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2016年天津广播电视台电视广告盛典圆满举行

http://www.tjtv.com.cn  2016-01-19 18:07

  2015年11月9日下午,“在一起,聚能量”——2016天津广播电视台电视广告盛典在天津数字电视大厦圆满举行。来自全国的广告客户、代理公司、业界媒体数百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天视的新朋老友一起回顾过去的风雨情谊,展望来年的壮志蓝图,现场气氛十分浓厚。

  会议开始,由天津广播电视台台长王奕首先致辞,表达天视人的心意。王台向与会嘉宾表达了衷心欢迎与感谢,并承诺天视将不孚合作者众望,把收视高腾、覆盖面广、影响力强劲的节目和线下活动带给观众和客户,一起分享优质内容、深入受众心灵、联结客户利益。相依成就,荣辱与共,欢迎有识之士与天视展开多层面的广告投放、深层合作和战略远见加盟。

  天津广播电视台的广告事业发展,多年来得到市里职能管理部门的支持与引领,以及广告业界的肯定与赞许。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何福,中国广告协会电视分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金国强等嘉宾出席盛会并发言,对我台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

  广告盛典上,天津卫视及地面新闻、文艺、影视、都市、体育、科教、少儿、公共、国际共十大频道分别进行了2016资源推介。各个频道分别以生动的推介形式介绍了来年天视荧屏的节目资源的新亮点。2016天视将向观众和客户奉献丰富靓丽的娱乐、贴心服务的栏目、精彩热烈的活动和更加迅即临场的新闻直播,牢牢吸引观众眼球,进一步强化打造天津地区最强势、最具话语权的媒体影响力。

  会议中,天津电视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春凌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来宾讲解了2016年天视营销计划及招商政策,着重介绍了在我台各频道节目资源的推陈出新的基础上,天津广播电视台的资源整合、内容创新、传播创新的重要举措。现场吸引了颇多嘉宾的兴趣和青睐,合作者们期待着天视及广告团队来年的弄潮市场,能量爆发。

  广告盛典上还颁发了天津卫视及地面频道2015年度十佳代理公司和十佳客户奖、天津广播电视台金伙伴奖、和战略合作伙伴等多个奖项,把隆重的敬意和感激送给与天视精诚合作的客户伙伴们。正是这些远见企业与天视积极合作、扩展,共拓事业辉煌,天视因此而有信心和动力在全国媒体战场上攻城略地,事业创新。

  在这个注意力经济的时代里,天视收视率数字背后聚合的宏大观众群,成为最具价值的大数据资源。广告盛典上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和,天津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孙瑞祥教授接受了采访,还和天视广告公司三方共同举行了天视IPTV全样本收视数据应用研究项目启动仪式,此举将利于重新发现隐藏在数据背后最有效的市场价值,与客户一起共同开发开启传统媒体精准化营销新模式。

  天津广播电视台聚合资源、平台与能量,一直在津门文化事业中占据领军先锋地位。天视主持人们也于近期将携首部话剧《雷雨》进入文化演出领域,必将引发新的关注和商机。天视话剧《雷雨》剧组亮相广告盛典,为与会嘉宾送上了精彩的节目。此次天视广告盛典给与会嘉宾点亮了来年的憧憬和崭新的希望,许多广告客户对我台2015年的产业方向、节目资源、收视新数据、活动营销、新媒体融合等举措纷纷表示兴趣,并对新的广告形势下新的合作模式进行了富有成果的探讨。

  2015

  天视及广告公司一直努力整合实现

  媒体平台化,产品多样化,产业多元化

  2016将是天视厚积薄发的一年

  也是天津电视公司有限公司转型后寻求突破的一年

  我们将和时代潮流在一起

  和市场客户在一起

  迎接能量聚合的耀眼引爆和火热前程

  实现未来媒体与企业的联合突破

  实现影响力和市场力的领军成就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广告服务 > 天视时讯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