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预告9月7日-9月13日

http://www.tjtv.com.cn  2015-08-31 17:00

  亲密朋友的“毒”计划

  今年29岁翟文涛,5年前毕业于西北大学英语系,如今却身陷囹圄,据了解,翟文涛在西北大学就读英语专业,可是毕业之后,他一直无法找到理想的工作,在西安漂泊多年,由于生活不如意,他爱上了旅游,四年前,在一次去成都旅游的过程中,他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原来,当地警方破获一起吸毒嫖娼案件时,意外的在一名嫌疑人的手机里发现了一个公司的组织结构图,发现这个公司分为公关部、网通部、快通部、以及茶叶部4个部门,据警方讯问了解,这个公司名叫“美丽约”,主要涉及卖淫嫖娼以及贩毒,这个发现让民警是大吃一惊,像这样以公司化的模式进行组织卖淫以及网络贩毒的案件,他们还是头一次见。经过调查该公司的负责人康海诺就是翟文涛的好友雒军,经过警方搜查,雒军公司所在的租住屋内,已经人去楼空,这说明雒军很有可能已经离开太原了,那么雒军去了哪里呢?经调查,雒军不仅对公司的各个部门设定了规章制度,甚至他还有专门的一个笔记本,记下来他对每个员工的详细笔记,从智商、情商等方面对每个员工进行评定,从而把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岗位上。也写下了很多他对公司管理的心得体会,以及公司发展的愿景展望。看到这里,不免让人觉得是可笑又可悲,这个雒军也算有一定头脑的人,如果他把这些聪明才智用在正途,估计生意也能做的不错,可他从成立公司之初,就走上了一条邪路,还把许多年轻人也拉下了水,那么雒军又是如何控制员工大捞横财呢?

  首播:9月7日(周一)18:55

  重播:9月8日(周二)11:30

  上门女婿夺子分家产

  湖南浏阳的蒋玲和婆婆扭打在了一起,场面混乱不堪,这一家人为什么会大动干戈呢?这得从蒋玲和丈夫张聪的婚姻说起。蒋玲说,两年前,张聪对她一见钟情,心甘情愿地做了蒋家的上门女婿,不久之后,孩子丁丁出世了,眼看着小日子越过越幸福,却不料张聪突然搬出了蒋家,而更让蒋玲没想到的是,张聪还偷偷把孩子给抱走了,之后便音讯全无。那么,张聪为什么突然变得如此绝情呢?孩子又被带到了哪里呢?蒋玲说,婆家人对孙子的态度颇为冷淡,孩子出生后,就一直随着她住在娘家,但现在又为什么要把孩子强行带走呢?蒋玲解释说,这很可能是源于一张协议。原来两人结婚前签了一份入赘协议,协议中注明,男方入赘女方家之后,可成为当地正式居民,此后夫妻间要互敬互爱,荣辱与共。如女方有反悔,男方可享受女方家一半的财产。可没想到,婚后不久,一个名叫陈娜的女子闯入了蒋玲的生活。几年前,丈夫张聪曾经去广东一家鞋厂打工,期间认识了云南女子陈娜,两人一直纠缠不清。陈娜还多次打电话要和蒋玲谈谈。考虑到丈夫的感受,蒋玲一直没见陈娜,只是催着丈夫赶快回家。没想到,丈夫回来之后性情大变,经常和她大吵大闹,还搬出了家!无奈之下,蒋玲提出了离婚,出乎意料的是,丈夫竟拿出了婚前签下的一张入赘协议,利用年幼的儿子给她施压,逼迫她按照协议要求,分出一半的家产!蒋玲觉得,自己掉进了丈夫精心布置的陷阱当中。事情的真相到底如何?

  首播:9月8日(周二)18:55

  重播:9月9日(周三)11:30

  特大电信诈骗团伙的覆灭

  近年来,互联网科技给人们带来了便捷,可是与此同时,电信诈骗的各类陷阱也不断出现,甚至有急速蔓延的趋势,如果一旦落入骗子精心设计的陷阱,一辈子辛辛苦苦积攒下来的钱,在几秒钟之内就有可能被骗的一干二净, 2014年底,李先生接到一个语音电话,被告知他“涉嫌金融诈骗洗黑钱”,电话那头自称公安局的工作人员十分肯定的说,李先生在青岛办理28张银行卡寄往泰国,被青岛海关查货,因涉嫌金融诈骗,已经被上网通缉,但是,当李先生继续询问银行卡具体的情况时,这位自称是公安局工作人员的警官,突然话锋一转说,我现在把电话转到“检查机关”。几分钟之后,这个检察机关的工作人员给李先生这样一个解释,他说,李先生有可能是清白的,只是身份信息被盗用了,为避免财产损失,要求李先生到银行新开一张银行卡。李先生赶紧找到一家银行,要求办理网银密码器,要把自己银行卡上的钱全部转存到新建的账户上,短短的一个多月时间,李先生陆续将银行账户内的钱全部转到了所谓的安全账户上。当钱转出去之后,李先生稍微放心了,可没过几天,当李先生再次查看自己的账户时,顿时傻眼了,安全账户里的一千多万竟然消失了,李先生一下子慌了神,马上选择报警,办案民警陆续接到了深圳、珠海等地类似案件45宗,专案组在对诈骗资金流向进行查询时发现,这个犯罪团伙的窝点在境外。后经多方组织协调,终于在印尼巴厘岛将涉案的嫌疑人全部抓获,也一举打掉了一个跨国电信诈骗组织。那么,诈骗团伙内部究竟是如何分工的?他们又是如何一步步行骗的呢?

  首播:9月9日(周三)18:55

  重播:9月10日(周四)11:30

  谁才是老板

  最近一家企业的负责人打来了电话,说自己几年前请了一个得力的员工来帮忙开拓事业。就在企业越做越大,生意越来越红火的时候,这个“打工仔”竟然说自己也是企业的老板之一,要求平分企业,反客为主,这家企业的负责人当然是无法接受。原来,这个所谓的“打工仔”是阿友的亲弟弟阿功,阿功说,自己根本不是帮哥哥打工,而是和哥哥合伙做生意。

  在2006年的时候,阿友在番禺投资了豆腐厂,但由于缺乏资金,阿友希望能够集中家族的力量,于是找来其他兄弟姐妹筹钱开厂。由于经验不足,对市场不够了解,工厂很快就倒闭了,而且还欠下了巨额的债务。吸取了第一次失败的教训,阿友很快再重整旗鼓,为了可以挽回家人对自己失去的信心,阿友特意请来了弟弟阿功来帮忙。在2010年的时候,阿友申请了个人独资企业营业执照。但弟弟并不认同哥哥的说法。阿功说,工厂表面是哥哥的,实质是他和哥哥共有的。阿友说,自己对弟弟并不薄,除了每个月支付1万块的工资给弟弟。还签了一份40万的欠条给阿功,还答应将来在东莞开厂让弟弟去打理。弟弟却说,他在东莞原本也有属于自己的产业,虽然规模不大,但发展迅速。正因为哥哥的多番恳求阿功,自己才愿意过来帮忙。

  虽然阿功不承认,但曾律师表示,当时签下的40万的欠条已经令哥哥与阿功的雇佣关系成为了白纸黑字的事实。曾律师表示,阿功要求的400万在法律上很难获得支持,事实上,阿功的确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加上是一家人,因此还有商量的余地。一旁的三姐也希望两兄弟可以和解。

  首播:9月10日(周四)18:55

  重播:9月11日(周五)11:30

  半世漂泊的老人

  在香港打拼四十年之后,年近70的邱运财,准备回到深圳老家颐养天年。这本是一件顺理成章的事,可没想到,自己用积蓄修建的两栋祖居,被女儿改建成了公寓,用于出租。邱运财说,令他难以接受的是,回到深圳之后,女儿竟然把他拒之门外,如今,想要叶落归根的他,只能流落街头。那么他和女儿之间,究竟有什么矛盾呢?邱运财带着记者来到了位于深圳平湖的老家,他说,原来这里是两幢四层楼的房子,那是他在香港打拼多年才盖起来的。随着深圳房价一天天飙升,租房的行情也一天天看涨,女儿邱琴看到租房市场潜力巨大,便决定将父亲的房子拆除,重新建成公寓房出租。可是房子建好后,女儿却将邱运财拒之门外。四十多年前,因为香港和大陆经济的巨大落差,许多人都想方设法偷渡到香港,企图以此改变命运,邱运财便是千千万万“偷渡客”当中的一个。在九十年代,遇政府大赦,邱运财在香港取得了合法居民户籍,他念念不忘记还在大陆的妻子和儿女,便通过亲属关系,一一将他们移民到香港。可是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为家打拼了一辈子,如今告老还乡,却遭到了儿女们的这般对待。难道是因为自己一直在香港打拼,疏远了和儿女们的感情吗?邱运财的女婿说,其实不是子女不给赡养费,而是岳父行为不检点,又包二奶又吸毒,将子女们孝敬的养老钱全败光了,现在大家疏远他,是希望这能给他敲一记警钟,但是岳父却从来不懂得反省。那么事实究竟是怎样的呢?

  首播:9月11日(周五)18:55

  重播:9月12日(周六)11:3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