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7月25日-7月29日

http://www.tjtv.com.cn  2016-07-28 17:37

  迷失的青春

  在四川省广安市某中学在地图中查看上初二的一对孪生姐妹,小丽和小琳,只有14岁,2013年9月的一天,姐妹俩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发生了一件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小丽说,自己和妹妹被三个男人用刀劫持到了围墙内的一片竹林中,三个男人对她们进行了搜身,却一无所获。这时,其中一个男人命令她俩脱衣服,另外两个男人负责看守。歹徒在对姐妹俩进行了殴打和非人的折磨后,又对她们进行了恐吓。之后三名歹徒很快消失在夜色之中。歹徒的作案手段之残忍,气焰之嚣张,让办案民警都感到非常地震惊!然而,更出乎警方意料的是,就在双胞胎姐妹被强奸案件发生的几个小时之后,又有两起案件接连发生了,一起是抢劫案,有三名嫌疑人骑着摩托车,把一名女性受害者撞倒后,抢走了她的背包;另一起是抢劫强奸案,20多岁的年轻女孩小张报案称,自己遭遇了抢劫强奸。一天之内,相隔不到4个小时,从城南、城中到城北,连续发案,这引起了当地警方的高度重视。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办案民警确认,这几起案件都是同一伙人所为。为了能尽快抓获这三名歹徒,警方展开了拉网式排查。三名歹徒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在广安市寻觅不到丝毫的踪迹。就在排查工作难以进行的时候,四川省达州市警方传来了一个消息,类似的恶性案件又在达州市发生了!根据多年的办案经验,广安警方推断,这伙歹徒极有可能就是他们正在追捕的同一伙犯罪嫌疑人!究竟是什么人如此胆大妄为?

  首播:7月25日(周一)18:55

  重播:7月26日(周二)11:30

  神秘的案件

  日前,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的一处医疗器械厂内,早上上班的工作人员发现,所有的视频监控突然失效。而这还不是让他们震惊的主要原因,因为放在四楼财务室保险柜内,219万元的现金和16件黄金摆件神秘被盗。工作人员马上报了警。而警方经过调查却发现,现场没有留下任何的蛛丝马迹。被盗的现场,位于公司四楼的财务室内,警方在现场并没有找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虽然由公司大门通往四楼必须经过大厅内的楼梯,但楼梯处的监控却一夜之间全被毁坏了。而保险柜内的保护措施也已被强制拆除。这是一群怎样的盗贼?层层机关重重保护,如何被他们破解?数百万的财物又会去向哪里呢?在江西景德镇的一个出租屋里,一个60多岁的老人手拿菜刀将一名6岁的女童劫持。租住在这里的老人名叫王正明,也就是持刀劫持人质的男子,重庆人,平时以帮别人送货为生。被劫持的女童叫张萱(化名),还在读幼儿园。那么,王正明为何要劫持年幼的张萱?他们俩又是什么关系呢?被劫持的小女孩最终的命运又会是怎样的呢?

  首播:7月26日(周二)18:55

  重播:7月27日(周三)11:30

  飞来横祸

  2015年10月29日晚上9点多,四川省乐山市街头发生了一起恶性案件。一名奥迪车女司机被一名歹徒持刀挟持,情况万分危急。四川警方紧急出动,警匪当街对峙一小时。虽然制订了三个营救方案,但面对千钧一发的情况,警方不得不慎之又慎,因此鉴于钱两套方案都存在较大风险时,辛艇又提出了第三套方案,然而,辛艇和同事们在交付赎金接触歹徒时,究竟掌握了什么情况?他为什么向指挥部这样建议呢,此次营救为什么只适合强攻?最终,在警方的默契配合、及时出击,与吴女士能在生死攸关之际保持冷静,积极配合警方的营救行动,最终让吴女士化险为夷。然而,同样是遭遇突如其来的死亡威胁,四川省阿坝州若尔盖县的晓红就没那么幸运了,年仅24岁的她,竟然在店铺大门敞开,店内灯光明亮的状况下,惨死在了自己的店铺内,一同遭遇不幸的还有她年仅4岁的儿子。案发时街上人来人往,却没有一人听见任何呼救声和打闹声,她到底遭遇了什么呢?据邻居介绍晓红平时为人很好,并不招惹是非,那又为何无声无息被人杀害?危险来临受害者又为何不呼救?究竟是什么人能够在大家的眼皮子底下,悄无声息的上演这一场残忍杀戮呢?一时之间,谣言四起,人心惶惶。因为受害的晓红年轻貌美,而监控资料又显示出案发当时疑窦丛生,办案民警在第一时间怀疑晓红有没有可能为情而亡?

  首播:7月27日(周三)18:55

  重播:7月28日(周四)11:30

  半路夫妻多情郎

  四十三岁的刘爱萍,最近过得很不顺心,她说,自己和丈夫易国强都在深圳工作,过年的时候,丈夫在列车上邂逅了一名女子,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现在丈夫总是夜不归宿,为此夫妻俩多次发生了冲突,那么刘爱萍所说的是否属实,易国强真的因为一段火车情缘而让家濒临破碎吗?谈起丈夫的这段火车情缘,刘爱萍说,自己是一个月前在丈夫的手机短信里,看到了丈夫和这个女子的交往信息,发现两个人已经相识两个月了。刘爱萍说,这名女子名叫黄慧群,四十岁,江西人。刘爱萍曾多次找到她,希望她能和易国强断绝来往,可黄慧群始终我行我素。就在中午,被刘爱萍亲眼撞见后,老公易国强变得异常暴躁,甚至夫妻俩在骑车回家时,易国强分神撞上了路边的树,把妻子刘爱萍摔伤了。刘爱萍心里明白,挽回丈夫不仅仅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女儿和这个家。结婚18年来,夫妻虽然经常争吵,但是刘爱萍觉得老公还是牵挂自己和这个家的,可是这一次,刘爱萍却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巧合的是,和易国强关系亲近的黄慧群也同样在这个工业区工作,为了搞清楚老公到底有没有背叛自己,刘爱萍来到了三人碰面的地方,因为厂房人口较多,刘爱萍并不知道黄慧群的具体房号,无奈之下,她决定在这里守株待兔,等黄慧群下班,一个半小时之后,记者见到了黄慧群,面对刘爱萍的质问,她一口否认自己和易国强有亲密的行为。眼见着情势对自己不利,黄慧群立马拨通了易国强的电话,在很多事情上,两个女人的说法截然不同。在刘爱萍看来,黄慧群和易国强之间走得过于亲近,绝不是普通朋友关系。这才是她急于找黄慧群的原因,而黄慧群作为离异的单身女性,是否应该把握好男女来往的尺寸呢?现在,双方各执一词,看来要想协商解决此事,还有不小的难度。

  首播:7月28日(周四)18:55

  重播:7月29日(周五)11:30

  夺命债务

  夷陵区位于城郊结合部的一个居民楼发生命案,警方赶到案发现场时,刚到门口就闻到很浓烈的臭气,当时已经进入6月中旬,天气比较热,凭借多年的办案经验,刑侦民警就已经断定,这是尸体腐烂以后散发出的气味。在当时那种天气下,这个尸体应该已经是高度腐败,腐败程度差不多在5天到10天的时间,所以味道极其难闻。案发现场的这具尸体上身赤裸,身上有多处刀伤,床上、地上都是血,办案民警分析死者在被害前进行过激烈的抵抗,打斗痕迹明显。死者穿的一双鞋,一只在客厅、一只在卧室,室内零乱不堪。经过法医鉴定,死者身中20多刀,其中致命伤就有13处之多。由此可见,死者与凶手之间的矛盾似乎不小。民警决定从死者的身份入手,对死者的社会关系进行调查,寻找和死者有过矛盾纠纷的人员。警方根据案发现场的鞋印判断,凶手是一名男性。办案民警调取了受害人黄飞的通话记录,发现黄飞在案发当天产生了将近六十个通话,这些通话的对象中,有与他认识的朋友,还有一些他不认识的人。之后,案组派出了大量的警力,对这几十个人进行点对点面对面的接触摸排。通过近乎于大海捞针的调查后,民警发现了一条线索,在点对点的走访中,黄飞的一位朋友向民警反映,黄飞在案发当天中午曾经去找过一个人,这个人也是最后接触黄飞的人。那么,这个人与黄飞的被害有什么关系呢?陈兵在2012年做生意因为资金周转出现问题曾经找黄飞借过钱。民警开始把陈兵纳为重点侦查对象。案发后,陈兵给亲戚写了一封信,没有邮寄,而是让同学帮他送信,这一切的反常行为让民警对陈兵的怀疑越来越大。

  首播:7月29日(周五)18:55

  重播:8月1日(周一)11:3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