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6月19日至6月23日

http://www.tjtv.com.cn  2017-06-16 16:00

  丈夫爱上女房客

  黄英44岁,南昌市蛟桥镇人,她告诉记者,丈夫三年前出轨被自己发现后,直到现在还没有和第三者划清界限。这让一家人都十分恼火。她说,丈夫不仅跟比自己小20岁的女人发生了婚外情,甚至还和她生下了一个两岁多的儿子。对于丈夫出轨的事实,黄英掌握了很多证据,每每看到丈夫和第三者的肉麻短信,她就忍不住的难过。而那个第三者曾经是自家的房客,名叫吴菲。说起黄英的丈夫李广平,吴菲不禁流下了眼泪,她说,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这个比自己大20多岁的男人,而且一度沉浸在这段感情中,无法自拔。自从两个人的关系曝光之后,她才逐渐意识到,自己成为第三者破坏了别人的家庭,对黄英造成了伤害,因此她的内心也是愧疚的,吴菲说,现在自己可以和黄英承诺,以后和李广平断绝来往,可母亲因为担心自己再次受到伤害,说只有等李广平在场,才能把问题解决清楚。看来,黄英的丈夫李广平,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那么另一边的情况怎样呢?黄英面对这样的状况,心里会有何打算?第二天,黄英的女儿告诉记者,其实母亲现在非常纠结,一方面,她并不想和丈夫离婚,可另一方面,即便是今后丈夫能回归家庭,她也很难做到真的原谅这个曾经出过轨的男人。李广平坦言,他宁愿选择孤独终老,也不想再和妻子继续生活下去了。或许是心早已不在了,李广平不仅对于妻子二十多年来的付出,没有表现出丝毫感激,甚至对于自己的过错,也全无愧疚。本来黄英和李广平还有保全家庭的一线可能,但因为两人互不相让,最终还是分道扬镳,不过对于家庭遭受这样的重创,夫妻双方该如何妥善地解决问题,可能谁都无法给出合情合理的答案。

  首播:6月19日(周一)20:00

  重播:6月20日(周二)11:30

  致命的猜疑

  早晨6点40分,田富贵,拎着买好的油条和水果,正准备回家和家人一起吃早饭,当他打开家中的门时,屋里的情形让他当场瘫倒在地。原来,他的妻子还有外孙女,都死在了那里,现场惨不忍睹。警方发现两人的死亡时间,大约在凌晨五点左右。在初步排除了,外人作案的可能性后,红山警方将调查范围,放在刘英身边的熟人,而在案发时,报案人田富贵,本应和妻子刘英一起,在家睡觉,可他却并不在现场,而是独自一人外出,这首先引起了警方的怀疑。按照田富贵的说法,他是赤峰当地一家,汽车销售公司的清洁工,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当天他不到四点就离开家中,前往公司上班,也因此躲过一劫。而田富贵提供的另一线索,更加引起了办案民警的注意,据他介绍,案发时,屋内除了他的妻子和外孙女,还有另外一个人,而这个人,正是田富贵的连襟,刘英的二姐夫张子孝。

  原来,受害人刘英,一共有四个姐妹,而张子孝则是刘英的二姐,刘红的丈夫,案发前一天的4月22日,正好是刘英和刘红父亲的八十大寿,张子孝带着妻儿,特意从辽宁阜新的家中,赶到赤峰,来给自己的岳父祝寿,并在当晚留宿在自己的小姨子刘英家中。据田富贵回忆,从22号晚上,到第二天凌晨自己出门,张子孝始终是独自一人在家中西侧卧室里睡觉,并没有任何异常。可是,在田富贵六点多,回到家中时,原本睡在卧室里的张子孝,却已经不见了踪影,并和外界失去了联系。在案发现场,民警注意到,张子孝当晚居住的西侧卧室,十分整洁,几乎没有血迹,这和刘英祖孙俩遇害的东侧卧室,情形大不一样,而在案发后,张子孝的所有随身物品,就和他本人一起离奇消失了。

  首播:6月20日(周二)20:00

  重播:6月21日(周三)11:30

  致命的恋情

  2016年的夏天,在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沙井驿的一个建筑工地上,有人发现了一具女尸,而且尸体被编织袋包裹得严严实实,并用电线层层捆绑住,这具女尸被发现时已经高度腐烂,无法识别面部特征,现场也没有遗留下任何有效的身份信息,那么死者究竟是谁?她到底遭遇了什么?随着警方调查工作的不断深入,一个隐藏在背后的秘密渐渐浮现了出来。据当地的居民介绍,这个地方之前是一片荒地,荒地上分布着一些废弃的枯井,而死者是在地面以下三米左右的地方被挖出来的,警方怀疑,死者很有可能是被凶手杀死之后,丢弃在其中一口枯井里,于是对案发现场挖出来的土壤用筛子进行一遍遍的筛查,但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线索。虽然办案民警在现场没有找到任何有效的物证,但是尸体的包裹物留下了三样物证,一个是蓝色的塑料袋,一个是装盐的编织袋,还有几节废旧的电线。办案民警通过对包裹尸源的编织袋进行细致的调查,有了一个初步的判断,犯罪嫌疑人很可能是经常接触到大量的粮油蔬菜,或者是在废品收购站工作。随后,办案民警对这个编织袋进行了大范围的摸排走访,终于找到了兰州五菱区一个粮油蔬菜的批发店,据老板的介绍,每天从他这里购买蔬菜粮油的餐馆非常多,莫非杀人凶手就隐藏在这些开餐馆的人当中?随着调查的深入,警方竟意外发现网上逃犯,错综复杂的线索,能否助警方揭开案件谜团?罪恶的背后到底有着怎样的隐情?

  首播:6月21日(周三)20:00

  重播:6月22日(周四)11:30

  一个父亲的舍命担当

  前不久,在山西大同市御河东路路段上发生了一起离奇的交通事故。先是车子撞到了路边的一个电线杆上,接着就燃起了大火,然而在警方赶到现场时,他们却在被烧焦的车里发现了一具面目全非的男尸。更为离奇的是,根据现场勘查,警方发现男子在着火的车中根本就没有过挣扎的痕迹。那么,这究竟是一起意外的交通事故,还是一起杀人焚尸的刑事案件呢?随着现场侦查的进一步深入,更多的疑点暴露了出来。通过现场物证分析,结合尸体身上带有泄愤性质的伤痕,警方初步判断这是一起仇杀之后焚尸的案件。那么,死者究竟是谁,他和凶手又有怎样的仇恨呢?经过对失踪人口的检索与大量走访调查,侦查员有了收获。案发当天,大同市新建南路某宾馆内入住的一名男子与受害人的特征颇为吻合。 根据宾馆入住记录显示,男子名叫王心民,34岁、安徽省临泉县人,于案发当天入住,当晚离开宾馆后再也没有回来。更为可疑的是,在警方检查其遗留物品时居然发现他的日记本中有这样一段古怪的话:如果在她生日之前找不到她,还是不跟我走,我真的要杀人了。大胡是第一个对象、朱海东第二个对象、周纪新是第三个对象。那么,这些被记录在日记本上的名字究竟是什么人?制定这个杀人计划的又到底是谁?就在这时,寻找车辆信息的侦查员有了新进展。

  首播:6月22日(周四)20:00

  重播:6月23日(周五)11:30

  大导演的牢狱之灾

  2016年年底,北碚区公安分局天生派出所里,来了一位长发飘逸,年轻漂亮的女孩,她是来报案的,可是,女生显得很局促,说话吞吞吐吐。通过沟通之后,民警了解到,这名女生叫小琴,刚刚20岁,是某大学大一的新生,而让她难以启齿的则是她被一名男子敲诈勒索了1万多元钱。说起这件事情,小琴羞愧不已,始终不敢面对民警的眼睛。她说,就在几个星期前,她通过一款交友软件,认识了一名长相儒雅的男子。双方互留了微信后,通过交谈,男子自称自己叫康靖昊,重庆人,刚刚从澳大利亚留学归来,正在自己创业,小琴发现这名康姓男子的朋友圈里都是用英文发送的,而且配图都显示是在国外,有各个地方的风景,以及他本人的照片,通过交谈,两人聊得很是投机。在与康靖昊的交谈中,小琴说到自己是表演系的学生,平时也喜欢演戏,刚进大学,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渴望,希望能有机会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这个时候,康靖昊说,自己有个表弟,家里有背景,并且还是个导演,最近打算拍一部微电影,正在选角,有空的时候可以介绍小琴和他表弟认识认识。事情的真相究竟如何呢?敬请收看真相——大导演的牢狱之灾。

  首播:6月23(周五)20:00

  重播:6月26(周一)11:3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