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9月26日-10月01日

http://www.tjtv.com.cn  2016-09-27 09:04

  《工作7天就受伤》

  原告刚刚到被告工厂上班第七天就受伤,而且伤的很严重,被定为九级伤残。原告工作没多久,受伤要承担不少的费用,原告觉得自己很委屈,要求被告必须支付自己全部医药费,并且还要赔偿其他相应的损失费。但是被告以他是实习员工为由,没有给她上工伤保险,也拒绝支付她的全部损失。法官最终会怎样片判决呢?原告受伤的损失该由谁来买单呢?

  播出日期:9月26日(周一)18:00

  重播日期:9月27日(周二)13:30

  《胖妹伤不起》

  人与人的交往需要一些技巧。比如说“搭讪”,也就是与陌生人找话题攀谈,说起来呀,这搭讪的来历可是比较久啊,据我考证,这词最早出现在《红楼梦》里。今天我们案子的原告,就是一个喜欢搭讪的人,不过他的搭讪没有形成沟通,却招出了一顿殴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播出日期:9月27日(周二)18:00

  重播日期:9月28日(周三)13:30

  《地下车库成马路》

  原告在自己的小区开车,进入车库的时候,撞伤了被告物业公司的员工,原告的车是顺行进入车库,被告公司的员工是骑电动车逆行开出车库,原告的车也因为这次车祸被撞坏,原告认为能有员工从地下车库逆向行驶,完全是因为被告物业公司管理不善,于是要求被告物业公司赔偿他的全部损失,法官会支持他的诉讼请求吗?

  播出日期:9月28日(周三)18:00

  重播日期:9月29日(周四)13:30

  《情债》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这感情就是缘分,我想大家还是珍惜的多吧,但也有的感情却是得到很难堪的收场,因爱生恨的也是屡见不鲜。看这被告还是对原告情有独钟的啊,你说这俩人怎么就闹到了法院来呢?

  播出日期:9月29日(周四)18:00

  重播日期:9月30日(周五)13:30

  《不靠谱的网络测评》

  原告公司生产的面膜已经很畅销,但是自从被告网络公司做了一个网络测评,并且根据测评和一些网友发的照片写的一些文章之后,原告公司的产品销量大降,原告觉得这一切损失都是因为被告网络公司的不实评论造成的,当庭要求被告公司出具写这些不实报道的证据,被告能否拿得出来吗?原告的损失被告应该承担吗?

  播出日期:9月30日(周五)18:00

  重播日期:10月2日(周日)13:30

  《好心帮忙》

  原告前些日子盖房,在建材市场学么了几块彩钢板,然后上被告那儿加工折弯。原告觉得当时被告店里就俩人干活儿,一看就搭了把手给帮帮忙。好么,这一帮忙,直接把原告的手指头切了,弄一残废。回头原告找被告说理,被告却不以为然。认为原告是自己主动要求帮忙的,其实那天就算他不帮忙,那点儿活店里的工人完全能自己干完,而且天天干手也顺,几个人也都配合默契,也不至于出现意外,所以认为原告受伤自己根本不应该负全部责任。到底孰是孰非,这其中又藏有怎样的故事呢?

  播出日期:10月1日(周六)18:00

  重播日期:10月3日(周一)13:3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