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11月23日-11月27日

http://www.tjtv.com.cn  2015-11-23 18:07

  《婚姻赌注》

  俗话说,要想你幸福,莫沾黄、赌、毒。危害社会的三种毒虫啊,也是破坏家庭的黑手,很多本来很幸福的家庭,就是因为这黄、赌、毒,导致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今天我们为您讲的就是这么一对夫妇。婚姻的开端是情投意合,婚姻的结尾是反目成仇。在婚姻里,两个人应该互相包容,携手前行,男人应该为了家庭打拼,女人把家照顾好也是贤淑的美德,这对簿公堂的夫妻,难道真是大难临头各自飞吗?

  播出日期:11月23日(周一)18:00

  重播日期:11月24日(周二)13:30

  《增肥合同起纠纷》

  “减肥”可能是大多数女孩儿圈子里的一个永久性话题,但是也有因特殊原因要求增肥的,我们今天这个案子里被告苗一凡就是一个,她不仅要增肥,并且还专门请了一个高级管家来帮助她一起增肥,这听起来还真是蛮有意思的啊,那么,她这般费心费力的增肥究竟为了什么呀?

  播出日期:11月24日(周二)18:00

  重播日期:11月25日(周三)13:30

  《广告模特很受伤》

  在这世界上啊,大家都爱看那美好的事物,比方说:美女、帅哥啊,就有这么一种职业叫模特,你看那年轻漂亮的姑娘小伙子们,在T台上那么一站,嘿嘿,可谁知到他们背后又有什么心酸呢?今天我们案件的原告就是个外表光鲜艳丽的模特,为生活打拼,却不想惨遭意外了,谁知道这里边有多少难以言说的苦衷?可被告也是振振有词,这里面还有多少不为人知的行业黑幕呢?

  播出日期:11月25日(周三)18:00

  重播日期:11月26日(周四)13:30

  《伤天害理的后妈》

  常言道后妈难当,大概是因为后妈对继子女的狠毒是人们潜意识中的共识,但是,现实生活中后妈对待继子女不是亲妈胜似亲妈的感人之举也不在少数,可也不乏一些后妈虐待继子女的恶毒行为。我们今天这个案子的被告陈敏就身为一个孩子的继母,如今这个孩子的亲妈杜丽突然跳出来说孩子受伤了,并且孩子的伤是被告陈敏虐待所致,孩子的父亲杨学民对孩子受伤感到十分的愧疚,但他愧疚的同时对事情的真相也无从分辨,那么,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他们三人又是因为什么上了法庭?而被告陈敏真的是所谓的那种心肠歹毒的后妈吗?

  播出日期:11月26日(周四)18:00

  重播日期:11月27日(周五)13:30

  《为什么不结婚》

  这现在年轻人的恋爱观啊,真是很多样,一方面的是社会原因造成的,另一方面也有家庭原因。今天的这个案子就讲述了一段没有走完的爱情,和一场纠缠不清的官司。一方是养育数十载的爱子,一方是谈了十年恋爱的男友。青年男子的意外离世,激发了一对准婆媳的矛盾,法庭上她们会因为一辆车展开怎么的争辩?婚姻就像一座围城,城外的人看城里边,风景独好。没进去的想进去,在里边的想出来。也有人徘徊在围城门口举棋不定的,到底进还是进呢?男友向准岳父母借钱给女友买车,出于什么原因,这里又有什么隐情?又会引发什么样的矛盾?

  播出日期:11月27日(周五)18:00

  重播日期:11月28日(周六)13:30

  《龙凤胎引发家庭战争》

  想必大家都知道,在一个家庭中,夫妻俩生一对儿龙凤胎的概率是非常非常小的,往往都会认为,生一对儿龙凤胎,既得了一个儿子又得了一个女儿,也不用费心思琢磨生不生二胎,这刚好凑成一个“好”字的好事,可能是大多数家庭可望而不可及的事情,我们今天这个案子的原被告夫妻俩就恰好赶上了这样的好事,结婚已近四年,育有一对龙凤胎,本该生活美满幸福,可是却闹上了法庭要求离婚,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播出日期:11月28日(周六)18:00

  重播日期:11月29日(周日)13:3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