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黎明绝杀》天津影视频道即将重磅播出

http://www.tjtv.com.cn  2016-11-30 11:00

  白天是伸张正义的大律师,晚上变身令人胆寒的黑夜判官,有没有点“蝙蝠侠”的影子?民国战争年代剧《黎明绝杀》讲的就是这样一个故事,这部即将在12月28日天津影视频道《晚八点剧场》上映的电视剧,讲的是美剧般的故事,而操作上也的确颇得美剧精髓,有着浓浓的美剧范。

  《黎明绝杀》由曾执导《铁血尖刀》的王国良执导,邵桐、杨蕊等当红新生代领衔主演,老戏骨王奎荣、秦沛等加盟,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的男女主角的扮演者邵桐、杨蕊在现实中就是一对小夫妻。该剧讲述了一个复仇的故事。1926年,在上海声名鹊起的大律师徐查理(邵桐饰)来到天津找自己的灭族仇人,十八年前,几名神秘的黑衣杀手将徐查理一家灭门,年幼的徐查理侥幸逃生。在复仇路上,徐查理先后认识了女探长凌小骨(杨蕊饰)、革命者宁薇和仇人的女儿尚喜宝,情感故事还是蛮复杂。面对隐藏极深、如今已是地方巨擘的杀父仇人,徐查理能否报仇雪恨?

  邵桐 杨蕊上演 最强 荧屏 CP

  在《黎明绝杀》中,作为男一号的邵桐是贯穿全剧三条线索的灵魂人物,他饰演的徐查理白天是英俊潇洒、沉着冷静的大律师,夜晚则化身为嫉恶如仇、侠肝义胆的“黑夜判官”。邵桐直言“徐查理”是他最喜欢的一个角色,也是演起来最轻松自如的一个,“因为我小时候特别爱看漫画《侠探寒羽良》,当时就对这种时而耍宝时而帅气的形象非常感兴趣,而徐查理的身上恰恰具有着这双重属性,和我的状态十分接近,所以饰演起来没什么束缚,非常舒服。”

  邵桐在剧中与杨蕊、王彤羽、胡真、于莹莹四位女性的情感纠葛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为了缓和剧情持续的紧张氛围,邵桐与杨蕊也时常与剧组商量,通过增加两人嬉笑逗骂的戏份来达到效果,两人时常有一些即兴之作,在丰富角色性格的同时也使得整部戏更为流畅。据悉,《黎明绝杀》也是成就邵桐与杨蕊现实爱情的“红娘戏”。从拍摄《铁血尖刀》起,邵桐就与杨蕊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哥们,但在《黎明绝杀》拍摄结束后,两人就悄悄从哥们升级为情侣。谈及已成为媳妇的杨蕊,邵桐止不住的称赞:“她拍戏特别认真,对自己的表演有很高的艺术追求,和她合作才是最有压力的。”

  王奎荣、秦沛联手演绎反派

  除了邵桐与杨蕊的最强CP组合,《黎明绝杀》中众多老戏骨的倾情加盟也给剧作增色不少。一个是素有“中国第一反派”之称的王奎荣老师,一个是荣获过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的秦沛老师,他们在剧中分别饰演郑家“八仙灭门惨案”中的“张果老”叶震山与“吕洞宾”尚宏发,和主人公徐查理有多场对手戏,也是徐查理复仇之路上最难对付的两个对手。王奎荣与秦沛的表演段落虽然不长,却都处在剧情最深的矛盾漩涡中,不仅与男女主人公有多场对手戏,两人之间也有很多较量,把一个个反派角色完美的呈现在了观众面前。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李信男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影视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