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法眼》02月01日-02月05日

http://www.tjtv.com.cn  2016-02-03 15:54

  残疾哥哥年迈老父,竟被弟弟赶出家

  陈先生今年39岁,他说12年前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夺走了他拥有的一切,此后他不得不以轮椅代步,和父亲弟弟相依为命。陈先生说,如今父亲年迈,照顾他已十分困难,可偏偏这个时候,他唯一可以依靠的弟弟却要把他们从家里赶出来。节目现场,陈先生和父亲万般无奈,弟弟又为什么会大吐苦水?敬请收看《法眼大律师》一《残疾哥哥年迈老父,竟被弟弟赶出家》

  首播:2月1日19:40

  重播:2年2日13:00

  二十年的感情竹篮打水一场空

  已到不惑之年的王先生为了自己的婚姻伤透了脑筋,曾经海誓山盟的爱人突然提出离婚,伤心欲绝的王先生不仅失去了婚姻,更是被净身出户,身无分文,居无定所。那么,王先生该如何摆脱困境,面对婚姻?敬请收看《法眼大律师》一《二十年的感情竹篮打水一场空》

  首播:2月2日19:40

  重播:2月3日13:00

  《一套房子引发的母子恩怨》

  本期节目的求助者范女士是为了老母亲的赡养问题,来到节目现场求助。范女士的老母亲如今已经80多岁,膝下有三个女儿,一个儿子。范女士说,儿孙满堂的老母亲到了晚年竟然住到了养老院,而这一切都是自己的弟弟造成的。

  范女士说,不久前弟弟带着女朋友有住进了母亲家里,遭到了家人的激烈反对,一家人闹得不可开交,当时弟弟提出的一个条件,让她至今想来都感到寒心和匪夷所思,他要求母亲给他60万,或者每月补贴他1500元,一直到他80岁,而且一次性付清。如今,老母亲身在养老院无家可归,弟弟却毒霸着母亲的房子。

  现在,一方面是儿子需要一个住处才能腾房,另一方面是,范女士的母亲希望能够卖掉房子以房养老,面对这样的情况,大律师又会提出怎样的建议呢?敬请收看《法眼·大律师》,《一套房子引发的母子恩怨》。

  首播:2月3日 19:40

  重播:2月4日 13:00

  《儿子再婚后母亲犯了愁》

  我们说,上要孝敬父母,下要抚养子女。但是今天我们的求助者展女士说,儿子不仅对自己不管不问,还把未成年的孙子交给她独自抚养。

  展女士为了孙子来到今天的节目现场求助的。她说儿子离婚之后,自己就一直和小孙子相依为命。现在儿子再婚,对这个孙子更加不管不顾,而孙子的年龄也越来越大了,照顾起孙子也越发感觉到力不从心。同时,展女士担心大孙子以后的生活没有保障,因此她希望可以通过分割和儿子共同购买的房子的份额,给自己的晚年和孙子的未来一个保障。

  那么,大律师又会如何开导展女士走出情感的牛角尖呢?敬请收看《法眼·大律师》,《儿子再婚后母亲犯了愁》。

  首播:2月4日 19:40

  重播:2月5日 13:00

  拒绝购买就是保护报纸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审理了被告人马浩伟(化名)非法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2015年1月1日马浩伟(化名)在本市和平区宝鸡东道花鸟鱼虫市场某店铺内欲非法出售象牙制品时被公安机关抓获,其未售出的象牙制品242件,被依法扣押。经鉴定,上述象牙制品均为非洲象牙或亚洲象牙制品,共重1.064千克,共计价值人民币44334元。那么,法庭将如何审理此案,被告人又将面临怎样的法律制裁?敬请收看《法眼大法庭》《拒绝购买就是保护》

  首播:2月5日 19:40

  重播:2月8日 13:0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