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食鉴出真知》廉价食材“大翻身”

http://www.tjtv.com.cn  2017-06-01 09:35

  6月1日晚21:20,天津卫视《食鉴出真知》看似简单廉价的夏季时令蔬果西红柿,与牛肉、鱼肉、大虾混搭成“花式美味”,就连与面粉搭配也能制作出五星级佳肴,明星、外国领导人都要专程品尝。

  夏季来临,许多时令蔬果接连上市,西红柿、黄瓜、西瓜均是家家都会买,人人都爱吃的蔬果。然而,这个季节的西红柿与往季却大有不同,非大棚、无催熟,更拒绝库屯。这个时候的西红柿做出来的菜肴,滋味最足、口感最好,只要搭对食材、便宜的西红柿也能做出五星级盛宴。现场嘉宾,中国烹饪大师夏天表示:“有肉、有虾、有鱼、有面粉,今天我们就拿西红柿与这几款食材进行美妙搭配,将西红柿的味道发挥到极致。”

番茄牛腩
番茄虾
西红柿搭配牛肉
西红柿搭配鱼
西红柿疙瘩汤
西红柿鱼片

  西红柿搭配牛肉,最常见的菜品就是西红柿牛腩,但是如何让西红柿汤汁浓郁、牛肉用纸片一切即断、入口软烂,也是非常有讲究的,简单易得的神秘配菜黄豆在其中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小朋友们喜欢吃的番茄虾,也是妈妈们的必会菜肴,然而厚硬的虾皮和顽固的虾线却是不可回避的麻烦问题,如何让虾皮变软酥香、虾肉彻底入味,本期节目将揭示其中的奥秘。

  除了鱼虾肉这样本身就鲜嫩多滋的食材,面粉与西红柿照样也能搭配出可口美味的佳肴,西红柿疙瘩汤用最简单的食材吃出最难得的温情。这一碗疙瘩汤,更是成了大量明星名人,甚至多国总统、国王前来中国非点不可的一道美食,德国前总统高克、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荷兰国王等都曾经专门品尝。

  再普通不过的食材,经过精心雕琢与料理,也能制作出别样的美味。西红柿看似常见又廉价,却在不同的搭配之下,有别样的味道与口感,令人垂涎欲滴。今晚21:20,天津卫视《食鉴出真知》精彩呈现。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