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婚姻生活需要自己“加料”

http://www.tjtv.com.cn  2017-03-28 08:47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五(3月28日—31日)晚22点播出,情感专家们一起保护最纯真的爱情。

  丈夫小气不浪漫

  赵川:婚姻生活需要自己“加料”

  小姜说丈夫小谢是个小气鬼,“七夕节从来不送我礼物,连我生日都不记得。在家看花看鱼能看四个小时,从结婚到现在没往家交过一分钱,他的工资多少我都不知道。”小李说妻子花钱大手大脚,有钱不用在刀刃上,“生日我觉得她喜欢什么就去买呗。我工资除了还房贷车贷基本不剩什么了,现在不用她操那么多心,管好她自己不挺好的。”

  心理咨询师柏燕谊表示:女嘉宾26岁的年纪希望可以绽放,却发现丈夫不关注,更喜欢盯着花草鱼,这块婚姻的土地太贫瘠了。主持人赵川表示:很多夫妻回家后不知道沟通什么。有多少夫妻回家放下手机、除了孩子问题能畅快的聊两个小时,也许是整个婚姻状况的问题,希望你们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找些情趣吧,去加点料吧。

  男友小心眼儿

  瞿玮:这段感情中没有看到爱

  小蕊和男友小李经历半年异地,自从发生一件事之后男友有了心结。小李说:“她骗我去了她的城市,房子是租的,工作也没找好。”小蕊认为男友小心眼,就像《甄嬛传》里的华妃,“我删了他的游戏,他就把我手机的APP都删了。我迟到一分钟,下次他就迟到两分钟。接受了女学员送的香水,还告诉我追了他很长时间。”吵吵闹闹的感情还能继续吗?

  情感专家瞿玮直言:爱情上很多小心眼儿的事儿发生,有时是过于关注产生了误会。但是男嘉宾是喜欢走捷径的人,好逸恶劳。在这段感情中没有看到爱,只是不加掩饰的利用。

  男友古板又执拗

  涂磊:爱情可以改变表达方式

  小瑞和小曼是校友,参加同一社团活动认识。小曼觉得男友很执拗古板,年纪轻轻说话老气横秋的,一件事儿这也不行那也不行,还总是斤斤计较。除了生活作息差异,还提出工作后工资交给他管理。面对这段感情,小曼说自己受够了。

  情感导师涂磊表示:爱情很奇怪,可以改变一个人的表达方式。爱情中没有对不对的表达方式,只有对方适不适应的方式,尽可能的让对方舒服一些。

  结婚半年丈夫反差大

  阎品红:有时长痛不如短痛

  小孟比丈夫小武小九岁,刚开始认为丈夫成熟稳重,没想到结婚后完全像变了一个人。“交往几个月,确定恋爱关系后他就夜不归宿。认识一年后脾气暴躁直接会冲我发火,结婚半年很痛苦,朋友也劝我分手。”这段婚姻真的走到了尽头吗?

  情感主持人阎品红表示:你们两人真的有代沟。女嘉宾跑去旅游、买衣服都是在求关注,但是方式太幼稚。婚姻才半年磨合的这么差,是不是还能多些时间磨合,你们内心最清楚,也许长痛不如短痛。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