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01月16日-22日

http://www.tjtv.com.cn  2017-01-17 09:34

  《300万买来凶宅》

  原告为了结婚,全家人凑钱买婚房。左挑右选看中了被告正在卖的一套房子。最终以低于市场价格二十万的价格成交办了过户手续。正在原告进入装修阶段时,装修工人从邻居处听说,这套房子曾经发生过命案,装修工人听说此事拒绝再给她的房子装修。原告找被告理论才发现,被告的儿子在这套房子里杀了自己的未婚妻,现在也被判了无期徒刑。想到自己的婚房曾经发生过命案,原告觉得自己怎么也不能接受,坚决要退房,法官会支持她的诉讼请求吗?

  播出日期:1月16日(周一)18:00

  重播日期:1月17日(周二)13:30

  《代驾的代价》

  现如今,大家都有一个常识: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酒席宴上喝得痛快了,免不了就会请代驾公司来,或者就找个朋友给代驾一下。请别人替自己开车、或者是自己替别人开车,这事儿我想很多人都做过。可是大家有没有想过,万一出现了交通意外,这责任该怎么认定。看看我们今天法庭上这三位,就源于一次代驾导致大麻烦。表弟张振开着表哥的车帮表哥去接孩子,不料就撞上了骑电动车的黄薇,一方说是电动车骑的快,一方说是汽车开得快,这车主呢,又说和自己没有关系。这可是打上罗圈架了。

  播出日期:1月17日(周二)18:00

  重播日期:1月18日(周三)13:30

  《补课费谁买单》

  原告是一个在上小学的孩子,因为年龄小,他的母亲代替他出庭。原告在一次过马路的时候,信号灯还没有完全变成绿灯就急速过马路,被飞驰而来的被告驾驶的汽车撞伤,造成腿部粉碎性骨折。因为受伤原告不能正常去学校上课,而他又在小升初的关键时刻,无奈,原告的母亲为他找了老师来补习功课。原告的母亲认为,原告要请老师来补课,完全是因为这次受伤导致的,所以补课费也应该由被告来承担,但是被告觉得这钱要的根本没道理,法官会支持谁呢?

  播出日期:1月18日(周三)18:00

  重播日期:1月19日(周四)13:30

  《抢篮球致残》

  现如今家里大都是独生子女,有的家长可能对孩子会过度关注,这也不让干、那也不许玩。结果,孩子们一旦离开家长的视线,比如说在学校里吧,这孩子们可就玩儿疯了。可是运动本身确实带有一定的危险性,比如今天咱们说的这个案子,就是因为几个孩子打篮球引发的,几个孩子打打闹闹、还就给摔骨折了,这下可是让家长学校都急了。王腾的母亲一看儿子摔的这样重,就将孩子同学和家长还有学校都告上了法庭。而王腾也因为受伤恐怕错过了人生的好机遇。让我们一起去庭审现场看看这桩案子的原委吧。

  播出日期:1月19日(周四)18:00

  重播日期:1月20日(周五)13:30

  《从何而来精神病》

  原告和被告两父子是邻居,一次因为一袋垃圾原被告发生了矛盾,原告一直在辱骂被告父子,被告气急败坏,直接给了原告一拳,原告因此倒地昏厥,住院一段时间后被医院鉴定为精神病,原告觉得自己这病完全是因为被告这一拳引发的,被告必须赔偿他因为生病而造成的全部损失。但是被告父子认定,精神病大部分是遗传或自身有问题,不可能因为一拳就突然发病。原告这病到底和被告这一拳有没有关系呢?

  播出日期:1月20日(周五)18:00

  重播日期:1月21日(周六)13:30

  《请跟我说实话》

  老太用自己的养老费咬着牙买了一套大房子,原以为是得了个便宜,以后能怎么着都能升值,没成想买完后跟女儿一说,才发现根本就是被忽悠了,买了一套商住房,没有天然气不说,水费、电费、采暖费、物业费通通都比民用的贵好多。一气之下,要求商家退还定金,却被商家拒绝,原因就是商家手里的那份合同,合同上有老太的签字,想反悔是不可能的。那么,到底事实是怎样的呢?是商家故意欺骗,还是原告自己糊涂?

  播出日期:1月21日(周六)18:00

  重播日期:1月22日(周日)13:3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