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群英会》闫妮自爆请叫我“闫大腕”

http://www.tjtv.com.cn  2016-09-20 15:42

  9月14日21:25,演员闫妮和歌手陈明做客《群英会》,两人分别在天津卫视热播电视剧《太太万岁》中饰演女一号与演唱主题曲。节目现场,主持人那威自爆和陈明从小认识,曾结过娃娃亲。而身为闺蜜的闫妮与陈明见面分外亲热,号称“我们中原女子多温婉”;闫妮还爆料自己外号“闫大腕”的特殊功效。

  《太太万岁》开播一周,其现实题材受到广大观众的热议,闫妮坦言:剧中女主角叶舒心有自己的影子,叶舒心渴望工作,不喜欢窝在家里。而年轻时的自己,在当兵之前没出过西安市也没坐过火车,直到去当兵离开家时,是她最向往和兴奋的。

  现场来了很多闫妮的粉丝,她们不断高喊“世上美女千千万,唯有闫妮最好看”,而闫妮对这句话有她独到的见解:“在我还是群众演员的时候,就特别要求大家都叫我‘闫大腕’这样寓意着将来可以成腕儿,没想到希望成真。所以现在粉丝们称闫妮最好看,我也并不拒绝”。主持人那威则爆料:闫妮不仅是闫大腕也是“闫大迷糊”,她是个路痴,去哪都不认识,那个迷糊劲倒是很像剧中的叶舒心。

  目前,《太太万岁》正在热播,那威对这部剧有自己的评价:很像是一部教科书,剧中演员更像我们生活中的人生导师,尤其是教男人们如何爱太太,看了这部剧,包您家庭幸福、生活美满。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群英会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