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幸福来敲门》脑瘫双胞胎姐妹为父卖米

http://www.tjtv.com.cn  2016-09-27 16:03

  9月23日晚21:25,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命运多舛的孙晓东在一连串生活的捉弄下,走出低谷为双胞胎脑瘫女儿治病。十几年来在北京求医经历了无数的艰难险阻,而他的心愿也是宣传自己的网店,有更多的钱帮孩子们治病。

  孙晓东的家在黑龙江的小山村,曾经的幸福家庭从1994年开始,遭遇了一连串的厄运,父亲患上精神分裂症,母亲、妹妹先后患上癌症。孙晓东结婚后,妻子早产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原本以为厄运就此结束,没想到在孩子出生后不久,被查出患有脑瘫,妻子终日以泪洗面,给孙晓东留下一份信后离家出走。六年后经过命运洗礼的孙晓东只身一人带着两个脑瘫女儿踏上了北京的求医之路。

  孙晓东提到曾经的过往,依然无法抑制住激动的心情,据他回忆:“我母亲那时多种疾病加在一起非常痛苦,但是为了攒钱给孩子治病,她只能用酒精擦拭伤口,临终的时候还为我准备了不到一千块钱去北京。孩子治病花光了家里的全部积蓄,我们全家每天只能睡在公园的长椅上,生活没有着落。”

  如今孙晓东家网店的生意并不好,经营大米每天订单很少,每袋大米才挣两块钱,孩子的治疗费和住院费依然入不敷出。幸福观察团宋海莺表示:“孙晓东是一位伟大的父亲,我愿意支持他网店的生意,并且送给两个孩子一台电脑,帮助她们学习好网店运营知识。”更多感动内容今晚21:25,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精彩呈现。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幸福来敲门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