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食全食美》5月2日至5月8日预告

http://www.tjtv.com.cn  2016-04-27 10:55

  假期没出行?美食不能停!吃货文君点名要吃担担面!原本繁琐的一碗面,为什么成了“懒人”的福利?把肉馅炒成香酥的肉臊,火候您得掌握好!哪两种酱料联手,就能打造出麻辣浓香的复合口感?热心观众学做妈妈最爱的小海鲜——辣白菜年糕炒八爪鱼。明明爱吃八爪鱼却不能在家做,只因口感好似猴皮筋儿!宛耘教您三个妙招,保证八爪鱼炒不老。不加任何一种调料,这咸鲜微辣的滋味又是来自哪里呢?

  5月2日(周一)18:50播出

  您是否也有天天给家人想菜谱的苦恼?小岳为您带来色彩和香气浓郁的霸气拌面“双椒面”?她和双椒之间有怎样的小故事?除了两种椒,竟然还有两种酱,这碗拌面味道才够足。大厨为您带来“油焖春笋虾”,名字里虽有油,实则少油、不加盐。如何挑选最嫩的春笋?如何做出红亮的色泽?如果不加盐,到底用什么来替代?

  5月3日(周二)18:50播出

  层层饼皮层层肉,浓香满口吃不够,这就是麻香酥脆肉饼。怎么和面,面皮口感最棒?有的人用大葱和馅,因何出现了臭葱味儿?哪种调料能让牛肉馅更加鲜嫩?想要达到肉多,饼皮薄而不破的完美效果,有什么窍门呢?有了肉饼,再来一道糖醋脆皮豆腐怎么样?很多人煎豆腐,为何容易散呢?怎么让豆腐表面完美地包上一层脆皮?酸酸甜甜的糖醋汁又是怎么调出来的?

  5月4日(周三)18:50播出

  立夏时节,美食嘉宾给您送礼啦——几个鸡蛋,一罐绿茶,究竟有何寓意? “吃鱼吃虾,天津为家”。比清蒸皮皮虾更好吃的“椒盐皮皮虾”,让您吃到停不下来!掌握一个小窍门,公虾母虾分得清。如何自制椒盐健康又美味?吃腻了韭菜馅的盒子,就让面点大师教您制作轻爽的“菠菜盒子”吧!想要使盒子吃起来口感暄软,和面可有大学问。

  5月5日(周四)18:50播出

  传承了四代的百年火烧店,靠什么手艺能让它流传至今?能把牛肉火烧吃出了螃蟹的口感,这里面也有大学问!台式餐厅做出的台湾卤肉饭,看着肥肉满满,吃起来却一点都不油腻!貌不惊人的花枝丸,靠哪些厨师的小心思,就达到了弹性十足的境界?来自浙江的冰花醉鸡仙气缭绕之下,馋人的当属那醉卤的味道!水油煎出来的生煎包,表面绵软底部焦脆,一戳还有浓浓的汤汁!来自四个地区的小小吃食,哪样能满足您的味蕾?

  5月6日(周五)18:50播出

  初夏绝不能错过的应季食材,一定就是茄子了,可圆茄子太吸油,有没有少油又美味的做法呢?圆茄子和长茄子有什么区别?茄子皮不削掉有什么好处?另一样新鲜的利好食材就是马口鱼,肉质鲜嫩正是吃的好时候。做法简单,不用费劲,大厨教您用电饼铛来煎鱼。怎么给马口鱼去腥,有味关键配料,您一定想不到。把马口鱼上浆,面糊的薄厚决定了鱼肉的口感。

  5月7日(周六)18:50播出

  母亲节,给亲爱的妈妈做道爱心美味吧!层层酥脆,甜蜜在心,这花朵一样的椰蓉开口酥,做起来其实很简单!什么佐料让小点心粉嫩漂亮?要做出酥皮千层、一咬掉渣的效果,除了记住比例,您别忘了重复一个简单动作!怎么切才能让点心开口像花儿一样呢?蛏子的新做法来了!张晓麟张厨教您巧用电饼铛,三招做出美味的“铁板焗鲜蛏”。您知道蛏子怎么处理,口感才不牙碜?给蛏子提味的神秘调料又是什么?

  5月8日(周日)18:50播出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都市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