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上演“望夫成龙”“经济管制”

http://www.tjtv.com.cn  2016-05-19 16:54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三、周四、周五(5.18—5.20)晚22点播出。面对老婆每月只给一百元的“经济管制”应该如何化解,“望夫成龙”又遭遇了哪些生活现实,男友喜欢扮演别人的男朋友到底为什么?情感专家、心理专家一起为大家支招。

  “望夫成龙”的婚姻

  涂磊:结婚得有一定的能力

  小江与丈夫小王结婚一年多,两人的生活开支都由自己一人在承担,即使与他的同事出去吃饭也是自己买单,面对丈夫没有上进心却大手大脚的生活习惯,婆家人甚至以为是丈夫在养家。小江觉得生活压力特别大,充满了委屈。到底是小江“望夫成龙”心切还是婚姻出现了困局?

  情感导师涂磊表示:“嫁给成功的男人是女人的本能,但不是所有女人都有本领把男人调教成一条龙。结婚得有一定的能力和责任,基本的家庭生活保障要有。”

  老婆每月只给一百元

  阿檬:身心改善会增加自信

  小楠与丈夫小韩大学恋爱八年,结婚没几个月开始陷入争吵。小韩抱怨:“她不信任我,在经济上制裁我,每个月的零花钱还不到一百块。”小楠则坚持男的手里钱多就会学坏,“她同事搬家找他,失恋也找他,跟大学同学聚会也不告诉我。我特别没有安全感。我管不住他的人,就管住他的钱。”

  情感专家阿檬支招小楠要开始锻炼自己的身体,“你怕他跑就是一种恐惧,这是不健康的婚姻状态。当你的身心有所改善的时候,你就不会这么懒,你的自信会增加。从自身改起,你会发现生活有了悄然的变化,也会客观改善夫妻之间的关系。”

  男友“太多情”

  柏燕谊:如果爱请深爱

  小浩与小逸在活动相识,交往一年多,小逸觉得自己的男友“太多情”,对所有女孩都温柔体贴,面对前女友的求助也不拒绝。“他很爱演别人的男友,大家都不知道他正牌的女友是哪个。”小浩即将接受家里的安排出国留学,来自离异家庭他选择满足妈妈的愿望。究竟这对恋人之间的症结在哪里?

  心理专家柏燕谊表示:“这个男孩既不能深爱也不能离开,因为他的成长会对深爱这件事情既渴望又恐惧,这种情感矛盾会让他出现一个现象,他认为情感的宽度、广度要比情感的纵深度安全的多。女孩不要轻易就接受男孩的道歉或礼物,那样会让男孩认为犯错的成本太低。”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