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大型战争剧《狼烟》天津影视频道即将热血开播

http://www.tjtv.com.cn  2017-04-18 11:13

  由著名导演马骁、张文东执导的大型红色革命战争电视剧《狼烟》即将于5月10日登陆天津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晚八点剧场”热血播出。《狼烟》讲述了解放初期,匪帮“狼盟”祸乱一方,解放军战士黄一飞临危受命,带领一组精英小队奔赴边疆,浴血“擒狼”,用鲜血和智慧谱写了一部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该剧由蒲巴甲、刘萌萌、邵桐、刘波、吕卓燃、孙大川、王佳宁、王九胜等实力派青年演员重磅加盟,联合演绎,壮怀激烈,共谱西部豪情。

  一、热血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西部风情引爆看点

  该剧以解放伊始为故事发生大背景,社会秩序初建,地方悍匪如狼似虎,甚为猖獗,又恰逢抗美援朝战争爆发正欲奔赴朝鲜战场的连长黄一飞(蒲巴甲饰)却临危受命,转往甘肃剿匪擒“狼”。最终黄一飞与团长周正阳(邵桐饰)通力合作,历经挫败与锤炼,漂亮地粉碎了对手的诡计和阴谋,肃清了甘肃地区的四大匪帮,稳定了西北局势。整部戏可谓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再加上融入了战争、热血、纯爱、传奇等元素,使得剧情非常紧凑,可谓环环相扣,步步“惊心”。

  该剧由著名导演马骁执导,《乾隆王朝》、《郑和下西洋》、《如此多娇》等多部口碑极佳的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均出自其手。另一位导演张文东一直以来也以擅长拍摄战争戏闻名,曾执导《第一伞兵队》《最后的绝杀》等多部战争题材的作品。而编剧李辉则是《春光灿烂猪八戒》、《萍踪侠影》、《七剑下天山》等多部经典电视剧的幕后推手;编剧却却也是国内知名作家,其作品颇丰,《战长沙》、《智取华山传奇》、《济南1928》等均出自却却之手。

  尤为值得关注的是,该剧的投资巨大,制作精良,全部场景均为实地拍摄,拍摄地点包括了甘肃敦煌、定西陇西、天水武山等地,豪迈磅礴的西部风情为该剧大为增色,并在众多同类题材作品当中独树一帜,自成一格。

  二、蒲巴甲诠释硬汉豪情、火力全开携手刘萌萌演绎乱世绝恋

  除了精良的制作和热血的题材之外,该剧强大的演员阵容也是一大亮点。剧中的男一号——“刺儿头”连长黄一飞由当红帅小生蒲巴甲饰演。当家国情仇、名族大义等多条主线汇集于他一个人的身上,乱世英雄式的成长和蜕变使得整个人物的层次变得丰满而又立体,看点十足,而他与女一号胭脂马(刘萌萌饰)之间颠沛曲折的爱情故事,也为硬汉热血的剧情增添了些许柔情。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藏族帅小伙儿蒲巴甲,当年以“加油,好男儿”全国总冠军的身份出道,并因其俊朗出众的外形而有“小王力宏”之称。多年以来,他在电视剧、电影以及音乐领域都有很好的表现,曾经凭借《喜玛拉雅王子》一片获得了摩纳哥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并且还曾凭借首次执导的微电影《信之旅》,在第三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上斩获了新锐导演奖。

  该剧的女一号胭脂马则由年轻、漂亮的演员刘萌萌饰演。此次她在《擒狼》中所饰演的胭脂马重情重义、有胆有识,并最终从大家闺秀成长为了与黄一飞并肩战斗的革命战士。刘萌萌曾凭借在《爱情公寓》中的“诺澜”一角被广大观众所熟知,近年来更是在《寂寞空庭春欲晚》、《放弃我,抓紧我》、《孤芳不自赏》等多部热门大戏中有亮眼表现,被观众称作“宜古宜今”“实力与颜值兼备”的新小花旦。此次她首度挑战“女匪首”这一角色,表现值得期待。

  此次也是蒲巴甲和刘萌萌两位当红偶像的首度合作,而两人将如何演绎这段乱世儿女情,着实令人翘首以待。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同时力邀到了邵桐、孙大川、王佳宁、刘波、王九胜、徐鹏凯等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出演关键角色,亮眼的阵容搭配跌宕起伏的剧情,必将观众奉上一场视觉的盛宴。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影视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蓟州区调研
·陈敏尔张工王常松与苏辉一行座谈
·全国首单尼加拉瓜进口牛肉抵津
·2024中国(天津)演出交易会开幕
·静海区良王庄泵站改扩建工程开工
·赤峰至天津“公转铁”集装箱班列开通
·高标准农田配套水利设施启动建设
·废旧单车换面粉 小区腾出新空间
·演交会开幕话剧15日晚上演
·京津冀联动开展隧道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