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代号》8月7日登陆天津卫视全国独播

http://www.tjtv.com.cn  2016-08-02 14:34

  继《潜伏》、《借枪》之后,又一部发生在天津的谍战故事《代号》即将于8月7日登陆天津卫视晚黄金档全国独播,该剧讲述了英租界探长冯九思作为地下党情报人员,在错综复杂的关系网中和残酷的革命环境下,忍住孤独和诱惑,最终锻造成隐忍、淡定、果敢坚强的中共战士的故事。26日《代号》主演乔任梁、祖峰、张恒、吕星辰、吉丽、仁龙、宋撼寰莅临天津卫视录制开播盛典,几位主创爆料口径颇为统一:我们剧组的饭太好吃了!

  乔任梁:戏里情感纠缠戏外被“甩”

  由青雨传媒出品的新作《代号》即将亮相,其与《潜伏》、《借枪》并称“谍战三部曲”,描写的都是发生在天津的谍战故事。在《代号》的一众主演中,除祖峰外,几乎都是首次接触谍战剧,在这部反映天津地区的谍战剧中,由乔任梁饰演思想积极、作派前卫的冯九思,他外表潇洒倜傥,看起来有点吊儿郎当,实则积极正义、满腔热血、有勇有谋。虽然如此,乔任梁在剧中仍然步步维艰,职场情场都不顺,特别是周旋在蓝青瑶、王宝莲两位美女之间极为痛苦,然而分别扮演两位美女的演员吕星辰和吉丽戏里情敌戏外闺蜜,拍戏之余经常甩掉乔任梁一起去健身看电影,吉丽大呼:“我和蓝蓝才是真爱啊!”

  剧组爆料:祖峰爱独处饭菜太好吃

  在录制天津卫视《代号》开播盛典时,主持人让几位主演回忆拍戏时首先能想到的感受,几位主演都不约而同地提到——剧组的饭太好吃了,据在剧中扮演唯一一个有喜感人物宋远桥的仁龙介绍,在拍戏期间经常能吃到螃蟹、麻辣小龙虾、卤牛肉、家庭炒菜、香甜水果,“虽然拍戏很累,但我们杀青后都胖了,因为伙食太好了!”祖峰也表示剧组像个大家庭:“因为大家都很熟悉,尤其我跟张恒又是老同学,自然就比较熟悉亲切。而且我们制片人特别爱做饭,没事就做一桌子饭,大家一起吃饭,很像一个大家庭。”

  而提到祖峰,最近观众首先想到的应该是《欢乐颂》里的奇点,此次回归谍战剧也再一次勾起了观众的兴趣点,祖峰则表示这次在《代号》中饰演的周孝存人物性格更加丰满:“因为他比之前演的那些角色更丰富,他有家庭,像《欢乐颂》里面的奇点,他只有工作。”在剧组里,大家对祖峰的印象则是“喜欢独处,爱看书、写字、篆刻”,给人的感觉是“深藏不露”,也有人觉得这样的性格似乎与娱乐圈有些“格格不入”,祖峰则表示:“其实每个人身上都有属于他个人的特点,我这个人给人的感觉就有一点说话做事都是慢慢的,大家都觉得待人比较谦和。但是不管是哪样的人,总有一部分人喜欢有一部分人不喜欢。”在《代号》中,祖峰饰演的周孝存是冯九思的姐夫,两人敌友难辨,但彼此间的亲情,又为紧张的谍战氛围增添了一丝舒缓。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