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孙茜张桐合作《红色护卫》磨砺获真爱

http://www.tjtv.com.cn  2016-09-23 10:51

  青春革命题材电视剧《红色护卫》由孙茜、张桐联袂主演,王铮、赵龙豪、郭芮溪等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10月21日天津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晚八点剧场》播出与观众见面。作为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献礼剧,《红色护卫》以新颖的角度和叙事方式,通过几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在护送过程历经种种磨合和困难后,获得了内心成长和信仰感悟。

  据该剧主创表示,《红色护卫》光剧本就打磨了无数稿,借鉴了美剧的创作模式,在“节奏与叙事”上倾注了大量的精力,不仅希望每段剧情都能紧张刺激,更是希望每一场戏都精益求精,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观赏体验,力求展现新时代的感情、价值与信仰。

  一、《红色护卫》好看不严肃导演称不做“科教”剧

  该剧的虎子导演表示:这次我们不做“科教”剧,不是简单的历史再现,也不是对历史名人的反复演绎,而是将视线聚焦在长征路上的万千“小人物”一族,将他们的“真实”经历展现出来,让观众自己去思考、去感受长征的精神和意义。

  除此之外,电视剧《红色护卫》敢于正视创作内容中的矛盾和故事人物的缺点。比如,剧中的女主角孙茜虽有专业知识,理论基础好,却缺乏成熟的实践能力,做事也往往急于求成。男主角张桐吊儿郎当,放纵不羁,因出生家境优越,没有经历过什么艰苦,因此在执行任务的初期,常常给小分队带来麻烦。比如,小分队队员之间发生的种种争吵、冲突和碰撞。所有这些都真实的一一呈现出来,让这些矛盾和缺点成为推动剧情的最好助力。这也将是这部献礼剧的最大亮点——好看不严肃。正是这一个个真实生动的小人物,为这部厚重的献礼剧增添了生机、色彩和活力。

  二、孙茜张桐不玩虐恋历经生死终获真爱

  一部剧好不好看,除了塑造人物性格和冲突事件,最重要的是编织人物关系。《红色护卫》这部戏里还有一个突出的亮点,那就是情感。在很多人的印象中,长征似乎与爱情没有太多关系。但实际上,历史的长征路上确实发生过很多感动天地的爱情故事。这部剧将对长征中的“情感”进行全新的演绎:不是轰轰烈烈、不是虐心虐肺,硝烟中的爱情、经历生死的爱情也可以细润无声、涓涓细流。这一点将在孙茜与张桐两人之间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而孙茜与国军军官赵龙豪之间因敌对的身份关系也让两人的情感变得扑朔迷离而充满看点。

  该剧将于10月21日天津影视频道播出与观众见面。相信随着电视剧的播出,《红色护卫》一定会走进观众的心里,唤起当下时代青年的信仰。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影视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