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食全食美》5月9日至5月15日预告

http://www.tjtv.com.cn  2016-05-05 15:42

  夏日有三宝,凉皮儿少不了!今儿就教您做集市上、小店里经久不衰的“凉皮儿”。这里有号称跟凉皮儿黄金搭配的“三大法宝”,决定凉皮口味的“四大利器”,关键是还有最简单的自制凉皮办法!茄子包子要想好吃,关键在于鲜嫩多汁。为什么茄子要挤水,肉馅儿反而要打水?热心观众不但学了好手艺,还带走了免费外卖,真是乐开了怀。

  5月9日(周一)18:50播出

  初夏不可错过的美味来啦!一道香喷喷的蚕豆排骨焖饭好做又好吃。蚕豆正应季,我们怎么挑选新鲜的蚕豆呢?焖出晶莹剔透,散发浓郁肉香的米饭,小岳有何窍门?明星大厨带来可爱的水果大福,怎么让它形状立体不塌陷呢?隔夜放置后还不会变干变硬的秘诀又是什么?

  5月10日(周二)18:50播出

  初夏时节的利好食材有哪些?且看明星大厨为您带来的这道“口袋饼孜然羊肉”。羊肉如何处理才能既干香,又鲜嫩?“热天不能吃羊肉”的误区,大厨给您一一解答。应季的茭白怎样做既鲜美又入味?就让小岳教您制作这道“茭白炒虾仁”吧!茭白有黑心儿是怎么一回事?让虾仁脆爽晶亮,小岳用到了哪种神秘调料?

  5月11日(周三)18:50播出

  初夏不可错过的美味,今天给您推荐一个新潮食材——冰草!它上面满满的冰珠是怎么来的?买来冰草却不会做怎么办?小岳给您总结三个关键词,保证您吃到新鲜清脆的冰草。口感嫩滑鲜美,味道好似蟹肉,赛螃蟹背后可有个有趣的典故,听大厨娓娓道来。把小鲫头鱼去腥,大厨用了什么关键配料?一个简单的小工具就能轻松把鱼肉剥下来,这是真的吗?

  5月12日(周四)18:50播出

  来自大庆的独特烤肉,竟然是先挖坑再焖烤!羊腿、羊排、鸭蛋、玉米和土豆,一股脑丢进坑里,严严实实封上口,四十分过去,就能烤的恰到好处。一开盖,该脆的脆、该嫩的嫩、该香的香,好神奇!贵州人民的夏季夜市里,最火的是什么?从煎豆腐发展而来的烙锅,边烙边吃,是酒友们的最爱。饭前小吃——丝娃娃,跟烤鸭的卷法无差。浇上一勺贵州人爱的酸汤,这味道太奇妙了。冰淇淋还能定时卖?想吃抹茶味,下午两点去;想吃芒果味,下午五点去。饼边高五公分的披萨,里面塞满了肉丸、肉块和芝士,这能烤熟吗?来自芝加哥的披萨,一人两块就能撑着肚子。新奇的美食带给您新奇的体验!

  5月13日(周五)18:50播出

  初夏不可错过的美味,小岳为您带来一道莴笋烧鲫头鱼丸子。不用剔鱼刺,不用去鱼骨,也能使丸子嫩滑爽口;想要莴笋新鲜脆爽,挑选可有小妙招。夏天吃鸡肉怎样清爽不腻?且看明星大厨为您带来的这道“白切鸡”。鸡肉怎样处理嫩滑不柴?使鸡皮嫩黄油亮,大厨有何秘密武器?

  5月14日(周六)18:50播出

  初夏防晒又美白,红红的番茄吃起来。小岳带来最经典的意大利番茄肉酱面,正宗的口味可是拜意大利餐厅厨师亲传。怎么熬肉酱才能口味香浓、色泽浓郁?熬好酱来煮面,谁知小岳又有惊人之语:“意大利面是泡出来的,不是煮出来的”。这泡面又是怎么回事呢?桂厨带来一道创新版本的“酒香噘嘴鲢”。不用煎鱼,直接炖,河鱼竟然香浓不腥,桂厨的法宝究竟是什么?又是哪种夏天常见的饮品,让噘嘴鲢焕发酒香呢?

  5月15日(周日)18:50播出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都市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