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卧底归来”剧组做客《幸福来敲门》

http://www.tjtv.com.cn  2017-05-24 08:55

  5月23日晚21:20,“卧底归来”剧组主创作客《幸福来敲门》,林申、刘奕君、傅晶、杨雨婷四位主演现身讲述“缉毒”故事,林申代表众主创说出心愿:希望世界上不再有毒品。

  林申:愿世界上不再有毒品

  《卧底归来》拍打戏受伤是常事

  现场,节目组邀请到现实生活中的一线缉毒警察,带来毒品常识考验,并讲述真实卧底过程:“在一次执行卧底任务最后抓捕收网的时候,我被毒贩刺伤心脏下面2厘米左右的地方,现在想想还是后怕的。”剧中饰演连忠的演员刘奕君听后十分动容:“特别不容易,真的是刀尖上的舞者,希望你们能平安顺利。”缉毒警察是一份非常危险的工作,毒品对于人类来说更是十分有害,剧中饰演宝玉的演员林申代表众主演说出了他们的心愿:希望世界上不再有毒品!

  在《卧底归来》剧中,动作戏是一大看点,真人驾驶汽车翻转四周半打破亚洲记录,为了制造视觉效果,更是摧毁了10余部汽车。此外,林申的“打戏”十足吸睛,有十几年搏击经验的他,在动作的完成度及流畅性上面非常好,敬业精神也得到了同剧组演员的一致认可,刘奕君表示:“每次问他是不是受伤了,他总说没事、没事,特别不在乎的样子,就觉得他身体里蕴含的那种能量还是非常非常大的。”在剧中饰演关晓智的傅晶十分心疼:“膝盖上、手上随时都能看见受了一点伤。”

  刘奕君挑战双面卧底缉毒警察

  称:自知与不自知之间最难把握

  从《伪装者》、《琅琊榜》,到《外科风云》、《卧底归来》,再到即将播出的《远大前程》,跨越了时代的鸿沟与行业的迥异,刘奕君“穿越”自如。比起同学张嘉译,如今已经年近五十的刘奕君可以说大器晚成,岁月的积淀令他时刻流露出“戏骨”的风范。在搭档林申眼中他是一个特别有定力的演员:“这种定力是把一个男人一生的定力和历练用眼睛传递给你的时候,会有多重意思的表达。这是很难的,他所有的表演历历在目,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值得学习的前辈。”

  而对于刘奕君来说,虽然不是首次饰演警察,但是双重卧底的缉毒警察身份也着实令他感到挑战性:“这个角色自知和不自知之前是最难把握的,坏的时候要比魔鬼更坏,回归警察又是另外一种心理。”正是在拍摄这部剧之后,刘奕君对缉毒警这份职业又有了新的认识:“完全是命悬一线,把脑袋别在裤腰带上,在这一点上对这个职业有一份尊敬,他们真的是时时刻刻面临着生死。”

  今晚21:2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林申、刘奕君一同“缉毒”。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幸福来敲门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