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9月19日-9月24日

http://www.tjtv.com.cn  2016-09-18 15:16

  《乱开玩笑的恶果》

  我们在现实生活中经常会和朋友同事之间开开玩笑,不仅活跃了气氛,也拉近了彼此的关系,可凡事都讲个度,玩笑开过了头就有可能引起反感,甚至伤害对方,最后导致双方关系恶化,我们今天要看的这个案子的原被告就是因为开玩笑上法庭的,郭帅很爱开玩笑,而且是想到什么说什么,不分场合,不分轻重,就是我们经常说的嘴上没把门的。这次竟然跟张振杰开起了孩子的玩笑,要知道说者无心,听者有意。郭帅的玩笑影响了张振杰的家庭生活。孩子是不是亲生的?这个事一般人一般情况下不会去想,但如果是个心思敏感的人,还就会琢磨这件事。张振杰就是这样,他心里的疑惑一旦出现,就很难消失,他打算去做亲子鉴定,可最后张振杰的亲子鉴定没做成,因为儿子离家出走了。郭帅的一句玩笑不仅影响了张振杰和妻子的心情,还影响了孩子,这个玩笑开过火了。郭帅被张振杰殴打了一顿,完全就是因为一句玩笑引来的麻烦,但是张振杰打人终究不对,郭帅索要赔偿,结果如何呢?

  播出日期:9月19日(周一)18:00

  重播日期:9月20日(周二)13:30

  《梦碎车祸》

  俗话说,孩子是家长的“心头肉,掌上珠”,孩子生病,做父母的都恨不能让自己来承担这份痛苦。今天我们案件中牛大姐的女儿啊,被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导致高位截瘫,这对于牛大姐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悲愤交加的牛大姐认为这不是意外,是人为:女儿的未婚夫、就是那个刽子手。原本,小吴应该成为牛大姐的女婿,现在,却与牛大姐恶语相向、闹得不可开交。究竟是牛大姐强人所难、得理不饶人?还是小吴薄情寡义,自私自利?这场车祸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呢?

  播出日期:9月20日(周二)18:00

  重播日期:9月21日(周三)13:30

  《霸道遗书》

  有些人选择在生前立下遗嘱,写明自己的财产如何分配,这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儿了。可是我们今天这个案子的遗嘱有点儿蹊跷,因为留下遗嘱是不许妻子再婚!而且还说了,你敢再婚的话,我就把房子送给别人!立遗嘱的人,去世了,他这身后,可就乱了套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呢?原来去世的是黄小海的老叔,也就是周红玉的前夫,黄小海和周红玉都是他生前最亲密的人,如果他有遗产要留,那受益人必定是黄小海和周红玉,黄小海提到了自己对老叔的照顾,周红玉说到了他和前夫的夫妻情深,法庭上这两位根据同一份遗嘱产生了两种截然不同的理解,遗嘱上写的挺清楚的,其中就写了有一处2层楼房给周红玉使用,可黄小海说使用跟所有不一样,楼房是他老叔婚前的财产,周红玉拿出结婚照证明房子是婚后购买,黄小海的说法被推翻了,可事情并没这么简单,这份遗嘱对周红玉是有附加条件的,那就是她不能再嫁人,可周红玉不仅再次结婚,还生了孩子,这是黄小海无法容忍的,仿佛周红玉已经背叛了自己老叔那生前的爱,而这位”前”老婶,也已经违背了遗嘱上规定的条件,失去了继承遗产的权利,黄小海觉得自己继承遗产名正言顺,周红玉的前夫把遗产留给了周红玉,可又不允许她再婚,这明显就是干涉婚姻自由,可周红玉确实是没有做到遗嘱上的条件,那最后黄小海能分配到部分遗产吗?

  播出日期:9月21日(周三)18:00

  重播日期:9月22日(周四)13:30

  《末位淘汰开除员工》

  现在,很多大学生毕业以后找工作的问题可是不简单,为了入职,那也是搅尽脑汁;而入职工作后,一些企业也会在公司章程上制度上有一些很苛刻的条件。本案的原告就声称:他所在的企业制定了奇葩条件,合同没到期公司就把原告杨思彤给辞退了,给开除了,这是怎么一回事。

  播出日期:9月22日(周四)18:00

  重播日期:9月23日(周五)13:30

  《托管受伤谁担责》

  要问爸爸妈妈们最牵挂的是什么,那肯定是他们的孩子了,衣食住行,样样都替孩子打理得好好的。可有时候难免有些特殊情况,比如上班或者出门办事,不能亲自照顾到孩子,于是很多家长就选择了托管班,有时也称为小饭桌。托管班可以提供食宿,可以看管孩子。这样一来,爸爸妈妈们没时间管孩子的难题就解决了。可是,托管班也不是万无一失的,我们今天要看的这个案子的孩子就是在托管班里受伤的。赵兰把女儿萱萱放在了霍桂芝的小饭桌上,这个小饭桌从资质和评价上看还是不错的,可意外还是发生了,原来萱萱是被裴雪娇的孩子吴瑞霖踢倒了凳子摔下去了。霍桂芝负责照看孩子,可她也肯定没想到吴瑞霖会这么调皮,竟然惹出了事故。萱萱的伤还挺严重,而影响最大的就是门牙断了,这直接影响了孩子的长相。这场事故的前因后果已经很清楚了,霍桂芝是托管班负责人,吴瑞霖直接造成了事故的发生,如今赵兰索要损失,法院最后会如何判决呢?

  播出日期:9月23日(周五)18:00

  重播日期:9月25日(周日)13:30

  《儿子后妈争遗产》

  随着社会的逐渐进步与开放,很多老年朋友在痛失爱侣之后,也会考虑重新找个老伴,陪自己过日子,共同支撑往后的生活。我们本期的案子原告曲峰的父亲就是如此。然而这半路夫妻,却最终因为一场意外没有携手到老。老曲在与再婚妻子赵女士在家食用火锅的时候,不幸一氧化碳中毒身亡。事发时两人都在现场,老父亲撒手人寰,而赵女士却好端端的活下来,还找自己来分割老父亲的财产!这让身为人子的曲峰无法接受,一怒之下,曲峰将自己的继母告上法庭,本来就临时组建的家庭微妙的平衡也就此打破。法庭现场剑拔弩张,而曲峰老父亲的遗产,究竟该留给谁?老曲意外的离世背后,是否有被告不可告人的阴谋呢?

  播出日期:9月24日(周六)18:00

  重播日期:9月26日(周一)13:3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多种形式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市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
·国家管网重仓天津 吸引人才组团落户
·东疆“绿租云”15日完成首单业务
·海关细化服务 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天津“电控”企业 拿下海外车企订单
·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一期项目全封顶
·首笔提额科技贷15日发放
·第4届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举行决赛
·瞄准市场 科研成果再开发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跨时代战书》五禽戏传人
·《你看谁来了》王洁实从艺五十周年
·《幸福来敲门》网红妈事业家庭两难平
·《跨时代战书》建筑工圆钢琴之梦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