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3月27日至4月2日

http://www.tjtv.com.cn  2017-03-24 10:42

  《转继承之谜》上集

  原告和自己的前妻张菊离婚多年,两人有一个儿子,当初离婚是因为经济窘迫及一些误会,离婚后张菊自己带着儿子一起生活,日子过得很是艰辛。原告尹杰离婚后也经过一段时间的艰苦生活,但是后来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总算是度过了经济上的难关,但是因为张菊好强一直不同意复婚,原告后来就又成立了家庭。原告的现任妻子也是通情达理,结婚后对张菊母子也是很是照顾,俩人的关系相处的也是不错,逢年过节也是互相走动,像一家人一样相处。但是好景不长,张菊好不容易盼到儿子长大成人,自己却患了癌症,她的财产会留给谁呢?被告是张菊的姐姐,她能否争到财产呢?

  播出日期:3月27日(周一)18:00

  重播日期:3月28日(周二)13:30

  《转继承之谜》下集

  张菊去世,财产留给了自己唯一的儿子尹洪浩,但是没过两年,尹洪浩突然遭遇意外,车祸身亡,因为事发突然,尹洪浩临走时根本就没有留下什么遗嘱。张菊留给尹洪浩继承的房产和财产被张菊的哥哥姐姐也就是被告张梅兄妹霸占,他俩觉得自己才是财产的合法继承人,因为张菊和尹杰早已离婚,张菊、尹洪浩的财产和尹杰已经没有关系。但是尹杰并不这么认为,这套房产原本是尹杰父母给尹杰结婚买的,但是离婚时尹杰留给了张菊母子,如今这财产到底该归谁?

  播出日期:3月28日(周二)18:00

  重播日期:3月29日(周三)13:30

  《要不回来的聘礼》

  自古中国人就很讲究礼数,尤其是结婚这种大事,那更是讲究聘礼和嫁妆。咱们今天这桩案子就和这结婚的聘礼有关。

  播出日期:3月29日(周三)18:00

  重播日期:3月30日(周四)13:30

  《惹祸的天花板》

  吃饭不给钱,那叫霸王餐;吃婚宴不给钱,那该叫什么?叫蟠桃会?阎王餐?呵呵,好像都不合适啊。现在有位卓先生就说了:他的婚宴,就是不应该付钱!他说呀,他的婚宴,被办成了“鸿门宴”!对于他的说法,酒店这一方是叫起了撞天屈。所谓杀人偿命欠债还钱,这个浅显的道理人人懂得。酒店尽管家大业大,也经不起这么多人来吃大户。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没有特别的事由,谁会吝惜婚宴这几个钱哪。今天这个案子,双方是势成水火,那到底是卓伟厚着脸皮蹭了一场酒席,还是酒店有什么做得不到的地方?

  播出日期:3月30日(周四)18:00

  重播日期:3月31日(周五)13:30

  《借名贷款惹官司》

  咱们平常生活中都遇到过房屋贷款啊,信用贷款啊什么的,但也得是自己的信用等级良好的情况下,因为如果有贷款逾期,就是影响个人信用不良,影响生活得方方面面。更何况是把自己的名字身份借他人贷款,又会出现哪些不良后果呢?婶子和侄儿为了过去的旧账闹到了法庭,这和贷款有什么关系呢?这笔旧账到底都包含哪些呢?

  播出日期:3月31日(周五)18:00

  重播日期:4月1日(周六)13:30

  《迷信风水惹纠纷》

  原告和被告是相处了二十多年的老邻居,俩人在一个村子里长大,原告后来自己做生意,但是近年来生意一直不顺利,而且自己的身体也是频繁出现各种问题,原告请来了风水大师,大师说这一切原因都是因为被告家的房子的问题。原告马上提出,要求被告把影响他风水的房子拆了,但是被告觉得这根本就是无稽之谈,自己家房子住的好好的,为什么他说拆自己就要拆呢,俩人闹上法庭,原告举出种种事例,想说明被告家就是风水不好,但是他的诉讼请求会得到法官的支持吗?

  播出日期:4月1日(周六)18:00

  重播日期:4月2日(周日)13:3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