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预告01月16日-22日

http://www.tjtv.com.cn  2017-01-17 09:34

  为何都是我的错

  江西省南昌市的南昌县泾口乡的涂财宝老人,已近古稀之年,这跟年纪本可以安享晚年,享受儿女的孝敬。可是如今他却觉得日子过得太艰难了。他说他被老伴和儿子们赶回了老家,已经独自生活了整整一年。老人话说的很干脆,也很直接,说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盼着自己早点死。这是为什么呢?这里面有没有什么蹊跷呢?涂财保老人告诉记者,从十月开始,原本和老伴、儿子一起在南昌生活的他,被儿子送回了老家。这一年来,妻子、儿子都没有主动联系过他,每一天都是他自己一个人吃饭,甚至连过年过节也是如此。涂财保老人的现状,周边的邻居们都看在眼里觉得非常可怜。人们常说,老伴老伴,老来有个伴儿,可为什么涂财保老人的老伴到老了,却要跟自己分开呢?涂财保说如今他已经完全没有了老伴的下落,于是请求我们陪同他先去大儿子家找找看。当我们来到大儿子居住的小区,大儿子涂华平正巧在家,记者说明来意后,他向我们说明了情况。涂财保有三个儿子,一直都在南昌打工,如今三兄弟都已成家生子。大儿子涂华平告诉记者,此前一大家人一直和和睦睦的生活在一起,如今变成这样也是他不愿意看到的结果。涂华平坦言,事情发展到今天这个地步,都是因为父亲和母亲俩人闹矛盾所致。可是老两口过日子吵吵闹闹也算常有的事,而且这是夫妻俩之间的事儿,为何他们兄弟三人在父母发生争吵之后,却对老父亲一个人不管不顾了呢?

  首播:1月16日(周一)20:05

  重播:1月17日(周二)11:30

  纠缠不清的夫妻缘

  前不久,家住贵州省贵阳市小河区的程敏泽给记者打来求助电话,她说,自己外出打工一年多,几天前才回到贵阳。可是没有想到,在她自己的家里,却住着另外一个女人,而丈夫竟然还态度嚣张地把她赶出了家门。程敏泽说,她与丈夫杨武权育有一儿一女,儿子已经成家,女儿还在读书。原本应该是一个幸福的家庭,可是丈夫却不懂得珍惜。程敏泽的丈夫杨武权真的是一个不负责任的男人吗?程敏泽的儿子杨阳也说,父亲有了其他的女人,并且已经和那个女人同居了。在采访当中,程敏泽告诉记者,自己的丈夫杨武权三心二意,经常在外面沾花惹草。更让她气愤的是,丈夫杨武权还干涉儿子的婚姻,把自己的儿媳妇气走了。而与此同时,她也向记者承认,自己之前在外打工时也跟别的男人在一起过。夫妻俩对待感情的态度让记者无法理解,如果当初他们夫妻二人决定分手,为什么不去办理离婚手续呢?在程敏泽看来,丈夫之所以会屡屡出轨,就是因为他想骗其他女人的钱。程敏泽说,就在几天前,她还见过最近与丈夫同居的那个女人,她本想坐下来好好的谈谈,但是却被丈夫杨武权阻止了。此时程敏泽心里的想法究竟是什么?是觉得自己被杨武权欺骗了?还是对放弃这段感情心有不甘呢?在寻找儿媳的路上,程敏泽说,自己跟丈夫杨武权已经没有和好的可能了,她现在就是想尽快把两人之间的关系撇清楚。她不想儿子和儿媳也走她的老路。所以,当务之急,就是把儿媳先劝回家。那么这一家人最终将情归何处呢?

  首播:1月17日(周二)20:05

  重播:1月18日(周三)11:30

  重男轻女的老公

  33岁的阿琪在婚后,先后给丈夫生下了两个女儿,然而在生下第二个女儿之后,丈夫邱君对她的态度却发生了巨大的改变,经常因为一些小事就大发脾气。闹得全家是鸡犬不宁。两年前,因为一次争吵,丈夫邱君将阿琪赶出了家门。直到最近,阿琪才得知,自己刚刚离开,家里就来了一个陌生女人。现在那个女人竟然和丈夫生下了一个孩子。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难道就是因为那个女人,阿琪才被丈夫赶出家门的吗?阿琪说,生下第二个女儿之后,丈夫和他的家人,就把对她的不满写在了脸上。甚至还直言不讳地告诉她,就是因为她没有生下儿子。仅仅是因为没有生下儿子,丈夫将妻子赶出家门,完全没有一丝一毫的夫妻情分。几经周折,阿琪见到了她的老公邱君和第三者陈素真,只是陈素真不承认自己是小三,一开始陈素真说不认识邱君,后来又说她和邱君是表兄妹,这很明显是在掩饰。邱君说,他和妻子早就没有感情了,可妻子却迟迟不肯离婚,原来,阿琪觉得,在丈夫的名下,可能还有自己不知道的资产存在,所以她才迟迟不肯提出离婚的条件。双方就离婚条件不停地争论。最终能达成一致吗?婚内出轨的邱君,又愿不愿意补偿阿琪呢?

  首播:1月18日(周三)20:05

  重播:1月19日(周四)11:30

  乡村焚尸案(上)

  2015年的8月8号这天早上,我市静海区翟庄村的村民张志林发现在离团唐路大约一百多米的砖道上,有一具被烧焦的尸体,都已经烧得没了人形。他赶紧报了警。民警分析死者是一名女性,尸体已经严重碳化。环境比较偏僻,警方分析,嫌疑人选择此处,似乎是故意而为。尸体的西侧是一条水沟,在水沟边上办案民警发现一个白色的防冻液瓶子,民警根据死者被焚烧的程度推断,作案人一定使用了大量的助燃剂进行焚烧。由于焚烧时间很长,案发现场能够找到的,含有助燃成分的物质,大都被吸附在死者身体下边衣服上和土壤里,于是,专案组民警从死者四周提取到部分助燃剂进行检验。死者做过骨折方面的手术,因为在她前臂上发现了做过手术遗留下的钢钉,专案组兵分三路,一路民警针对现场提取的助燃剂进行化验分析,另一路民警查找案发附近地区村庄是否有失踪人口,最后一路,前往附近医院查找两年之内所有骨科的就诊信息。民警在调看掐口视频监控时发现,8月7日当晚9点半左右,一辆可疑的五菱宏光面包车从河北省进入我市静海区的中旺镇,之后,沿205国道一路向北,行至团泊附近,后又一反常态,向南进行行驶,沿着团唐路一直到了现场,之后进行了停留。而后,沿着团唐路一路向西,最终从唐官屯出市,回到了河北省。办案民警立刻进入公安信息网,以这辆车的车型作为条件,按照已知车牌照的数字,进行模糊查询,最终确定,全国符合车型条件的,一共有两辆车。那么,这两辆车,究竟来自哪里,哪一个车辆信息能提供破案线索呢?导致这起骇人听闻的杀人、抛尸、焚尸案件的真正原因又是什么呢?

  首播:1月19日(周四)20:05

  重播:1月20日(周五)11:30

  乡村焚尸案(下)

  2015年8月8日6时许,张志林到静海分局西翟庄村派出所报警称:当天早上5时20分左右,在东翟庄村东的砖道上发现一个烧焦的死人。民警赶到现场,经过勘查及尸体检验,尸体已严重碳化。民警分析,死者为女性,右胳膊存有钢钉。案发后,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天津市公安刑侦局、技术侦查总队、图侦技防总队、静海分局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侦查期间,专案组通过现场勘查、现场访问、视频辨看、技侦分析、信息研判等工作,确定犯罪嫌疑人王峰驾驶一辆“五菱之光”面包车在现场出现过,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全力开展抓捕犯罪嫌疑人。8月8日晚22时许,河北省青县警方接到报警,在青县一处荒地发现一具男尸及一辆被焚烧的面包车。经过初步检验,死者疑似服毒自杀。专案组获悉此情况后,分析死者倾向于王峰,连夜赶赴至青县现场。后经访问王峰父亲王、妹妹等亲属,均反映对王峰因家庭琐事杀死前妻常国玲后驾驶车辆运尸至天津市静海县西翟庄镇东翟庄村东侧一田间焚尸,及要回到青县亲自烧毁车辆后服毒自杀的犯罪事实知情。专案组进一步找到了王峰的家属,经过王峰家属对尸体照片的辨认,确定死者正是王峰,由此,警方专案组用时不到一天的时间,通过五菱宏光面包车,最终锁定自杀身亡的王峰就是2015年的8月8号抛尸焚尸案的犯罪嫌疑人,民警经过走访死者家属,进一步证实,被害女子正是与他一年前刚刚离婚的前妻常国玲。面对曾经海誓山盟的妻子,王峰出于什么样的原因要将其残忍的杀害,并抛尸焚尸的呢?

  首播:1月20日(周五)20:05

  重播:1月23日(周一)11:3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