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5月9日-5月14日

http://www.tjtv.com.cn  2016-05-06 14:06

  《实习员工受伤之后》

  原告是交通汽修学院的学生,学校推荐他到被告汽运第三分公司去实习,实习期间因为原告不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被被告何林驾驶的汽车撞伤。受伤后两个被告都不肯承担责任,无奈,原告又把自己的学校追加为第三被告,要求三个被告共同承担自己受伤后的所有损失。实习员工能否享受工伤保险?到底是原被告四方,谁该对这次事故承担责任?法官最终又会怎样裁决呢?

  播出日期:5月9日(周一)18:00

  重播日期:5月10日(周二)13:30

  《坐牢也分拆迁款》

  雷玉亮是个不幸的人:他的母亲死于父亲刀下,父亲又因此入狱,而他和一双弟妹就在父亲带来的耻辱和不幸之中慢慢长大。有一天,他忽然接到一纸诉状,父亲在狱中,把他给告了。理由是:索要赡养费。而替父亲办这件事的,是一位律师。

  播出日期:5月10日(周二)18:00

  重播日期:5月11日(周三)13:30

  《开发商的承诺》

  被告在原告物业公司所服务的小区有四套住房,入住很多年,但是被告只肯缴纳一套住房的物业费,剩下三套房一直没有缴纳物业费。原告多次追讨无果,只能将被告告上法庭,被告拒交物业费的理由是,当初在购买这四套住房的时候,终身免三套住房的物业费,是开发商给她的买房优惠,而且,开发商也作为证人的身份出庭作证。开发商有权优惠物业费吗?被告所欠的这三套房的物业费到底还该不该缴纳?

  播出日期:5月11日(周三)18:00

  重播日期:5月12日(周四)13:30

  《没保价的快递》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快递小哥的身影出现在大街小巷。快递业务在迅速增长,相应地,快递的安全也越来越被大家关注。今天我们案子里这位郑女士,就是通过快递公司寄了两万多元的衣服,结果全被染上了黑色!郑女士多次联系快递公司,都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这让郑女士气愤不已。

  播出日期:5月12日(周四)18:00

  重播日期:5月13日(周五)13:30

  《出国夫妻啼笑缘》

  原被告是一对从小青梅竹马一起玩到大的夫妻,婚后感情一直不错,后来俩人为了多挣点钱,分别去不同的国家打工,五年后,钱是挣了不少,但是夫妻感情日渐疏远,原告一直认为,出国打工后的丈夫变了,甚至怀疑自己的丈夫有外遇。被告一再的解释,自己出国打工并不容易,吃了很多的苦,为的就是希望她和孩子能过上好日子,法庭上,俩人各自说出自己在国外这些年的不容易,但是感情是否还能继续呢?

  播出日期:5月13日(周五)18:00

  重播日期:5月15日(周日)13:30

  《旅行社之间的纠纷》

  原本是大学时候无话不谈的好闺蜜,也是一起打拼创业的好姐妹,更是一起经历了好多风风雨雨的生意好伙伴,现在却因区区十万块钱闹上法庭!都说金钱如身外之物,可“信誉”二字让她们不能理解对方!把信誉和口碑看的比什么都重,这也是生意场上应该必备的道德。一方坚决不能赔钱!另一方也举证证明拖欠欠款。这十万块钱是不应该给,还是不应该给?但是如果真的给了,结局又会是什么样子呢?我们就和法官一起看看她们好好说道说道!

  播出日期:5月14日(周六)18:00

  重播日期:5月16日(周一)13:3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