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追爱半年被称“套路太深”

http://www.tjtv.com.cn  2016-11-29 16:41

  11月30日(周三)、12月1日(周四)22:00,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保卫最纯真的爱情。男生追爱半年被对方认为“套路太深”,犹豫之间感情始终若即若离。大七岁男友穿衣服、消费习惯、交友等全都要管,情感专家涂磊直言:将一匹野马驯服不是恋爱的过程。

  求爱套路多感情遭拒

  涂磊:关键看套路的目的

  小李在一次活动中结识小宋,追求了半年的时间,小宋总是对自己若即若离的,认为自己套路太多,至今也没有答应自己的追求,希望通过节目确立两人的关系。

  

  小宋例举了小李的种种套路,“晚上聊微信,我提说咱们放下手机晚安吧,他说‘我放得下手机,放不下你’。让我觉得他应该经常跟小姑娘这样聊天。”小宋坦言自己在上一段恋情中受过情伤,前男友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但是追求了自己一年多,所以想着发展一下试试,恋情刚一开始前男友就不如追求时热络,这段感情维持了一个月告终。到底是小李套路深?还是小宋顾虑多?

  情感专家瞿玮表示:“我放得下手机,放不下你。这是套路还是真情流露?如果这是一个能够接纳你真情的人,会觉得这句话非常舒服。”情感导师涂磊指出:“套路好不好,关键看目的是什么?如果套路最终的目的是为了占有,那套路就成为无耻的手段。如果只是为了讨好另一半,那就是真挚的爱情。喜欢一个人至少有一个表征,就是思念下无端的担忧,不要因为对方是个好人,错过了便可惜,真正对待好人的方式是尊重自己的情感,不伤害对方。”此外,涂磊建议女孩对套路不要太受用,人是需要真情实感的。

  男友管太多“像爸爸”

  涂磊:驯服野马不是恋爱

  小俊和小王交往不到一年,当初找一个大自己七岁的男朋友,是为了让他照顾自己。但是现在小王的照顾让自己失去了自我。“处处在管我,穿衣服、消费习惯,包括交朋友都要管我。我兼职不行,花我妈的钱还不行。每天就是安全和健康,像我爸一样。”小王则认为女朋友太任性、太孩子气,不让她穿破洞裤、涂指甲油都是为了她的健康考虑,而女友的“苹果控”更是与经济条件不匹配。

  

  两人之间的情感症结真的是年龄差距造成的吗?情感主持人阎品红表示很理解女嘉宾,建议交往异性要让男朋友放心。而情感专家涂磊则直言“将一匹野马驯服不是恋爱的过程,现在有一种女生,人生苦短作为一个女人就应该喝一点小酒、交一帮朋友这才叫时尚。在家里要求别人对自己全心全意,自己在外面可以随心所欲。”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李信男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