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异地情侣派助理“监视”另一半

http://www.tjtv.com.cn  2017-04-07 08:31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五(3月14日—17日)晚22点播出,婚姻中如何保持新鲜度?情感中遇到隔阂又该如何化解?情感导师涂磊与众多专家一起帮嘉宾们保护最纯真的爱情。

  妻子玩心太大

  瞿玮:婚姻生活要有角色感

  小李和小陈结婚五年,孩子两岁多,小李说现在矛盾越来越多,孩子自己父母在看,所有的家务都是自己在做,妻子喜欢玩一星期四五天很晚才回家,希望妻子能多考虑一下家里,做一些改变。小陈觉得有了孩子之后丈夫管的太多,喜欢唠叨自己,心里特别不舒服。

  心理咨询师柏燕谊表示:“人有爱自己的心固然是正确的,但同时也不能只爱自己。”情感专家瞿玮给出建议:“把孩子接到你们身边,减少父母的负担,最主要可以把你们家庭的状态和氛围改变。逼着她长大,迅速有角色感。同时在她成长的过程中包容她。”

  女友任性不知道收敛

  阎品红:短暂分开可以认清自己

  小伟是比小月高两届的学长,“都是学生时小月的任性还可以容忍,工作后非但没有体谅,反而变本加厉,自己的客户都快被她得罪光了。即使在我不如意的时候她也不知道收敛。”面对小伟坚持想要分手,小月觉得很突然,“从来没想过要折磨他。”

  情感主持人阎品红表示:对于这一对情侣,短暂的分开是有好处的。空白一段时间之后,彼此会改掉自己身上很多的问题。男生可以平静的捋顺自己的事业,女生找到自己的方向,体会到自己无理取闹让人不喜欢。

  女友派助理“监视”自己

  涂磊:男人应做出应该有让步

  小寇和女友小姜是同行,刚开始创业奋斗一点也不觉得累,后来女友开始不信任自己,尤其在异地后还让助理“监视”自己,更接受不了的是在外面不给自己面子。曾经大大咧咧的女友总是对自己充满怀疑,两年的情感又该如何挽回?

  情感导师涂磊给出男嘉宾建议:两位嘉宾积极向上创业,唯独在这段感情中不懂对方。如果你爱她,想呈现男人的胸怀和气度,要更主动一些,做出一个男人应有的让步、妥协,或者说是奉献。

  男友爱钻牛角尖

  瞿玮:小心眼与情商低有区别

  小张和小陈一开始感情特别好,因为一件事儿两人出现了隔阂,小陈认为男友爱钻牛角尖,心里总有一个过不去的坎儿。“帮他提交奖学金材料,不小心错过了盖章,他对我的态度就产生了一百八十度转变。”横隔在彼此之间的这个心结能否过去?

  情感专家瞿玮表示:小心眼与情商低有区别,小心眼都是在追求极致的状态。步入社会不要追求极致,需要情商高一点,不断调节自己的情绪。刻意的培养情商,看淡一些东西,否则会赢了道理输了感情。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