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情侣角色错位

http://www.tjtv.com.cn  2016-09-20 15:58

  9月14日(周三)、9月16日(周五)22:00,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情感导师涂磊、情感专家辛唐米娜、心理专家柏燕谊以及主持人寇乃馨等嘉宾做客节目,一起保卫最纯真的爱情。如果在恋情中遭遇男女错位,在婚姻中遇到不成熟的丈夫,应该如何有技巧的应对。

  男友太玻璃心

  涂磊:好男人没有统一标准

  小邢和小孙恋爱两年意欲分手,在小孙眼中男友心里像住着一个小女生,特别玻璃心,动不动就爱哭,什么事儿都跟自己斤斤计较。“一个大男人洗澡要一个小时,化妆台上除了我少量的化妆品剩下都是他的,手膜、脚膜、眼膜……这些连我都没有。”相比女友略显粗糙的生活方式,小邢是一个即使今天突然买了一包瓜子也会记账的仔细人,在小邢看来女友特别汉子,如果自己不细心一点日子就没法过,情侣相处就要性格互补才会走得长远。

  这对看似角色错位的情侣又该如何继续呢?情感导师涂磊表示:真男人和好男人没有统一标准,很多七尺大汉也有扛不起责任的时候,很多软弱的男人往往在最关键的时刻是靠得住的。我认为真正的男人对自己的人生、爱情有一种严肃性,很认真的去对待它。

  老公不成熟

  辛唐米娜:要求越多陷入恶性循环

  熊先生在婚前是一名足球运动员,十分有异性缘。与汪女士结婚后现在已经有了一个三岁的女儿,可是让两人遭遇到婚姻危机的竟然也是他的异性缘太好。汪女士称丈夫一个部门四分人有三个女生,其中有一个比他小两岁,因为住得近两人经常一起上下班。本来就敏感的同事距离,却因为丈夫的有意报备让汪女士下了禁车令,“副驾驶的位置只能属于我。”

  这段婚姻的裂痕除了“女同事”的原因,熊先生的爱好也让汪女士深感无力,“平时我上班还要一个人照顾小孩,平时他没时间也就算了,周末还喜欢玩摩托车。婚前我觉得男人有爱好没什么,可是结婚了不能不顾家。”此外,让汪女士最无力吐槽的是丈夫丢三落四的习惯。妻子的不满让熊先生觉得“她脾气特别大,动不动就生气。”

  这对夫妻的症结到底在哪里?情感导师涂磊直言熊先生的问题所在,也为汪女士提出建议:“你想那个男人往哪个方向发展,你就站在那个方向赞美他。否则他只能离你越来越远。当你觉得斥责说什么都没用的时候,也从另一个角度想一想,谁不想听好听的呢。”情感专家辛唐米娜也表示:“其实在婚姻里这是很头疼的事情,当妻子越发的觉得丈夫不如想象中成熟,就会要求的越多。要求的越多数落的越多,丈夫就会觉得你像她妈,不想他老婆。然后就会陷入到恶性循环当中永远停不下来。”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