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预告5月9日-5月13日

http://www.tjtv.com.cn  2016-05-06 14:08

  偷走儿子的上门女婿

  湖南浏阳人蒋玲披头散发的,与她婆婆扭打成一团,本应该是和睦的一家人,为什么非要这样大动干戈呢?这还得从蒋玲和丈夫张聪的婚姻说起,蒋玲说,两年前,张聪对她一见钟情,心甘情愿地做了蒋家的上门女婿,不久之后,孩子丁丁出世了,眼看着小日子越过越幸福,却不料张聪却突然搬出了蒋玲的娘家,更让蒋玲没有想到的是,不久之后,张聪竟然还偷偷的把孩子给抱走了!之后便音讯全无!那么,张聪为什么突然变得如此绝情呢?母子连心,蒋玲心如刀绞,失踪的孩子又到底去了哪里呢?蒋玲告诉记者,那天,离家半年的丈夫张聪突然带着一帮亲戚回来了,蒋家人虽然惊讶,但还是热情招待,但是让蒋玲没有想到的是,趁着大家在一起聊天的时候,丈夫张聪竟然悄悄地把两岁的儿子丁丁抱走了。

  丈夫带着儿子一走就是半年,音讯全无,绝望的蒋玲每天都是以泪洗面,她怎么也没想到,丈夫张聪会用这样的方式把孩子带走,因为在她看来,儿子从出生起丈夫就就从来没有重视过。蒋玲说,因为婆家人对孙子的态度颇为冷淡,孩子出生后,就一直随着她住在娘家,但是蒋玲的话又让我们感到很疑惑,婆家人既然不重视孩子,现在又为什么要把孩子强行带走呢?蒋玲解释说,这一切,很有可能是源于一张协议。入赘协议中注明,男方入赘女方家之后,可成为当地正式居民,此后夫妻间要互敬互爱,互相体贴、荣辱与共。如女方有反悔,男方可享受女方家一半的家产。这张入赘协议签订于蒋玲和张聪订婚之前,从字面上看,协议的内容似乎都是双方协商自愿的,蒋玲说,当时的张聪是自愿来蒋家做“上门女婿”,本以为这段姻缘会和和美美的一辈子,没想到,不久之后,一个名叫陈娜的女子闯入了蒋玲的生活。这段婚外情是否会毁掉蒋玲的婚姻,她最终能否要回儿子吗?

  首播:5月9日(周一)18:55

  重播:5月10日(周二)11:30

  车祸之后

  家住南昌市的王大森,有一个24岁的女儿,就在今年1月3日,因为一场车祸,女儿瘫痪在床。现在,全家倾尽全力,要让女儿得到最好的治疗,可王大森却说他的女婿想要放弃治疗,这让王大森十分恼火。王大森告诉记者,前不久,好几天没来过医院的女婿,却突然带着十几个人出现在病房,逼着王大森给女儿办理出院手续。可因为女儿还在治疗中,王大森说什么也不肯让他们带走。那一天发生的事情让王家人伤透了心。原来,王大森的女儿王淑兰之所以变成今天这样,还跟自己的丈夫有关。王大森告诉记者,1月3日晚上,一辆车速极快的重型车直接撞上了女婿的车,而且正好撞到了副驾驶的位置,副驾驶上当时坐着的人正是王淑兰,所以车里其他三人毫发无损,女儿却当场昏迷,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可是没想到的是,女儿住进了医院,女婿却不见踪影了,而让人感到惊讶的是,当时车祸入院的王淑兰,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她还是一个有着身孕的准妈妈。也正是因为孕妇这层特殊身份,导致王淑兰的康复变得比平常人更缓慢一些。 车祸后,在家人和医务工作者的悉心照料下,处于昏迷状态的王淑兰生下了一个男孩,可如今丈夫一家却丝毫没有顾及一点情面,一个月不曾露面。王大森觉得,女婿一家之前的照顾,都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等待孩子出生。王大森决定为女儿讨个公道。

  首播:5月10日(周二)18:55

  重播:5月11日(周三)11:30

  千万富豪被杀疑云

  2014年12月9日晚,四川省乐山市沐川县最低温度低至8度,晚上9点多,当地下起了小雨,路上行人稀少。就在这个时候,沐川县110指挥中心接到报案,一条小巷里发生了一起血案。沐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的民警们冒雨赶到现场。侦查人员发现,小巷边停着一排汽车,其中一辆黑色的奔驰汽车,尾箱打开,车旁还洒落了很多血迹。血迹一直延伸到小巷深处。顺着血迹警方发现,一名中年男人满身是血,倒在小巷深处的两车之间,早已气绝身亡。死者姓黄,在当地赫赫有名,拥有一家具有二级资质的建筑公司,这在沐县是独一无二的。民警分析,被害人中刀之后,往小巷深处跑去,但由于身中数刀失血过多,最后倒在路边。那究竟是谁袭击了他呢?民警找到了报案人按照报案人的描述,袭击黄某的歹徒是几个男人,并且报案人认出,这伙歹徒搭乘的车子正是监控录像中那辆形迹可疑的白色轿车。民警们立即调取了全县的天网监控,很快发现了这辆白色轿车的行踪:白色轿车从案发现场人民法院旁的小巷驶出之后,一路往县城外驶去。

  为了堵截这辆白色轿车,民警们在沐川县所有出城的交通要道设立卡点。就在这个时候,沐川县武圣派出所传来消息,这辆白色轿车在213国道的卡点强行冲关。12月10号早上6点钟,警方发现嫌疑车辆侧翻在一条乡间小路上。经过大范围的武装搜山,警方在一户居民的门前发现了一名重伤的男子,经抢救,男子脱离危险,这名男子名叫谢智洋,据他交代,黄某是他们杀的,而他们最初的目的并不是要杀害黄某,随着审讯的深入,警方发现,这是一起错综复杂的案中案,背后的主谋竟然是被害人黄某的干儿子。

  首播:5月11日(周三)18:55

  重播:5月12日(周四)11:30

  胆大妄为的劫匪

  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县的王芝红,一天下班回家打开房门的时候,却发现有两名陌生的男子正在她家里等着她呢,还没等王芝红反应过来,一把尖刀就抵住了她的大腿。黑暗中,两名男子在王芝红家翻箱倒柜,却只找到几十元现金,两人不甘心,就又逼问王芝红的银行卡密码,之后一名嫌疑人带着银行卡出门取钱,另一人则拿着刀看着王芝红。大约半小时过后,负责看守王芝红的这名男子在接到一通电话之后,忽然间扑向了王芝红,强奸了她。警方调取监控发现,这一天,有两名陌生男子曾经两次进入王芝红所住的这栋楼,一次是在中午,另一次则是傍晚。而更让民警没想到的是,就在案发前三天,这两名嫌疑人也曾经来到过这里,嫌疑人三次来到被害人家,这显然不是一起偶然的案件。那么,如果他们是冲着王芝红来的,他们的作案动机又是什么呢?同样是抢劫强奸案,接下来说的这起案件,嫌疑人的行为让人匪夷所思。2015年11月4号,江西省鹰潭市月湖区的蒋小璇来到鹰潭市公安局月湖分局报案称,自己两天前被人抢劫、强奸了。然而让民警想不明白的是,劫匪在抢劫完之后,又把抢来的财物都还给了受害人,不仅如此,这名歹徒甚至还倒贴了钱给蒋小璇。难道是这名歹徒忽然间良心发现了吗?可是蒋小璇接下来说的话,更让民警觉得不可思议,因为这个刚刚抢劫、强奸了蒋小璇的陌生男子,转眼间却又想要蒋小璇做他的女朋友,这么离谱的事情让民警无法相信,那么事情究竟如何?这名歹徒莫非是动了真心?

  首播:5月12日(周四)18:55

  重播:5月13日(周五)11:30

  淫秽视频牵出的微信犯罪交易

  2016年1月1日,公安杏花岭分局网安中队的民警在日常网络巡查中发现一个涉嫌违法犯罪的微信群。网安中队的民警假扮成普通的网友,缴纳了10元的入群费后,加入了这个叫做梦4的微信群。民警加入群聊之后,果然陆续接收到了各种不堪入目的淫秽图片和视频。通过几天的观察,民警发现这个特殊的微信群分工明确,群主建立该群后,会雇佣管理员拉人进群和维持群里的秩序,还有一些负责收费的工作人员。被拉进微信群的网友也可以分享自己的资源,有一些发片数量较多的群员就成为了发片手。虽说有看似严厉的群规,但民警发现,除了要交纳费用之外,想加入这个群不需要任何资格审查,单这一条就已将嫌疑人惟利是图、只求牟利的嘴脸暴露无遗,但这也可以使得民警可以轻轻松松地潜伏进去,展开一场敌在明我在暗的秘密抓捕!经过一段时期的侦查,民警很快就发现了这个微信群的组织架构。它的骨干成员包括一名群主,两名管理员,和三名发片手,群主除了偶尔发片之外基本不露面,日常管理事务和拉人入群的工作由两名管理员负责,发片手则负责大量发片,而这些影片的内容百分之九十都是不堪入目、低俗下流的淫秽色情视频。这个微信群每天的发布量都在300部之上!更可怕的是它的受众规模,仅民警掌握的这一个群就已经有480人之多!首先浮出水面的这名女子姓刘,叫刘圆圆(化名),忻州市忻府区人,但户籍资料显示她1998年出生,这么一个年纪轻轻的女孩怎么搅进传播淫秽视频这种事里来了呢?在刘圆圆的手机上,民警看到有多个微信群,除了之前发现的之外,还有一个被命名为“2016加一只猴子”的微信群,同样也有传播淫秽视频的嫌疑!

  首播:5月13日(周五)18:55

  重播:5月14日(周六)11:3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