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预告4月25日-4月29日

http://www.tjtv.com.cn  2016-04-26 15:16

  未婚妻的最后通话

  3月15日,在青龙县西北方的谢家岭村,两名采矿工人在进行日常探矿时,远远地看到一个废弃的矿坑内有一个奇怪的东西,当工人们走进矿洞查看情况时,眼前的景象顿时让他们胆战心惊。一具尸体被埋在距谢家岭村不到五公里的一处废弃矿洞的洞口处,侦查员小心翼翼地一点点将深埋地下的尸体挖掘出来,死者生前双手被反绑,头部被胶带缠绕。侦查员分析,受害人应该是窒息死亡,可以看出,凶手的作案手段非常残忍,似乎与受害人结怨很深。侦查员分析,能找到这个废弃的矿洞,应该是熟悉当地地理环境的人。本地人作案的可能性极大。在将现场封锁后,侦查员一方面继续对村庄周围进行走访,试图寻找有价值的线索;另一方面,通过人口信息查询,寻找失踪的人员。通过大量调取,侦查员从众多信息中筛选出5个人,其中据案发地约60公里的迁安市公安局发布的失踪人员信息中,一名叫小玉的失踪人员引起了侦查员的注意。通过DNA比对,最终确定无名尸,就是迁安市失踪的小玉。小玉,32岁,辽宁省松原市人,几年前来迁安市打工,曾在歌厅做过服务员,辞职后曾在迁安市开过一个小饭馆,但由于经营不善,没过多久就倒闭了。小玉结识男友廖某后,两人租住在迁安市新安小区内,准备来年结婚,8月25日,廖某回家时发现,未婚妻小玉不知去向,小玉失踪前曾经打电话给廖某,但15秒的通话时间内,小玉一句话都没有说,电话那边寂静无声,随后,廖某再次拨打小玉的电话,可对方的电话却始终处于关机状态。慌乱之中,廖某向警方报了案。当迁安市警方赶到现场时,只发现小区地上散落的拖鞋和家中凌乱的衣物,一番走访调查之后,警方终于发现有一名目击者曾经目睹了当天中午发生的一幕。

  首播:4月25日(周一)18:55

  重播:4月26日(周二)11:30

  坠落的婚外情变

  2015年3月7日上午,南京市燕子矶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声称一名女子从楼上的窗口坠落了下来,民警立刻赶赴现场。坠楼女子名叫汪爱萍(化名),是从二楼掉下,除了腰部不能动弹,其他部位并无明显伤痕。汪爱萍和守在她身边的男子赵友翔(化名),以及报警的邻居,三人说法一致,都说汪爱萍是因为家庭纠纷引起的意外坠楼,不存在故意伤害。然而,事情却并非想象中那么简单。2015年3月25日,也就是在汪爱萍住院18天之后,民警们突然接到汪爱萍的报警电话,这一次,汪爱萍有了另外一种说法。说自己躺在医院里,当时是被别人推下楼的对于坠楼的原因,汪爱萍为什么前后不一?究竟哪次说的是真的?民警们再次赶往医院调查,然而民警却意外地发现,之前守护在汪爱萍身边的赵友翔(化名)不见了踪影。汪爱萍到底为什么会从楼上坠落?在住院的这段日子里又发生过什么?一直陪伴在她身边的男子赵友翔(化名)去了哪里?他和汪爱萍之间究竟是什么关系?要理清这一切,或许还得从三年前的那次邂逅说起。汪爱萍是一家民营服装厂的业务骨干,被调到了兴化当地的一个乡镇做区域负责人,租住在一个同事家中。而这个同事的朋友,正是赵友翔。家庭中的种种不如意,让汪爱萍觉得婚姻像一潭死水,波澜不惊,可有可无。她对婚姻的这种态度和赵友翔倒有几分相似。赵友翔告诉汪爱萍,他和妻子也是经人介绍认识,结婚多年,有个女儿,感情清淡,纯粹是为了女儿才维系着婚姻。相同的境遇让汪爱萍和赵友翔越走越近,也许就从这一刻开始埋下了一颗畸形的种子。不久之后,汪爱萍接受了赵友翔的邀请,两人一起到扬州散心。第一次其实都是他强暴我的,不知不觉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他玩过了。一次错误的意外之后,究竟该继续追寻眼前的心动?还是应该斩断情丝回归各自的家庭?按照常理来说,摆在汪爱萍和赵友翔面前的应当是果断的选择。结束各自的婚姻,或者结束他们双方这种不正当的关系。然而,汪爱萍和赵友翔选择的却是第三个结果,那就是家外有家。双方瞒着各自的家人,在外面建立的一个新的家庭,为了厮守在一起,两人从兴化来到了南京,俨然以夫妻身份共同生活在了一起。但改变却最终出现在汪爱萍生下一个非婚女儿之后。赵友翔决定抛弃汪爱萍,最终导致汪爱萍意外坠楼,随后赵友翔便消失了出于人道主义的原因,医院对汪爱萍进行了必要的照顾,但汪爱萍心里明白,医院不是福利院,对她的人道主义救济并非长久之计,她得找到失踪的赵友翔。再三考虑之后,汪爱萍选择了报警,并声称当初是被赵友翔推出了窗外。对汪爱萍的报警,警方将如何处理,赵友祥会因此出面解决他与汪爱萍之间的事情吗?

  首播:4月26日(周二)18:55

  重播:4月27日(周三)11:30

  无法执行的协议

  在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一群人聚集在一家鞋店的门口,情绪激动地砸店面的卷帘门,他们这么做的目的,都是为了给一个叫刘莉莉的抚州女孩讨说法,已经30岁的刘莉莉到底遭遇了什么?这么多人兴师动众的到底是要找谁呢?其实,刘莉莉要找的人,是这间店面的房东,也就是她的前男友,33岁的姚俊。在刘莉莉的口中,姚俊就是渣男!废物!究竟是怎样的一个男人,让刘莉莉如此深恶痛绝呢?原来,相貌清秀、个子娇小的刘莉莉已经怀有五个月的身孕了。她来找前男友,就是来商量孩子的抚养问题的。可让人疑惑的是,刘莉莉是2015年7月怀孕的,而她和男友是10月份分手的。这么算来,刘莉莉和前男友分手的时候,她已经怀孕三个月了。那为什么在明知自己怀孕的情况下,刘莉莉还坚持要和男友分手呢?刘莉莉表示,姚俊作为孩子的父亲,不求上进,完全是啃老一族,日后无法担起家庭的责任。除此之外,姚家人在兑现彩礼的问题上,也是一拖再拖,完全没有要结婚的诚意。这让刘家人承受了不小的心理压力。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刘莉莉和姚俊分手后曾签订了一份协议,协议中双方约定,女方引产费用由男方负责,一切后果由男方承担,而且男方一次性给予刘莉莉四万元营养费。女方承诺,收到男方汇款后一周内,无条件配合男方去医院做引产手术。这么看来,双方分手时是达成了处理意见的,那这事儿应该不难解决了,可问题就出在协议签订之后,如果按协议执行,刘莉莉可能有生命危险!为什么这纸协议执行起来会有生命危险呢?

  首播:4月27日(周三)18:55

  重播:4月28日(周四)11:30

  消失的凶手

  王先生和妻子都是德兴铜矿的职工,家就住在铜矿的生活区,事发当天妻子出去打了一天的麻将,就在十点半钟左右,他听到了一阵奇怪的声音。一打开门,眼前的景象让他惊呆了,原来,妻子谢女士浑身是血。王先生匆忙把妻子送到医院进行抢救,之后就立刻报了警,谢女士颈部静脉和气管被利器所伤,大量的血液涌进肺部造成急性休克窒息,最终抢救无效死亡。警方发现,不仅谢女士身上的项链戒指首饰都在,谢女士手里提着包也都没有被翻动过的迹象,这个嫌疑人看来好像并不是想对财物下手。案件发生后,警方迅速对附近的居民调查走访,可是由于案发时间较晚,案发的过程又非常短暂,得到的有用信息是少之又少。从搜集视屏方面的民警方面传来了一个消息,他们在离案发地不远处的一条监控中,发现了一个人。警方根据这一线索,锁定了四个嫌疑对象。经过当地群众辨认,四个嫌疑对象中的三个人身份被确定,并在警方随后的调查中被一一排除,唯独这个离受害人最近的人没有人认识。就在这时,侦查员获取了一个新的信息,通过对被害人所在部门的调查,一个属于谢女士私人的保险柜浮出水面,里面有一张欠条。这张欠条之立刻得到警方的注意,这是一张手写的20万元的欠条,借款时间为2015年6月25日,借款人为黄村平,警方拿着这张欠条向死者丈夫进行核实,王先生的回答说自己并不知情。通过查阅户籍资料侦查组发现,在德兴有两个黄村平,而这个人正是德兴铜矿的一名职工,就住在铜矿生活区,就在警方准备接触时却发现,这个黄村平不见了。

  首播:4月28日(周四)18:55

  重播:4月29日(周五)11:30

  命断上学路的女童

  2015年9月21日,有一则消息在湖南省衡阳市本地朋友圈里迅速地扩散开了,信息内容显示:就读于衡阳市环城南路小学5年级的女学生小琪,在中午出门上学后就失联了,家人四处寻找却找不到孩子,于是在微信朋友圈里转发消息希望能够出现奇迹。然而几个小时过后,朋友圈里消息的最新跟帖显示,女孩找到了,但已经被害。为了了解事情的真相,记者立即前往事发地湖南省衡阳市雁城区,在那里,记者见到了孩子的父母。小琪的母亲肖女士告诉记者,9月21日是小琪姐姐的生日,她在家里忙着筹备大女儿的生日宴,得知小琪没有去学校上课后,就有了一种不详的预感,因为平时小琪从不旷课,如果孩子不在学校,会到哪去了呢?就在小琪的妈妈和老师沿着小琪上学的路径寻找的同时,小琪的父亲袁先生来到了雁峰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报案,希望通过警方得到帮助,因为小琪失踪时间不足24小时,按照正常程序,当时警方并不能立案。但在值班民警的帮助下,袁先生还是看到了小琪出门后的所有街边监控录像。袁先生来到了离家大约5分钟路程的神农传媒大酒店的监控室,看到了女儿经过酒店的监控视频。画面显示,小琪当天身着校服,出现在酒店旁的巷口前。可正在此时,却突然出现了一名男子,强行将小琪带走了。通过监控画面可以看出,这名男子在将小琪往酒店消防通道里拖拽的时候,小琪曾有过明显反抗,但短暂的挣扎后,小琪被径直拽入消防通道。小琪失踪的谜团,因为这段酒店的监控画面而有所进展,可让人疑惑的是,这个突然出现的男人究竟是谁?他把小琪拖进消防通道到底要做什么?小琪的死和这名男子有没有关系呢?

  首播:4月29日(周五)18:55

  重播:4月30日(周六)11:3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