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10月17日-10月22日

http://www.tjtv.com.cn  2016-10-18 16:20

  《请拆除护栏》

  买房子对很多家庭都是个大事,我们今天要看的这个案子的原告黄玲燕却为自己家的居住环境烦恼不已,这一切都是因为隔壁邻居贾跃家的护栏,严重影响了黄玲燕家的采光,日出日落跟黄玲燕家好像没什么关系,反正阳光照不进来,这样的生活想想就觉得灰暗,贾跃说这护栏是原房主安装的,已经有七八年了,不可能影响别人的生活,这样的态度可真有点站着说话不腰疼,原来黄玲燕和贾跃都是后来买了现在的房子,黄玲燕原以为自己能够说服贾跃拆除护栏,谁知一次次地碰了壁,护栏的存在就已经让黄玲燕苦恼了,贾跃家还把乱七八糟的东西往里放,甚至有烂菜叶子,没有阳光,臭气通天,黄玲燕讨厌的这个护栏可帮了贾跃家的大忙,小小的空间解决了很多问题,可作为邻居,他能只顾自家门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吗?黄玲燕能要到自己主张的2000元吗?

  播出日期:10月17日(周一)18:00

  重播日期:10月18日(周二)13:30

  《断绝关系拒赡养》

  父子之情是世间最亲密的关系,也是最难以分割的情感,我们今天的原被告刘大爷父子来说,却并不是这样。原告刘大爷与前妻结婚后生育了小赵,与前妻离婚后,小赵归母亲抚养。后来,刘大爷再婚,又生育了一子。本来父子俩一直是井水不犯河水相安无事,谁成想随着刘大爷连着的几场大病,已不能挣钱满足日常开支,对于儿子的不闻不问,漠不关心,刘大爷一气之下就把小赵告上了法庭。年过六旬的刘大爷状告自己的儿子不孝不养,面对父亲的控诉,小赵态度坚决,表明早已和父亲断绝了父子关系。这究竟是为什么,会让这对父子割断了父子情?

  播出日期:10月18日(周二)18:00

  重播日期:10月19日(周三)13:30

  《皇家邮轮上摔伤》

  提起休假旅游,那可真是一件美事,无论是哪种出游方式,最重要的就是安全问题,

  我们今天要看的这个案子的原告就选择了旅行社的油轮出游,不幸的是,在出游时他受了伤,赵利民是五点多钟在油轮上吹海风时跌倒受伤的,他拿出了当初和旅行社签订的合同,合同上写明了旅行社有义务保证旅游者的安全,赵利民受伤的地点是在油轮上,旅行社认为邮轮方也不能置身事外,赵利民也不是小孩子,走路不会无缘无故地摔倒,他说是因为当时邮轮晃动,甲板上有污渍导致自己滑倒的,可邮轮公司拿出证据否认了这两点,邮轮上设置了警示标志,可赵利民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而邮轮公司还提出赵利民当时是穿了不合脚的人字拖才摔倒的,可赵利民肯定的认为不是鞋子的问题,旅行社本来是想息事宁人,双方各退一步,可赵利民态度坚决,一定要找回自己的损失,而邮轮公司呢,认为自己是无辜中枪,他们理由充分,证据确凿,那这场纠纷最后如何解决呢?

  播出日期:10月19日(周三)18:00

  重播日期:10月20日(周四)13:30

  《日记中的惊天秘密》

  每个人的人生各有不同,但也是一家一本难念的经。有这么一户姓李的人家,原本很幸福,但一位叫李伟明的家庭成员,二十八岁突然离世。于是,这一家变得不太平起来。李伟明的儿子是否亲生,也成了一个谜。矛盾是源于这死亡补偿金?还是这孩子真的不是李伟明所生?谁又能拿出有力的证据呢?

  播出日期:10月20日(周四)18:00

  重播日期:10月21日(周五)13:30

  《卡被盗刷找谁赔》

  如今银行卡被盗刷现象屡屡发生,很多时候卡明明就在手里,可卡里的钱已经被不法分子偷偷地取走了,直到持卡人自己去取钱的时候才猛然发现钱没了,我们今天要看的这个案子的原告就遇到了这种情况,李春华人在美国,卡也随身带着,可卡里的钱竟然莫名其妙地没了,四十多万的存款竟然只剩下15块钱,李春华看着这个数字,心里别提多急了,她认为银行对自己的卡被盗刷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李春华的卡是在异地被刷的,每次都是刷了二十多万的大额,她的卡肯定是被复制了,也就是她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泄露了个人的信息,银行拿出当初办卡时

  的章程,认为卡被别人复制是李春华自己的责任。可李春华认为不管不法分子拿着卡在哪里消费,钱肯定是从银行这儿划走的,要刷钱,银行得先同意,所以银行有义务确保刷卡的是持卡人本人,四十多万的巨款说没就没,这么多的钱被刷走时,银行为什么没有确认?李春华的着急可以理解,虽说报了警,可破案也没那么容易,如今她要求银行赔偿自己损失,最后结果如何呢

  播出日期:10月21日(周五)18:00

  重播日期:10月23日(周日)13:30

  《新车竟然补过漆》

  4s店买车,是很多人的首选,毕竟作为品质经销商,4s店的车辆质量肯定是有保障的。然而,我们今天的原告却将4s店告上了法庭,原因竟然是自己在店里千挑万选买到的新车,竟然被4s店偷偷补过了漆!按理来说,4s店卖的应该是全新的车辆,究竟为什么会补过漆?原告购车时,也签了购车确认书,车辆到手后才发现了补漆的瑕疵,她又能否得到赔偿呢?

  播出日期:10月22日(周六)18:00

  重播日期:10月24日(周一)13:3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李信男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