方面会负责任的。刘刚的妻子很早就来到北京与刘刚一同打拼,曾经在家包装卫生筷子挣钱。刘刚大火后,她的心里有点担心,担心刘刚变心。爱唱歌的王旭和刘刚分别演唱了《执着》和《别哭了我最爱的人》表达对妻子的感情。节目中,旭日阳刚还用他们那沧桑的嗓音深情演唱了《今生缘》《我的未来不是梦》《回家》等歌曲。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97日(周一) 2100

  歌声在飞云在飞——云飞

  嘉宾介绍:云飞,歌手,1978年出生于内蒙古,2012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亚军。作为一位在外打拼、寻找音乐梦想的草原之子,他深深地眷恋着草原,他演绎的《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草原的月亮》等草原金曲震撼了听者的心灵,把一个游子对故土的思念和眷恋之情表现到了极致。云飞既是一位实力唱将,还是一位充满爱心的支教老师,他资助了多名贫困孩子的生活费并负担至今。他是走上星光大道的草原歌手,他是热心公益的善良男人,云飞做客《男人世界》为您带来感人至深的音乐和故事,敬请关注。

  草原上成长——节目一开场,云飞就演唱了新专辑《云飞传奇Ⅱ》的主打歌《云在飞》,这首新歌是云飞自己作词作曲的,唱出了他的心声。云飞成长在内蒙古草原,家里半牧半农,很是贫困。家里养了两匹马,十几只羊,云飞从小就帮家里干活,放马,放羊,割草,还会开拖拉机。草原上的孩子四五岁就开始骑马,云飞经常和小伙伴一起赛马。草原上的人能歌善舞,云飞从小就在草原上自由的歌唱跳舞,他还现场教授那威蒙古族的舞蹈动作。

  音乐的启蒙——云飞的父亲曾是村里唯一的音乐教师,受父亲的影响,云飞从小就极具音乐天赋,当母亲去地里干活时候,云飞就常常被父亲带到学校,由于他不能进教室,父亲就让他在教室外面玩耍,每当父亲教学生唱歌时,只有四、五岁的云飞会悄悄地推开门缝听学生们唱歌。回到家,他已经完全能够唱出当天父亲的那些学生还没有完全掌握的歌曲。学校里的老师见到云飞来了都拉住他,不唱歌就不让走,云飞总是大大方方给老师们唱歌,博得老师们的赞许。1992年云飞以全校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考取了艺校。云飞后来才知情,由于家里的贫困,父母让二姐放弃了进修的机会,他才能上艺校,至今他仍然心怀愧疚。

  在艺校学习期间,云飞非常努力。每天天刚蒙蒙亮,他便起来练习基本功,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成了他雷打不动的习惯。为了减轻父母的负担,晚上他还会去周边的酒吧里唱歌,渐渐地,他不再需要家里负担他的生活费用,还自己攒钱买了一辆自行车。当时他一晚上唱二十首歌才挣8块钱。歌厅很远,骑车要10多公里,冬天的时候气温达到零下三十多度,云飞顶风冒雪到歌厅整个人都冻僵了。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的歌在歌厅越来越受欢迎,收入也涨到了12元、15元、20元……云飞的爸爸花了三个月工资80块钱,给云飞买了一台录音机。云飞非常喜欢。他一有钱就买磁带,后来收集了七八百盘磁带,为他学音乐帮助很大。

  热心公益——1996年从艺校毕业后,云飞怀揣着歌唱的梦想,离开家乡,开始了自己的寻梦之路。十几年间,云飞几乎走遍了中国大大小小的城市,也尝过了很多艰辛和人间冷暖。当云飞父亲退休后,学校没有了音乐教师,云飞有机会回家就给孩子们上课,并被土右旗教育局聘为沙海子中心学校音乐教师。2010年,云飞到山西支教,有演出的时候,他还在全国各地演出,没有演出的时候,他便是孩子们的老师和他们的资助人,负担每个孩子每年的生活费。

  成名后的云飞更加忙了,他不仅坚持做公益,又发行了两张专辑,出演歌剧,在节目中云飞讲述了专辑制作背后的故事并现场演唱了多首歌曲。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9月8日(周二)21:00

  双胞胎娶双胞胎的旷世奇恋

  嘉宾介绍:曹文珏、曹文珂是来自贵阳的双胞胎兄弟,曹静、曹茹是来自西安的双胞胎姐妹,在相遇六年后,这两对相隔千里的同为曹姓的双胞胎终于喜结连理,造就了六十亿分之一的爱情神话。

  KTV初见,双胞胎兄弟对双胞胎姐妹一见钟情——两个西安妹子,第一次遇到两个贵阳兄弟,是2007年的夏天。这天,朋友喊两个女孩去一家酒吧玩,姐姐曹静回忆说:“刚进去,就有人说‘诶,诶,真凑巧,我认识的一个朋友也是双胞胎呢,你们四个人见一下呗。’”曹文珏,曹文珂一走进卡座,四人四目相视,大家一下就笑起来了。而曹家兄弟,则被这两个学舞蹈的女孩子一下子击中了心,用哥哥曹文珏的话说就是一见钟情了。为了能与女孩们再次见面,兄弟俩鼓起勇气问她们要了电话号码,之后的几次见面,在姐妹俩看来是普通的朋友聚会,而兄弟俩显然不这么想。一次见面中,四人相对而坐,弟弟悄悄问哥哥:“你喜欢哪个?”哥哥让弟弟先说,弟弟边说,我喜欢左边的,而哥哥正好喜欢右边的。如此悄悄商量完,两人又装作若无其事,问两姐妹,“你们哪个是姐姐,那个是妹妹啊。”正是无巧不成书,恰好妹妹就是左边,姐姐是右边。

  时隔两年,四人再次见面定下终身——2010年底,在贵阳待了3年后,曹静曹茹两姐妹,准备回西安老家了,焦急的兄弟俩生怕就这么错过两个女孩,便大胆向她们表白,曹静曹茹俩姐妹,一来知道父母不愿意自己嫁到外地,二来对兄弟两也没有太多感觉,便断然拒绝了。“可能是无缘了吧,”失意的两兄弟铩羽而归,此后两年多,他们在贵阳,她们在西安,四人再无见面,连电话、网络联系也少的可怜。就这样,两年过去了。时隔两年,双胞胎兄弟到西安出差,抱着“她们可能已经结婚了,都有孩子了吧。”的忐忑心态,邀请了两姐妹一起吃饭。几年未见,又有点分不清了两姐妹,听到“还单身”,心却活起来了。很快,就在这次见面中,哥哥和弟弟,又一次向姐妹俩告白了,基于两兄弟的真诚和执着,姐妹俩终于同意了这段历时两年的艰难求爱。

  婚后四人同在一个屋檐下生活——结婚后,两对小夫妻没有和公婆住在一起,都有各自的房子,为了父母方便照顾,当时买房时兄弟俩买的是一个单元的两对门。后来两家人为了吃饭方便,就把两家的厨房打通了,吃饭时四个人会在一起,有时候看电视啊聊天啊四个人也都会在一起,所以说厨房门一开他们就是一家人,厨房门一关两对小夫妻就各过各的了。因为姐妹俩在贵阳暂时还没有找到工作,白天时两人也是一直呆在一起的,所以虽然都各自嫁人了,两姐妹也没有感到什么不适应。您想了解更多精彩故事吗?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99日(周三) 2100

  好父亲——杨少华

  嘉宾介绍:杨少华,相声表演艺术家。师从郭荣启先生,自幼在北京启明茶社说学相声,解放后他辗转到了天津,在天津轧钢一厂当钳工。后调入天津市曲艺团成为了专业的相声演员。如今已经七十八岁高龄的杨少华仍然活跃在银屏上,他不经意间身子一扭、咧嘴一笑的“可爱老头儿”形象,让人百看不厌。很多人说:杨少华可谓老来红!在与马志明、赵伟洲、杨议的合作中,他常能以蔫不拉叽的一句话活跃剧场气氛,引来观众会心笑声。2004年杨少华首次触电,加盟了儿子杨议自编自演自导的电视剧《阳光的快乐生活》创收视新高。

  追忆老伴——少年夫妻老来伴,杨少华和老伴是包办婚姻,用现在时髦的话说俩人是先结婚后恋爱。18岁时结婚至今数十年风雨历程,让两人有了相濡以沫的心灵依赖与默契。用他自己的话说,结婚时间越长他越疼老伴。然而老伴跟着老杨受了一辈子苦,老了,终于有了好生活,却没能跟着杨少华享点清福。杨少华慨叹她走得太突然,心肌梗塞突发也就只有三分钟时间。想想自己推门回家老伴的那声呼唤,杨少华就禁不住流泪,老伴的一句:“受累的回来了”才最贴己,自己一辈子就等着这句话暖心热肺,可打这以后,就没有人再说这话了。杨少华说相声大家都爱听,但惟独老伴在家里不听,问老伴说为什么不听呢!老伴说,“杨少华在台上装男装女的,把钱挣回来了,我看着难受”。

  杨少华是顶天立地的好父亲——前一段,杨少华的儿子杨威打车被司机师傅认了出来,司机告诉他几年前拉过杨少华老师。当时老爷子一上车,情绪非常低落,司机问是怎么回事,杨老师说老伴没了,说完放声痛哭。杨威听到司机的诉述心里很酸楚。当时杨少华在家里看到老伴的遗像并没有落泪。他所有的悲伤都自己扛着,不想让儿子们觉得母亲走了,天就塌了,更不希望几个儿子因为老伴的突然离开而不放心自己。司机还说,最后杨少华老师临走时,司机觉得能拉到这样的艺术家是他们的缘分所以说什么都不要钱,但是杨少华老师拉着司机师傅的手说:“孩子你也得吃饭啊。”就这样朴实的话语让司机师傅深深的记着这位艺术家,也让儿子杨威觉得父亲是个顶天立地的好男人。您还想了解杨少华其他的精彩故事吗?

  快乐的晚年生活——杨少华除了说相声,平日的最大爱好就是打台球、打麻将。面对儿子杨议在《男人世界》往期节目中说父亲最喜欢洗桑拿和唱卡拉ok,杨少华该如何作答?儿子们都说父亲爱数钱,杨少华将如何解读自己爱数钱呢?走南闯北全国各地说相声,但对当地风光一无所知,这其中的原因又是什么?现场一位神秘嘉宾出现,他对杨少华又有哪些独家揭秘?您还想了解杨少华其他的精

  彩故事吗?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910日(周四) 2100

  狗爸爸——刘晓伟

  嘉宾介绍:他们人狗合作,舞技超群;他有哪些训狗的独家绝招?他和爱犬有哪些亲情故事?狗爸爸刘晓伟携他的三只爱犬做客《男人世界》,讲述爱狗男人的别样生活。

  人狗合作 舞技超群——被业内人士被誉为“民间训犬师”刘晓伟,拥有三只可爱的明星犬,“白毛女”、“狗娃”、“灰姑娘”。他把爱犬比喻成自己的孩子,大儿子“狗娃”,是一只今年只有6岁的普通博美犬,别看它外貌平平但它却是刘晓伟的心爱战将,虽然它身材肥硕,却能做出四五十个指定动作。在主人刘晓伟幽默有序地指挥下,狗狗直立行走、倒立行走、跳华尔兹、匍匐前进、口衔鲜花、饶瓶走S型、跑步跨栏、挥手致意等,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相比之下,二女儿“白毛女”则是犬中的名媛——一条2岁的贵妇犬,它聪明敏捷,体态修长,性格活泼,天生就是一个出色的舞蹈家和体操女皇。它全身雪白,两只耳朵被染成粉红色,身穿连衣裙,提着小坤包,站立起来行走,一走就是几个小时。白毛女走在大街上常常引起了路人的围观,人们惊呼:“这是电子狗吗?”当得知是真实的宠物狗,众人都惊叹不已。在刘晓伟的指挥下,它还跳起了华尔兹、水兵舞。它的另一个拿手绝活是蹲马步,刘晓伟说,就算是进了马戏团的狗都未必能做到。小女儿“灰姑娘”是一只一岁半的迷你贵宾犬,擅长在篮球上滚球行走,踩球旋转。因为年纪小,而且从韩国漂洋过海来到大连,所以刘晓伟对它宠爱有加。

  他驯狗从不打狗——说起驯狗的经验,刘晓伟说他没打过小狗一巴掌,他驯狗的窍门就是多鼓励,少批评。要根据狗自身的特点和兴趣来培养狗。在节目现场刘晓伟模拟教学,指导“白毛女”翩翩起舞。每当爱犬跳错,他先是“哎”的一声惋惜,然后竟然像哄孩子的一般耐心给小狗讲解动作。刘晓伟介绍说,和狗狗说话很有讲究,态度不能太强硬,通常他会用比较中性的语言和爱犬沟通。也许正因为他的善待,小狗们对他格外依赖,刘晓伟说每天他回家之前,三只小家伙就像孩子一样站立起来,趴在窗上四处张望,看到主人,它们会欢呼着迎接。

  与狗结缘——1974年,仅有12岁的刘晓伟在路上捡回一只小狗,那时生活困难,吃粮靠供应,他向父母保证,宁可自己少吃,也要收留这条狗。夏日,狗狗帮他衔回割下来的兔子草;比他大的孩子欺负他时,狗狗奋不顾身保护他。他后来渐渐得熟悉了狗的性格,尝受到了狗的忠诚,开始有了训导意识,教狗一些技能。然而好景不长,当狗狗长到两岁时,居民委通知不允许养狗,父母无奈之下,瞒着他把狗杀了。留下那张狗皮一直保存至今……之后,刘晓伟又先后饲养20多只狗,被狗的聪明、忠诚、可爱所吸引,每只狗在他的训导下,各怀绝技,有的是游泳行家,有的是唱歌高手,有的是看家能手,有的是寻物专家……他能从狗的眼神中读懂狗的心思,从狗的每个动态中了解狗的行为,从狗的吠叫中知道狗的意图。

  独家揭秘训狗绝招——这些年,刘晓伟总结出一套独家的训狗经验:奖励训导法、培养兴趣法和识狗性法。他说,只要掌握每条狗的个性特点,采取正确的训导方法,爱犬一定会帮主人办许多事情,还会成为表演能手。训狗最重要的是要找好时机,他常常在喂狗前、遛狗时训导它们,时常在和狗狗的玩耍中揣摩节目。有时,为了爱犬能学会一个动作,刘晓伟要思考很久,训到兴头上,常常和狗狗在操场上玩上几个小时。在节目录制现场刘晓伟现场教授一些训狗的基本方法,卧下、匍匐前进、握手、跳华尔兹等。观众也纷纷上台体现了各种科目的训练过程。您想了解训练细节吗?那威为何遭到“狗娃”反击?三只爱犬在家如何争宠?更多精彩尽在《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911日(周五) 2100

  “老牛”张洪杰

  嘉宾介绍他是影视剧中的模范老爸;著名演员宋丹丹对他有哪些褒奖?他为何常年带着老伴去剧组拍戏?他先结婚后恋爱有哪些隐情?更多精彩,尽在本期《男人世界》。

  《老牛家的战争》一举成名:张洪杰集导演、编剧、演员于一身,为了能演上男一号,张洪杰历时数年写了一个剧本,广电总局非常看好这个剧本,最终决定要买这个作品,唯一的条件就是找大腕主演而不让张洪杰主演。正好这时《老牛家的战争》找演员,张洪杰看过剧本后,哭了很多次,他苦思冥想一夜,第二天和导演说:“这个剧本自己非常喜欢,能胜任,给多少钱都行。”就这样张洪杰主演了《老牛家的战争》,而把自己的作品拱手让给了范伟。

  张洪杰和老伴先结婚后恋爱:张洪杰最初是评剧演员,和老伴相识之前,在当地非常有名,并且有一个条件优越令人羡慕的女朋友。在文革期间张洪杰因家庭成分的因素受到迫害,女朋友离他而去,他随后下乡插队。就在他人生最失落时候,遇到了曾经认识的王大娘,张洪杰一看到王大娘,就疼哭起来。王大娘给他介绍认识了现在的老伴。老伴当时在公社的综合厂当零时工,她每天的工作就是用砂纸打磨用铁水铸好的斧子,所以满脸都是黑铁渣子。甚至和张洪杰相亲时,都没有洗脸,张洪杰看到一个满脸小黑渣子的姑娘。说实话他并没有看上女方,但是女孩的母亲却是他的超级粉丝。隔三差五给张洪杰送吃的,最终,他因吃人家嘴短不得已而结婚。

  张洪杰和老伴之间曾经的隔阂:张洪杰当过14年的团长,很多人都觉得他的农村老婆配不上他,甚至有人让他赶紧离婚,给他介绍一个年轻漂亮的大姑娘。在众人的怂恿下,那段时间他自己心里也有些波动。他和老伴上街总是一前一后,一左一右,生怕别人看出他们是一对。有一天夜里老伴在梦里哭,张洪杰把老伴摇醒,老伴说梦里他要和自己离婚。又过了一段时间,一天深夜老伴又在夜里哭醒,她说梦里张洪杰又要和她离婚,她不离,张洪杰打她。张洪杰听完这些话,心里特别难受。第二天两人长谈一翻后,从此张洪杰再也没有其他的想法了。后来两人一起去北京。张洪杰看到老外挎着胳膊,他让老伴也挎他胳膊。更多精彩,尽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912日(周六) 2100

  中国第一哥嫂——王群、王馥荔

  嘉宾介绍:他们因电影结缘,一封保证书才得以喜结连理,著名导演王群、著名影视演员王馥荔做客《男人世界》为您讲述中国第一哥嫂坎坷的爱情经历。

  王群背大米初识王馥荔——1973年,八一电影制片厂要拍一个电影叫《水上游击队》,到江苏选了三位演员,其中就有王群和王馥荔,那时他们相互并不熟悉。出发那天,在火车站,王馥荔看到王群扛着两袋大米来,起初很纳闷,后来得知王群是给远在北京的战友母亲捎的,王群这股“千里送大米”的实在劲儿,给王馥荔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坐火车的时候,王馥荔带着橘子,递给王群,王群说什么也不吃,也不理王馥荔,王馥荔觉得这个人挺怪的。

  王群送凉粥向王馥荔表示爱情——王群曾经在八一厂拍过戏,所以对八一厂很熟悉,剧组就让王群带着王馥荔,熟悉哪边是食堂,哪边是游泳池,但王群对王馥荔依旧冷淡。第一次让王馥荔觉得王群不简单,是有一次试戏,王馥荔演女主角,游击队长,王群演一个游击队员向王馥荔报告伤亡情况,当时试拍三遍王群都流下眼泪来了,王馥荔看傻了。试完戏后,王馥荔就向王群请教,研究角色,分析剧情。时间长了,王馥荔感觉到,王群不是故意对自己冷淡,而是有点不好意思。在那个年代,表达爱情可不像现在电影、电视里边那样直率,王群知道王馥荔爱喝粥,尤其是凉一点的粥,那时候,招待所里没冰箱,但是八一厂的水特别凉,王群就用一个脸盆盛凉水把粥放在里边,等王馥荔回来以后,看见凉粥特别高兴和感动。

  新婚夫妻困难的电话传情——婚后不久,王馥荔出外拍戏,和丈夫一分开就是几个月,她只得通过写信来表达相思之苦。日子一久,王馥荔就想听听丈夫的声音,王群的部队里面有军用电话,但是军用电话打地区电话是相当困难的,电话转了几道以后,声音就不清楚了,每通一次长途电话,两人都特别兴奋。但王馥荔听不清楚,就在旅店的走廊上直嚷嚷:“喂,你再说一遍。”结果,全走廊的人都听到了,夫妻二人的甜蜜和幸福叫旁人看得非常羡慕。

  儿子想干影视与父母签了三年协议——王群和王馥荔不支持儿子王骁从事演艺,王骁报考了三维动画和工商管理专业,但他却一直有当演员的梦想,毕业后王骁毅然辞职回国发展,为了演戏,把体重从180斤减到140斤,这点打动了王馥荔,于是王群、王馥荔与儿子签订了一个协议,只给3年表演时间,戏播出后如果观众不买账,王骁就得立刻退出娱乐圈,回去该干什么干什么。王馥荔笑言,她年轻时候不求人,全凭实力,老了也丢不起脸,希望儿子自己趟路自己走。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9月13日(周日) 21:0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