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8月29日-9月3日

http://www.tjtv.com.cn  2016-08-30 15:15

  《了不断的母子情》

  被告的母亲生病住院,一直到病重去世,被告都没怎么出现,所有的医药费、丧葬费等费用都是原告支付的。原告是被告的亲舅舅,看到被告这样对待自己的亲姐姐,心里很不舒服,于是把被告告上法庭,要求被告支付母亲的住院费、治疗费丧葬费以及生前所欠的债款钱。被告有自己的理由,当初母亲的房产自己已经放弃继承权了,全权委托给原告来处理,所以现在的债务自己也不应该担负,但是出于对舅舅的感激,自己愿意拿出一些钱来偿还舅舅。案子最终会有怎样的结果呢?

  播出日期:8月29日(周一)18:00

  重播日期:8月30日(周二)13:30

  《花季少女参加减肥营猝死》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看现在,我们生活水平都已经提高,身材肥胖的人也多了起来,尤其是一些朋友,平时运动少,经常就是电脑啊,手机啊,再加上吃一些垃圾食品,那小赘肉可就和你亲密无间了。一位花季少女啊,正值青春年华猝死在减肥训练营里,可这减肥训练营,也不能够是魔鬼集中营吧?这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播出日期:8月30日(周二)18:00

  重播日期:8月31日(周三)13:30

  《翻新车麻烦多》

  原告听朋友王丽介绍,被告4S店里刚好有原告想购买的车辆,而且是现货,自己和店里的销售人员也熟,于是原告就去了被告4S店,因为没有现车,原告购买了放在店里的样品车。车子开出来时没什么问题,但是刚刚拿到手,问题就不断,一次修理的时候原告无意中发现,这车竟然有过维修记录,经过再三的调查,原告还发现王丽和被告4S店经理之间不可告人的秘密。原告认定这车根本不是新车,是一辆翻新车辆,于是原告要求被告4S店必须给自己换车,法官会支持他的诉讼请求吗?

  播出日期:8月31日(周三)18:00

  重播日期:9月1日(周四)13:30

  《8岁女童学马术不幸坠亡》

  马术是一项贵族运动啊,也都纳入了奥运会的比赛项目。现在很多家长为了从小培养孩子的气质和胆量,就把孩子送进了一些马训练营。可是有些的马术班正规吗?小朋友应该多大才可以学习马术呢?如果出现了危险,该如何处理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个案子。

  播出日期:9月1日(周四)18:00

  重播日期:9月2日(周五)13:30

  《为何产下残疾儿》

  原告是大龄产妇,但是因为特别喜欢孩子,怀上二胎后还是想把他生下来。怀孕后原告去公立医院检查,因为做检查的人太多,原告选择了被告私立医院。做检查的时候,医院出示的检查报告显示一切正常,原告放心大胆的继续养胎,孩子足月生产后,面对新生儿原告一家全傻了眼,新生儿出生的时候就患有唐氏综合征,出生后还引发了各种并发症,孩子每天承受很大的痛苦,也要花掉巨额的医药费,原告觉得这一切损失都应该被告医院来承担,法官会如何判决呢?

  播出日期:9月2日(周五)18:00

  重播日期:9月4日(周日)13:30

  《公务舱冒充头等舱》

  诚信是一个公司最基本的道德底线,可原告认为被告的网站公司压根没有一点诚信,一个劲儿的跟自己玩文字游戏、打擦边球,这种行为跟骗钱没什么两样!本来说好了,给自己提供的是头等舱的服务,自己还等着睡软沙发、喝高级饮料了!结果上了飞机却发现,哪有什么头等舱!根本就是一个比经济舱还不如的地方!连腿都伸不开!对于原告的种种控诉被告却不以为然,认为董先生是不知足,头等舱多少钱一张票?好歹也得四五千吧!他才花了900块钱!一个经济舱的座位好歹也得上千元,现在他能用900块钱买到公务舱的座位,已经算是占了大便宜了。到底是原告无理取闹?还是被告店大欺客呢?

  播出日期:9月3日(周六)18:00

  重播日期:9月5日(周一)13:3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