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法眼》11月28日-12月02日

http://www.tjtv.com.cn  2016-11-29 10:54

  《家人的冷漠 让我的母亲陷入绝境》

  有兄弟姐妹的帮衬,和亲人的支持是人生财富,但是今天我们的求助者刘女士说,自己的母亲已经癌症晚期了,危在旦夕,可是亲人的冷漠却让这一切变得雪上加霜,刘女士表示,她是为了完成母亲的愿望,才来到节目现场求助的。刘女士的母亲告诉我们,她唯一的愿望就是和丈夫分开过。那么,已经年过七旬的老人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大律师又能否达成老人的心愿?

  敬请收看《法眼·大律师》——《家人的冷漠 让我的母亲陷入绝境》

  首播:1128 19:40

  重播:1129 13:00

  《十六年的婚姻,成了我的枷锁》

  崔先生说,两年前他曾过着令人羡慕的生活,事业蒸蒸日上,家庭生活幸福美满,可如今曾经的美好都变成了泡影。崔先生说,两年前他偶然发现妻子出轨,但因为年幼的孩子,迟迟没有离婚,从那时起他和妻子就矛盾不断,而就在婚姻生活不断破裂的时候,妻子突然闯入母亲家中,占有了母亲名下唯一的住房,逼的母亲只能在外租房居住。节目现场,妻子却大倒苦水,那么这段十六年的婚姻究竟谁是谁非,他们之间的感情还能否维系?

  敬请收看《法眼·大律师》——《十六年的婚姻,成了我的枷锁》

  首播:1129 19:40

  重播:1130 13:00

  《父亲留下的房子引发亲兄妹的战火》(上)

  60岁的杜女士,从2000年起,父亲脑出血患病,她和丈夫就一直陪伴在老父亲身边,一陪就是十五年。可如今老父亲过世,兄弟姐妹就开始争抢父亲的房产,甚至几次上门打砸,屋子里的门窗,家具,洗手池全都被砸烂了,这让杜女士非常委屈。节目现场,二哥却说,这一切都是杜女士蓄谋的,那么事实究竟如何?大律师又能否劝导兄妹重归于好?

  敬请收看《法眼·大律师》——《父亲留下的房子引发亲兄妹的战火》(上)

  首播:11月30日19:40

  重播:12月1日13:00

  《父亲留下的房子引发亲兄妹的战火》(下)

  杜女士一直任劳任怨的照顾生病的老父亲十六年,父亲也把自己的房子留给了杜女士。可是老父亲去世,兄弟姐妹却要求平分这套房子。节目现场,二哥和杜女士情绪激动,而小妹的一番话却让现场的大律师和观众纷纷落泪,那么,妹妹说了什么,这一家人又能否早日放下芥蒂?

  敬请收看《法眼·大律师》——《父亲留下的房子引发亲兄妹的战火》(下)

  首播:12月1日19:40

  重播:12月2日13:00

  《蒸包子添加违规品,女店主获刑罚》

  2016年5月,本市质监局在河西区抽查一家包子铺的时候,发现这家包子铺蒸包子使用的面团,含有有害化学元素。包子铺的女店主归案后,却称自己对蒸包子的过程一无所知。那么她的包子中到底添加了什么?她又将受到怎样的审判?

  敬请收看《法眼大法庭》——《蒸包子添加违规品,女店主获刑罚》

  首播:12月2日19:40

  重播:12月5日13:0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李信男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