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妈宝男”“神经女”让另一半崩溃

http://www.tjtv.com.cn  2016-08-02 14:43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三、周四、周五(7.27—7.29)晚22点播出。听妈妈的话到底对不对,始终将“我妈说”挂在嘴边的妈宝男友到底该如何相处?认为世上没有好人的“神经质老婆”还能一起继续生活吗?爱情导师、心理专家出招与嘉宾们一起保卫爱情。

  男友与异性暧昧不清

  瞿玮:没有爱意不要结婚

  小肖和小罗是初中同学,经历了两年的异地恋风平浪静,却生活在同一个城市后对爱情产生了疑惑,以至于小肖对已经订婚的现状保持怀疑。小肖控诉男友跟前女友聊天竟然以“老婆”相称,还被男友说自己无聊。经历三个月的分手复合之后,订婚的两人又开始了新的矛盾。这段感情最终能否顺利步入婚姻?

  情感专家瞿玮表示:你们之间缺一种爱,缺一种想对方的感觉,和渴望在一起的情绪。如果没有爱意,一定不要结婚。

  男友是“妈宝”

  涂磊:拒绝成长的男人长不大

  小薇比男友小宇大三岁,恋爱的一年觉得男友没有主见,总是把“我妈说”挂在嘴边,让自己感觉像跟男友妈妈谈恋爱,就连自己参加聚会化妆也拿“我妈说化妆的女孩不是好女孩”来表示反对。每次约会,都是自己送男友回家,因为男友每晚回家要跟生活在外地的妈妈视频,甚至每天的饮食都要“早请示,晚汇报”。

  横隔在两人之间的症结到底是什么?情感导师涂磊表示:男生多半都是以独立思想和勇于承担才获得女生喜欢的。女嘉宾不是讨厌男友没有思想,不能独立承担,讨厌的是他那么听妈妈的话。一个人如果拒绝成长的话,即便有再多因素催促他成长,最终也是长不大。

  老婆太神经质

  柏燕谊:焦虑不等同于精神类疾病

  小李和小宋结婚两年,在小宋眼里老公神经大条,没有防范意识,就像《天下无贼》里的傻根儿一样,跟他生活太累。而小李则认为媳妇太神经质,在她眼里没有好人,就连住酒店也要去床头柜挡上门,希望老婆能阳光一些,也让生活充满阳光。

  看似鸡毛蒜皮的小事儿,让两人都觉得很累,面对小宋提出的离婚想法,心理专家柏燕谊从心理学角度给出女嘉宾建议:当一个人进入你的生活把你的规则打破了的时候,把你内在的焦虑完全呼唤出来的时候,你会累上加累。所以你宁可一个人忍受孤独,也不想让另一人把危险呈现在你面前,但是当你处在孤独状态的时候,会进入一个恶循环。这是一种广泛性焦虑的表现,不等同于精神类疾病,看些心理方面的书或者找心理专家排解。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