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电视台
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天视频道  >  编播动态  >  频道动态
更多>>
“洪荒之力,具足能量”
——电视广告公司携手新闻频道、方特欢乐世界联手打造
“七夕有你,爱是唯一”大型活动精彩收官
日期:2016-08-19 09:5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洪荒之力,具足能量”,2016年8月9日夜晚,七夕节,一个本来的工作日傍晚时刻,距离方特欢乐世界2公里的地方车辆已经排起了长龙,生态城动用了大批交通警力疏导,依然水泄不通,灯火阑珊、人声鼎沸,这一切都是源于一个大型活动的吸引,由电视广告公司携手新闻频道、方特欢乐世界联手打造的大型整合营销活动“七夕有你,爱是唯一”火爆登场。

  当晚活动结束后,方特欢乐世界负责人激动表示, “这一晚,有将近3万游客及电视观众入园,创了方特欢乐世界开园以来单日入园人数最高纪录”。感谢新闻频道、广告公司的精心策划及周密组织,才能有这样出乎意料的结果出现。

  8月2日起,新闻频道和方特欢乐世界微信公众号同时推出“七夕有你,爱是唯一”高密度线上线下宣传,邀请200对情侣七夕夜场免费入园,同时向广大粉丝预告天津方特七夕园区活动及夜场新闻频道粉丝俱乐部的精彩内容。消息一经主流媒体传播,迅速形成了波及效应,无论是新闻频道的热线还是微信公众平台都有众多粉丝报名参与,几分钟内200个名额被一抢而空。

  8月7日,新闻频道和方特欢乐世界微信公众号同时公布了200对七夕夜场免费入园的情侣名单,并再一次预告七夕夜场活动亮点:情侣互动、精美礼品、闪亮钻戒、城堡告白,打造专属情侣的浪漫告白夜。全方位的活动包装宣传为这次活动在七夕节引爆具足了能量。

  8月9日下午4点,新闻频道、广告公司和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在进行一系列前期准备后,三方物料和人员配齐,迎来了200对情侣顺利入园,同时现场游客均可扫码关注新闻频道粉丝俱乐部,获得本晚活动参赛机会,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

  8月9日晚上7点,“七夕有你,爱是唯一”主题活动在天津方特欢乐世界主舞台正式拉开帷幕。

  幸运粉丝纷纷上台进行情侣PK:“快乐向前冲”、“用全力去爱你”、“心有灵犀一点通”等一系列精心策划的游戏项目,将活动气氛不断引爆,现场甜蜜度不断升级。

  经过几十分钟的角逐之后,众信旅游提供的旅游代金券、方特欢乐世界贵宾门票、抱枕、公仔等一系列礼物陆续送出,随着冠军情侣的产生,终极大奖方特欢乐世界提供的闪亮钻戒也找到了主人。

  冠军情侣在经过简单的打扮之后,乘坐花车来到浪漫的方特城堡前,踏上红地毯,在众人的祝福下,高大帅气的他向美丽温柔的她告白,许下“爱你一辈子”的承诺,并为她带上天津方特提供的闪亮钻戒,在这个城堡前留下浪漫的瞬间,比校园求爱更奢侈、比偶像剧告白更浪漫的爱情大戏圆满落幕。

  台上的情侣PK进行得热火朝天,台下观众看得也是津津有味,游戏进行中穿插着台下游客互动,嘟比嘟妮小公仔、红玫瑰花束送不停。情侣们时而开怀大笑,时而感动落泪,活动高潮迭起,人气爆棚。

  “七夕有你,爱是唯一”主题活动结束后,天津方特与新闻频道全媒体发力,报道此次七夕活动,扩大社会影响力,取得了圆满成功。其实,早在今年6月,天津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就启动了粉丝俱乐部筹备招募工作,在电视广告和新闻频道多次协调下,天津方特欢乐世界首批成为“我们有1套”俱乐部的A级会员单位。为了配合方特欢乐世界暑期在津推出首个夜场活动的举行,俱乐部精心策划了“主播见面会”线下活动,并于6月18日欢乐上演。真正实现了电视广告公司和节目部门的深度融合,联合发力,必将所向披靡。

  结合广告客户的需求,除了电视宣传片的前期预热播放,频道还在官方微信平台推出“注册粉丝抢免费门票”活动,6月16日中午12点,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200张入场券一抢而光。活动当天,平日接待量5000人左右的方特乐园,入园人数达到了21000人,堪比十一黄金周。晚上9点散场时,园内主题精品店各种纪念品销售火爆,方特门前的中生大道出现了少见的拥堵现象。

  时隔一月之后,方特主动找到电视广告公司,要求新闻频道粉丝俱乐部在8月9日七夕当天策划一场线下活动,于是“情侣闯关赢钻戒城堡之下浪漫告白”的主题活动应运而生。虽然既不是周末,也不是节假日,在周二当天,吸引了26300人入园,创下方特在天津开园两年以来,单日接待量的历史新纪录,也成为天津旅游界暑期档的一个营销范例。俱乐部线下活动给天津方特带来了直接看得见、摸得着的收益,方特欢乐世界方面负责人对活动赞不绝口。

  “洪荒之力,具足能量”,相信平台的影响力,频道、公司、客户三方携手,未来必将打造更多亮点,创造更大价值。

  电视广告公司韩峰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