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男人世界》9月19日-9月25日

http://www.tjtv.com.cn  2016-09-18 15:45

  我的老婆“一夜”变成老太婆(上)

  嘉宾介绍:

  丈夫朱继超,31岁。妻子胡娟,今年28岁。朱继超和胡娟同是河南郑州一个县城里普普通通的一对夫妻。然而,一次意外的变故打破了这个原本平静而和谐的家庭。丈夫朱继超自从妻子生完孩子后,发现自己的老婆变得和其他女人不一样了,面容越来越老,甚至跟七八十岁的老太太一模一样。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今天男主人公朱继超携妻子胡娟做客《男人世界》,讲述在这个普通家庭中发生的离奇又惊心动魄的故事。

  生完孩子容貌突变——十年前,胡娟生完孩子觉得自己变得苍老许多,脖子的肉松了很多,当时并没有在意,觉得哪有生完孩子不变的。加上当时自己刚生完孩子又加班,以为是累的,并没在意。一年后,胡娟发现自己越来越老,跟其他同龄女人有明显差别,容貌像七八十岁的老太婆。面对这一突如其来的变故,让胡娟内心痛苦不已。丈夫朱继超更是纳闷,原来漂亮活泼的妻子突然间变成了老太太的模样,这到底是为什么?

  得了怪病妻子想自杀——女人最在乎自己的容貌,得知得了怪病的胡娟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变成了七八十岁的样子,整天以泪洗面。原本活泼开朗的她变得沉默寡言,整日待在家中不出去。她想来想去,自己变成这样对不起这个家,对不起丈夫,于是买了十几瓶安眠药一口气吞了下去。好在丈夫发现的早,及时送到了医院,经过抢救,第二天醒了过来。妻子胡娟为什么觉得自己的对不起丈夫,这其中又有何隐情呢?

  儿子排斥母亲离世——胡娟的儿子长大后发现母亲与其他的母亲不一样,性格也变得内向了,甚至不敢直视胡娟,开始变得排斥母亲。有一次放学,胡娟去接儿子,同学问他,“这是你妈妈吗?”儿子沉默不语,不愿承认。从此以后,胡娟再也不去学校接送儿子了,母子之间的距离也越来越远。不仅如此,身患乳腺癌的母亲看到自己的女儿变成了这样,也因伤心过度而去世,走的时候还不到50岁。一边是儿子的远离,一边是亲人的离世,这让胡娟的内心无比的伤心。

  提出离婚丈夫不离不弃——随着时间的推移,善良的胡娟觉得自己这样既拖累老公,又连累孩子,于是她向丈夫朱继超提出了离婚。但她的这一想法,却没有得到丈夫的同意。朱继超知道,妻子的这一想法是为他和孩子着想,但丈夫朱继超心里却没有因为妻子的变老而变心,在她心中,妻子依然是那个美丽活泼的胡娟。那么,如此相爱的两个人能够出现转机吗?

  做整容手术从头开始——一次偶然的机会,胡娟走进了河南当地一家整形医院,并在丈夫不知道的情形下,做了第一次整形手术。果不其然,她的这次大胆尝试有了出乎意料的效果。胡娟目前的容貌已经恢复到了五六十岁的样子,胡娟坦言自己还要进行第二次手术,争取恢复到三十多岁的容貌。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9月19日(周一) 21:00

  “北美崔哥”妙语连珠玩转北美

  嘉宾介绍:崔宝印,北京人,在美国生活26年。因其在网上上传多段关于美国生活的脱口秀,凭借幽默犀利的语言,引发广泛回应和关注,人称“北美崔哥”。目前经常活跃在中美各类文化活动中,做主持人或者脱口秀表演。同时,崔宝印还在西雅图经营着“西式糖油饼”的连锁生意,经历了二十多年的奋斗,崔哥已经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并用自己的机智和幽默“玩转”北美。

  妙语连珠,意外说上脱口秀——崔哥最早接触脱口秀,还是得益于他机智过人的反应和妙语连珠的能力。有一年,美国波音公司和南航举行飞机交接仪式,崔哥作为翻译参加,当时现场有名记者提问“为什么中国买波音747不买法国空客的空中巴士飞机?”现场人员一时语塞,这时作为翻译的崔哥随口说出:“有了飞机,谁还要巴士啊?”没想到仪式结束后,波音公司的人就找到他,希望能买下他这句话,作为波音747的销售口号。崔哥第一次尝到了脱口秀“一字千金”的魅力。而在崔哥的现场应变能力被发现后,他又受邀出席微软公司的Windows7系统发布会,在会上,崔哥拿来一个窗户框,说:“谁愿意生活在一个没有窗户(Windows)的世界?”引得比尔盖茨在现场起身为他鼓掌。正因为这次演讲,他获得了第一笔来源于脱口秀的报酬一万美元,激发了他想要做脱口秀的兴趣。

  为谋生计四处奔波,靠糖油饼成为百万富翁——八十年代末,崔哥从北大英语系毕业,再外交部工作一年后,他选择出国。初到美国的他,为谋求生计四处奔波,做过演员、翻译等等大小三十多种工作,也发生过不少让人哭笑不得的辛酸故事。但是真正带给崔哥稳定而又富足生活的,是他在偶然的机会下学会的炸糖油饼的手艺。崔哥给糖油饼取名为“大象耳朵”,是一种表面刷上糖浆的油炸面饼,和北京的糖油饼很像。一年,崔哥偶然发现街边的糖油饼排队人很多,便想要和卖饼的印第安摊主胡安学习制作方法,胡安表示要先结为兄弟才行,于是两人用鸡骨头做了一个简短的仪式,成为了兄弟。胡安还要求崔哥许诺绝对不会在当地售卖。但是一周后,崔哥在当地一个很小的市场尝试卖了一下,竟然还是被胡安发现,找上门来,还当面折断了结义时用的鸡骨头表示绝交。这让崔哥十分懊悔,甚至举家搬去了西雅图,开始糖油饼的生意。没想到的是,十七年后,事业成功的崔哥又回到当初那个小城,找到胡安,给了当时十分落魄的胡安十万美金作为股份,两人还重新结成了兄弟,了结崔哥十几年的心结。经历了二十多年的奋斗,如今崔哥的“大象耳朵”已经在北美开了十几家连锁店,他本人也早已成为了一名百万富翁。

  与妻子相濡以沫,笑称给了妻子生命——崔哥和崔嫂是中学同学,也是初恋。在美奋斗二十余年,崔嫂一直陪崔哥共同打拼。不过崔哥经常开玩笑说是自己给了崔嫂“生命”,这是因为二人刚刚结婚时,毕业于清华的崔嫂还在英国留学,一年圣诞,崔嫂不堪身处异国的思念,决定来美国看崔哥,当时的崔哥还住在地下室,坚决不让崔嫂来,没想到的是,崔嫂本来要坐的那班飞机竟然坠毁,这件事让崔哥和崔嫂更加珍惜彼此。相濡以沫二十年,虽然经常用幽默的语言调侃东西方婚姻家庭的差异,但是崔哥还是在节目现场真情流露,与观众分享了他感受到的婚姻的真谛。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9月20日(周二) 21:00

  方琼:谁说女子不如男

  嘉宾介绍:方琼,中央电视台、河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曾主持过央视《三星智力快车》《全家总动员》,河北电视台《激情九九》《家政女皇》等节目,于2008获得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奖(金话筒奖)。主持风格平易近人,很有亲和力,深受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她合作过众多知名男主持人,还曾经把自己的好搭档诚诚带到家里洗澡;当时年少的她还学过幼师,教起小朋友得心应手;一个偶然的机会让她走进军营,四年的文艺兵生涯给她留下了深刻的记忆。“谁说女子不如男”,主持人方琼做客男人世界,畅谈一个温柔女人的霸气故事。

  丰富的主持经历——1999年,方琼开始在河北电视台主持《激情99》节目,没想到一炮而红,在街头被热心观众拉住打招呼,甚至打车还被司机认出以后坚持不收她的车费;其中和合作十几年的老搭档诚诚之间还发生过这样的糗事:当时诚诚住招待所经常停水,方琼好心让他去自己家里洗澡,本来打算让诚诚保守秘密,没想到却是自己跟老公说漏了嘴。

  有“孩子缘”的方琼姐姐——当时初中毕业的方琼为了减轻家里的经济负担,决定去上幼师专业,因为毕业以后就可以直接工作。而且据她说,自己很有“孩子缘”,很多亲戚朋友的小孩都喜欢找她玩。在幼师期间,方琼学会了如何和孩子们相处,这也为她以后的主持的事业提供了帮助。现场互动环节,方琼教孩子们跳舞还变了一个小魔术,机智的临场反应也让主持人连称佩服。

  军旅生涯造就干练性格——方琼刚到部队,吃的不好,晚上也睡不好,黎明时分部队吹起床号,她看周围的人都没反应,就也没起床,没想到第二次吹哨子时,老兵们都一个翻身穿着衣服就出去了,就她一个人在后面慢吞吞的,还被班长批评了,从那以后,方琼就决定当一个好兵。在现场,方琼不但展示了叠“豆腐块”的基本功,还展示了在部队学会的石家庄方言版的样板戏,引得现场笑声不断。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9月21日(周三) 21:00

  方琼最重要的三个男人

  嘉宾介绍:方琼,中央电视台、河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曾主持过央视《三星智力快车》《全家总动员》,河北电视台《激情九九》《家政女皇》等节目,于2008获得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奖(金话筒奖)。主持风格平易近人,很有亲和力,深受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年幼的方琼非常淘气,为此没少挨打,父亲的突然去世让她迅速成长;现场表演互动短剧,到底是怎样的男人才能俘获方琼的芳心?说起儿子初一,方琼又有哪些特别的育儿心得?著名主持人方琼做客男人世界,讲述生命当中最重要的三个男人。

  少年经历造就坚强果敢的性格——方琼是一位“名嘴”,主持风格干练直爽,这和她从小的经历不无关系。方琼小的时候非常调皮,曾经玩自行车链条还被砸在车下面,为此没少惹父母生气、还挨了打。父亲心脏病突发英年早逝,回忆起和父亲见最后一次面的场景,方琼不禁当场激动落泪。在父亲去世后,为了减轻家庭经济压力方琼在初中毕业以后去学了幼师,后来又走上主持之路,人生轨迹因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搞笑型男互动,解谜方琼心中的Mr. Right?——主持人说完了事业上的搭档,应该说说生活上的伴侣了,方琼老师舞台上是“女汉子”,生活中会如何挑选另一半?更看重什么品质呢?小品互动“你会挑哪个”中,主持人扮演了三款性格迥然不同的男性(霸道活力型、居家暖男型、文艺浪漫型),面对同样下班回家的方琼,主持人表现出来不同的态度,看方琼如何应对,更愿意接受哪种?超级辣妈的育儿宝典——除此之外,生命中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小男人”——儿子杨初一,因为儿子在大年初一那天出生,所以起了这个名字“初一”。当时的方琼带着小初一和自己一起工作,虽然长时间待在电视台,但是小初一非常适应,好多主持人都特别喜欢他。方琼究竟有什么特别的育儿心得,和孩子之间又有什么温馨的小故事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9月22日(周四) 21:00

  马云背后的男人——快递哥窦立国

  嘉宾介绍:窦立国,吉林人,40岁,初中肄业,从事快递员工作10年,现任一家快递公司北京某区域经理。2014年9月19日,阿里巴巴在美国纽约交易所上市,窦立国是8位敲钟人之一,见证了250亿美元汇聚、美股迄今规模最大的融资时刻。

  成为阿里巴巴上市敲钟人只因一条视频——2014年9月19日,阿里巴巴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交易。不同于其他上市公司,阿里巴巴上市的敲钟仪式由八位神秘的敲钟嘉宾进行,其中之一就是窦立国。窦立国觉得,自己之所以能被选中,可能是因为一条视频。2014年8月,阿里巴巴启动“纽约赴美代表”海选,工作人员会给每一个候选人拍摄一条视频资料,讲述自己和阿里巴巴的故事。视频里窦立国说,他一个农村孩子从一无所有到现在,靠的是“愿意相信、愿意改变”。

  从保安到厨师,再到快递员。——刚到北京的时候,窦立国住在地下室,借了室友10元钱坐公交车去一个酒楼应聘当了保安,每天给人开开门,扶人家下车,以免撞着头。那时,他就想学一门手艺,每天都念叨着:我要学厨师。一次下大雨,很多客人没带伞。别的服务员躲雨,他拿着伞不停地来回接客人。酒楼经理认为他是个有心人,于是培养他当了厨师。2004年,窦立国转行进入快递业。那是的快递业并不发达,接到的订单也不多。窦立国开始想办法为自己拓展业务。通过自己的努力,他在快递行业越做越好,5年攒到了200万。

  毛遂自荐承包公司——2010年夏天,窦立国接到一单和物流公司合作的业务,本该由物流公司承担的卸货任务,客户坚决要求由快递员来做。时隔半年,正是这位难搞的客户给了他一单20万的订单。2013年,自信满满的他给申通负责人写了封信,讲述他以前怎么发名片,怎么做业务……申通负责人立即回复:“给你一家分公司管理吧。”从2013年7月到现在,他管理的分公司业绩做成全公司第一名,而之前是倒数第二名。

  投身公益快递——2010年夏天,一位客户邀请窦立国去参加志愿活动,走访河北贫困地区,这给了窦立国很大的触动,他决定利用自己的职业做一点公益事业。至今已将20万件衣服送到贫困山区。窦立国还通过收旧书建立了6座乡村图书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9月23日(周五) 21:00

  不一样的星二代——李大海

  他在单亲家庭长大,16岁后才有了父爱的概念。疏远多年,父子之间的隔阂如何化解?李诚儒亲自带他入行演戏,他却不顾父亲反对一心只想唱歌。星二代李大海做客《男人世界》,讲述他与父亲的情感故事。

  单亲家庭成长的少年——在李大海七岁半的时候,父母离异了。父亲李诚儒离开了家,从此他与母亲相依为命。与人们想象的星二代的生活不同,李大海小时候的生活条件并不优越。母亲工作忙,把他放到寄宿学校上学,寄宿学校的学费较高,因此在生活上母子俩就比较窘迫了。李大海和妈妈在一间18平米的房子一住就住了28年。母亲是个要强的人,有困难也不愿意向父亲开口。而李诚儒下海经商生意也是起起落落,当时没能给李大海很多的经济支持。

  磕磕绊绊的父子情——小时候,李大海与父亲一年才能见一次,这种状况一直持续到16岁,与父亲接触开始变多,李大海说自己才逐渐有了父爱的概念。由于与父亲接触少,李大海小时候不知道父亲是明星。后来播出《重案六组》火遍全国,李大海才从别人口中知道父亲是演员。为维系他们的父子情,母亲可谓功不可没。母亲从没有向李大海灌输父亲不好的观念,而是一直鼓励大海修复父子感情。她对大海说:“再怎么样他也是你的父亲,是与你有血缘的人。这世上与你有血缘关系的人又有几个呢?”从陌生到熟悉,父子间的磨合也经历了从争吵,误会到互相理解。父亲曾经用很苛刻的言辞评价大海,在一个节目上公开说大海“除了看起来人模狗样的有什么值得我夸的”,母亲看了节目后非常难过,而李大海却说:“父亲起的名字就是告诉我要宽容,心如大海,别人不能承受的我要承受。”

  坚持音乐,为父亲写歌——李诚儒还是非常关心儿子的事业的,他曾经亲自带大海入行演戏,但父亲给的角色大海演起来总觉得别扭。大海也曾经不靠父亲,自己跑组,在面试的时候也受到不少异样的眼光,有的副导演会认为“李诚儒的儿子”自己来跑组演戏,一定不是认真来的。其实比起演戏,大海更酷爱音乐,但李诚儒曾经反对李大海做音乐。在这一点上大海没有听从父亲,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道路。他自己作词作曲,写了一首歌《你给的承诺》,表达多年来对父亲复杂的情感。

  投身公益期待爱情——如今李大海的事业除了演戏和唱歌,又增加了一项公益事业,为残疾人服务。今年李大海已经是三十而立的男人了,但目前还是单身状态。对于他的婚恋大事,李诚儒完全不干涉,也不着急,他甚至表示,不需要传宗接代那一套。而大海对父亲的晚年情感生活也是抱着不干涉的态度,他也很希望有个人能陪伴在父亲身边。他把对爱情的感觉写进了自己的歌里,并在现场演唱。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9月24日(周六) 21:00

  麻辣姐姐和瑞典爷爷的航海奇缘

  嘉宾介绍:万金玉,湖南人,53岁。若赋,瑞典人,63岁。两人在网上结缘,相识三个月结婚。结婚五周年,年过半百的两人为爱启航,驾二手帆船在海上航行497天,经停39个岛屿、横跨9个国家和地区、横渡太平洋。

  跨国网站初相识——2007年,万金玉偶然的在国际社交网站上与Rolf结识。当时万金玉45岁,若赋看到万金玉的照片,觉得这个女人非常美丽,几句寒暄后就问道“这张照片是多久以前拍的。”万金玉说就是前两天,若赋却觉得照片中的她看上去像25岁一样年轻。

  邮件传情——当时,万金玉只会说两三句英语。第一次交谈只聊了几句万金玉便借口上班时间到了结束了谈话。两人互留邮箱约定邮件交流,万金玉就请来侄子作为翻译。侄子评价两人的对话就像小孩过家家,主要是讲自己一天做了什么、过去的事情以及未来人生的理想。

  漂洋过海来看你——经过三个月的书信往来,若赋决定到中国来与万金玉见面。第一眼见到万金玉,若赋觉得她和照片中一样美。两人简单拥抱了一下,但都以不再年轻的两个人竟然在这样一个简单地拥抱过后都害羞的红了脸。

  见面三天闪婚——若赋与万金玉见面后第二天,晚饭过后若赋便用快译通输入了一句话:我们结婚吧,万金玉看到后便毫不犹豫的同意了。隔天他们便在广州的民政局登记结婚了。

  老男孩的航海梦——与出生长沙的万金玉不同,在波罗的海旁长大的若赋,拥有18年的航海经验,购买过3艘帆船。万金玉说“我第一次见到婆婆,她就说,我儿子从小有个愿望,要买艘帆船环游世界。”若赋与万金玉刚刚相识的时候曾经也和她描述过自己对海上生活的想往。若赋30岁的时候,他的第三艘帆船被偷,他的航海梦也因此搁置。

  为爱启航帆游世界——2008年4月定居瑞典后,万金玉和若赋准备开始实现航海梦想。他们坚持每天至少骑一个小时自行车,以锻炼体能。若赋开始购买航海地图、气象地图等资料,根据全球气象、洋流等所有影响帆船航海的信息,制定航行路线。2012年11月8日,万金玉和若赋乘上自己精心装备好的帆船,在墨西哥一个名叫圣卡洛斯的地方悄然出发,开始了自己命名为“因爱起航——帆游世界”的环球之旅。“那天正好是我们结婚5周年的纪念日,我们想用这次疯狂的行动纪念一下。”万金玉甜蜜地说,“我们当时计划用三年时间,环游世界。”

  失联38天,女儿还以为她死了——航海过程中一直靠卫星连接器向陆地回送消息。但卫星连接器停止工作没有发现,38天内陆地上没有他们的任何消息。万金玉与若赋靠岸后还想与女儿分享海上的见闻,没想到女儿接到电话就大哭,说38天没有他们的消息,大家都说他们死了。女儿甚至还向海上搜救队求助。

  成功横渡太平洋归来——无论何时,万金玉都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她称自己是一个敢爱敢闯的老女孩。497天的海上航行,经停39个岛屿、横跨9个国家和地区、横渡太平洋,海上漂泊两万多公里,万金玉与她的瑞典“洋老公”用行动证明了他们的爱情宣言。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9月25日(周日) 21:0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