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7月25日-7月30日

http://www.tjtv.com.cn  2016-07-28 17:29

  《小区监控没尽责》

  如今监控系统在我们的生活中起着越来越大的作用,可是,监控也不是无所不能,它也有掉链子的时候,这不,我们今天要看的这个原告就是抱着反正有监控的心理,结果丢了自己的电动车,王磊的电动车在自家小区而且是自家窗户底下丢了,他认为小区的物业公司没有尽到看管的责任,物业则说自己是安排了保安巡逻,可不管是车子被偷的时候还是偷完出小区的时候,保安都没发现,物业解释说保安巡逻也是按时按点的,不可能无处不在。原来,王磊当天回去得晚,没把车放到存车处,而是放在了自家窗户底下,而他家偏偏就在小区偏僻的位置,不是小区监控的重点区域,王磊说因为小区摄像头没有正常工作,连监控录像都没法调取,要想找回自己的电动车就难上加难了,可物业却认为是王磊自己疏忽,没有把车存到该存的地方,王磊坚持要物业赔偿自己的损失,那最后结果如何呢?

  播出日期:7月25日(周一)18:00

  重播日期:7月26日(周二)13:30

  《致命陷阱》

  有句话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句话让人听着不舒服。但是就这样一句话,听在我们今天原告的耳朵里,却充满温情、充满留恋。因为她说,她从没有被人爱过,她的爱情,也从来没有机会在婚姻的坟墓里寿终正寝。感情这东西,实在难以评价。但是,只要感情和钱扯在一起,事情就免不了复杂起来。原被告之间到底为了一个男人发生过什么样的纠缠呢?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伤心人,她身上,又有着什么样曲折离奇的故事呢?

  播出日期:7月26日(周二)18:00

  重播日期:7月27日(周三)13:30

  《儿子随妈姓》

  如今父母给孩子起名字都很讲究,因为名字伴随孩子一生,所以千挑万选是必要的,很多孩子的名字都寄托了父母的期望。但生活中还有些家庭,不仅面临着取什么名的困难,还面临着孩子跟谁姓的问题,这不,我们今天要看的这对父母就是为了孩子的名字闹上了法庭,刘汝达和傅小丽已经离婚了,他是在探视时偶然得知儿子的名字被改了,不再跟自己姓刘,而是姓傅,他觉得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傅小丽对此却不屑一顾,认为刘汝达太大惊小怪了,她觉得刘汝达没有男子汉的风度,她给孩子改名字是想彻底摆脱刘汝达的影响,而且不仅在早教班用了新的名字,甚至在护照上也使用了这个新的名字,她坚持认为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刘汝达如今要求恢复原来的名字,最后结果如何呢

  播出日期:7月27日(周三)18:00

  重播日期:7月28日(周四)13:30

  《一毛钱打倒女汉子》

  在我们中国啊,自古商人都遵循着诚信为本的信条,做生意讲究的就是这和气生财,童叟无欺,诚信第一。但现在有些商家,为了蝇头小利就会做一些损人不利己的事。原告吴艳妮是被告吴祐德的原来公司的员工,吴艳妮说自己为了维权、伸张正义。吴祐德却说这是有预谋的报复。到底是什么呢?

  播出日期:7月28日(周四)18:00

  重播日期:7月29日(周五)13:30

  《任性女友怒跳车》

  我们在生活中总有不开心的时候,有时会跟别人意见不合闹起了矛盾,有的时候遇到一些困难不知如何去解决,这时一定要冷静下来,千万不要一时冲动,头脑一热做出不理智的事,到头来后悔不已,我们今天要看的这个案子的原告说自己是来替那做事她冲动的女儿讨回公道的。卢璐和何明是男女朋友,潘雨并不同意这段恋情,她认为何明靠不住,配不上自己优秀的女儿,可卢璐还是一意孤行,有着截然不同价值观的何明最终向卢璐提出了分手,可单纯的卢璐就是不答应,甚至最终选择了跳车这样极端的方式,潘雨认为是何明刺激了卢璐,才让她失去了理智,事发当时,卢璐已经很冲动了,她也许就是希望何明能服个软,跟她说几句好话,可是何明不但没有劝说,反而态度更强硬了,最终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20岁的卢璐正处在人生中的花样年华,可如今成了残疾,心痛不已的潘雨要求何明赔偿医药费和精神损失费等一共150万元,最后结果如何呢

  播出日期:7月29日(周五)18:00

  重播日期:7月31日(周日)13:30

  《三个子女养不了妈》

  都说多子多孙多福气,养儿才能防得老。然而今年70多岁高龄的李阿姨,在中年丧偶的情况下,好容易将两儿一女拉扯到成家立业,却落了个无人赡养的后果。自问没有做过什么对不起子女的事情,三个孩子也都生活富裕、收入稳定,法庭上的李阿姨始终想不明白,究竟是什么让三个孩子在赡养自己的问题上不念亲情,互相推诿。是什么成为了母子四人之间纠纷的导火索?李阿姨又能否换回孩子们的孝心呢?

  播出日期:7月30日(周六)18:00

  重播日期:8月1日(周一)13:3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