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2016粉丝狂欢节“十佳匠心餐厅”榜单出炉

http://www.tjtv.com.cn  2016-08-31 17:05

  8月28日上午,由天津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食全食美》栏目与天津市餐饮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口碑天津?匠心餐厅”评比活动的颁奖典礼,在南开区东马路仁恒美食庭苑成功举办。餐饮行业协会会长、都市频道总监、赞助商负责人以及20家商户代表共计70余人,共同见证了“口碑天津?十佳匠心餐厅”榜单的出炉。

  此次“口碑天津?匠心餐厅”评比活动,作为2016第四节天津广播电视台粉丝狂欢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本年度天津最权威的餐饮品牌评选活动。从7月15日活动启动,到8月28日颁奖典礼举行,共持续了6周时间,经历了四个阶段:

  7月15日至7月29日,为商户征集阶段。栏目组通过线上播出宣片与微信微博宣传一起发力,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短短5天,报名商户就达到80余家。经过初步筛查,最后110家资质齐全的商户成功入围此次评选。

  7月30日至8月12日,为网络投票阶段。栏目组线上线下宣传,营造出火热的评比氛围。两周时间里,网络平台累积投票达140多万人次,至少10万人参与,成为津城美食圈的一项盛事。《食全食美》在两周内分四期节目对相关内容进行展播,获得了良好的反响;

  8月22日至8月26日,“口碑天津?匠心餐厅”评选活动进行了20进10的评比。评委组由天津市餐饮行业协会组织成立,为了保证公平性和严谨性,评委组采取评委实地探访20家餐厅的形式,从食品安全、环境卫生、服务水平、出品质量、管理水平五个维度进行综合打分。

  在8月28日颁奖典礼上,按照综合评分,分数较高的老码头、弄堂里、新煮意等十家餐厅,获得了“口碑天津?十佳匠心餐厅”称号;其余十家餐厅,则荣获“口碑天津?匠心餐厅入围奖”。

  此次活动把美食、网络、电视相结合,餐饮企业与栏目形成良好互动,很好地挖掘和拓展了津城餐饮文化内涵。这次都市频道为配合“2016粉丝狂欢节”组织的这次评选既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和体验,也带来了很多启示和思考。与此同时,栏目还将整合此次评选活动中的资源,将其转化到节目平时的选题策划中,为节目带来一些新的风向。

  都市频道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都市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