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食全食美》7月25日至7月31日

http://www.tjtv.com.cn  2016-07-21 10:34

  家常食材让您吃出健康来。本周养生专家给您推荐两种清热解暑的食材——豆腐和圆白菜。大厨给您带来一道独创菜“大厨烧豆腐”。烧豆腐不散又入味有什么妙招儿呢?中医专家推荐的豆腐小偏方是什么?除此之外,大厨还带来一个帮助这道菜提香的秘密武器,到底是什么呢?小岳给您带来一道圆白菜炒水晶粉。炒圆白菜不出汤又有滋味需要怎样的小技巧?洋白菜的硬根儿,为何还得多吃?怎样让水晶粉条出来美妙的滋味呢?

  7月25日(周一)18:50播出

  巧用豆浆机,也能做出美味的皮冻,而且还是双色的!让皮冻儿颜色透亮、爽滑Q弹,还不腻口,小岳有何妙招?用豆浆机做皮冻,水和肉皮的最佳比例是多少?怎么调出酸甜微辣的美味料汁呢?小米老师带来红烧糯米丸子,加入什么食材就能让丸子无比细腻弹滑?如何烧出浓香四溢的美妙滋味?

  7月26日(周二)18:50播出

  没有饼坯的披萨,您吃过吗?小岳为您带来一道“西葫芦披萨船”。西葫芦瓤营养高,用处多多莫丢掉。五彩缤纷的馅料,怎样炒出香辣的味道?“头伏饺子二伏面”。二伏第一天,面点大师为您奉上独具特色的“天津打卤面”。天津人炒卤必不可少的调料有哪些?打汤勾芡又要注意些什么呢?

  7月27日(周三)18:50播出

  一入伏胃口就不好,面点大师用黄瓜配虾仁给您做个包子,解决您苦夏的烦恼。黄瓜做馅,熟腾味太大怎么办?黄瓜丝的粗细竟然也有讲究?和馅时为什么要先放油呢?蒸两屉包子,再来一碗锅巴菜。圆滚滚的绿豆是怎么变成香脆的锅巴的?做锅巴菜必须要放哪样配料?

  7月28日(周四)18:50播出

  云南菜,融汇了少数民族的各种烹调精华,但是如果不熟悉的话,过于浓烈的味道也许还吃不惯呢?一家新开业的云南菜餐厅,也许能缓解您这方面的焦虑,和北方口味调和之后的菜品获得食客的赞扬。私厨订制是最近流行起来的一种餐饮模式之一,一家专门做定制服务的餐厅,根据顾客需求定制私人菜单,让食客的满意度高高的。面条是北方人情有独钟的主食,可您知道苏州人做面也是一绝吗?独特的多碱细面能让面条吸收汤水的味道,各种花样的浇头又能使面条变幻不同的风格。炎热的夏天吃热热的火锅有困难?先吃麻辣锅,再加入高汤吃涮锅会不会好一点?大虾经过秘料炒制,既开胃又提神,然后加入高汤吃涮锅营养又舒服。

  7月29日(周五)18:50播出

  今天的饭馆热门菜,小岳教你成功复制韩国人气美味——海鲜葱饼!要做出脆脆的饼坯,原来用的面和水都非同一般!小葱喷香,海鲜鲜嫩,这下料的顺序可大有讲究!小岳改良出适合天津人口味的小蘸料,您也不妨试一试!酸辣开胃增食欲,酸汤肥牛数第一!张厨为您详解酸汤的正宗做法!一个小妙招,使高汤浓郁喷香。酸汤酸汤,这酸味的来源竟然不是醋?负责汤底辣味的红黄绿组合又是什么?

  7月30日(周六)18:50播出

  《食全食美》本周菜品推荐:

  腊味小米炒饭

  主要食材:小米广式腊肠青豆

  1.泡小米:开水中放入大料瓣,之后放入小米浸泡。

  2.蒸小米:小米泡胀以后,放到蒸锅之中蒸制,这个环节需要在小米里面再次放入大料瓣。

  3.炒小米:青豆焯水、腊肠用料理机打碎;炒制过程,先用大料炸香,放入腊肠碎和青豆煸炒,之后放入蒸好的小米,翻炒均匀,最后撒上压成末的孜然面儿。

  小目鱼烧肉

  主要食材:小鳎目鱼五花肉蒜薹

  1.五花肉的处理:五花肉切成大块,焯去血沫,趁热放入酱油上色。锅中放入少许底油,把肉放到锅中煸炒,之后分别放入料酒、酱油、清水,炖煮直到软烂。

  2.煎鱼:鱼去掉腮,洗干净之后,两边打花刀,把鱼的表面拍上少许面粉,放入锅中煎制。

  3.烧鱼:葱、姜、大料爆香,加入面酱和豆腐乳炒香,之后放入料酒、清水,加入炖好的五花肉拌炒均匀,之后放入煎好的小目鱼。小目鱼上色之后,放入切好的蒜薹,烧制片刻即可出锅。

  7月31日(周日)18:50播出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网购线下付款陷阱多 将货款打入账号后商家失联  15-10-10
中消协:“双11”严重侵害消费者权益者将被约谈  15-11-09
网购退货一波三折 北方网助力消费者成功维权  15-12-15
工商总局:网购七日无理由退货将有“操作指南”  16-02-06
网购乐视电视遇碎屏 消费者质疑产品质量  16-02-06
网购指引征意见 网购手机或不享七日无理由退货  16-02-16
政策解读:网购哪些商品不能退 发生纠纷怎么办  16-02-18
这家“海鲜大咖”定价藏戏法 套餐还有强制消费  16-04-06
没有产品检验检测报告 网购儿童家具有点不放心  16-06-02
可怕的滨江道之行。出售假冒品牌商品、还被强制消费。  16-05-30
淘宝网购无线鼠键不好用按规定换货寄去后不返回  16-05-26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都市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