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6月19日至6月24日

http://www.tjtv.com.cn  2017-06-16 16:11

  《还我彩礼钱》

  自古以来,婚姻都是人生大事,从古代的聘礼、彩礼,到现在的婚房、家电,要应付这件大事,那没有点儿经济实力恐怕是不行。当然了,美好的情感不应该受物质的束缚,但是,如果你的恋人向你提出结婚条件,谁也不可能无动于衷吧。而今天我们这个案子,原被告双方就是因为彩礼的问题,闹上了法庭。

  首播:6月19日(周一)18:00

  重播:6月20日(周二)13:00

  《电梯惊魂起诉物业》

  原告平时很少乘坐电梯,一次终于壮着胆子乘坐自己家小区的电梯,但是电梯突然发生故障,从六楼掉到一楼半,因为这次故障,原告不仅受到了惊吓,身体上也受到了伤害。原告觉得自己受伤,被告物业公司应该承担全部的赔偿责任,但是被告物业公司认为,电梯出现任何问题,是电梯质量不过关造成的,和自己公司无关。原告的损失被告是否要承担赔偿责任呢?法官最终又会如何裁决呢

  首播:6月20日(周二)18:00

  重播:6月21日(周三)13:00

  《挪用别墅引纠纷》

  房子是人们认为安身立命最重要的必需品,能住上宽大的房子也是人们一种美好的追求。然而同一屋檐下,有时却不平安。这不嘛,何先生把自己的小女儿告上了法庭,就是想把自己的小女儿撵出自己的家,这里又有着什么样的故事呢?

  首播:6月21日(周三)18:00

  重播:6月22日(周四)13:00

  《定制家具甲醛超标》

  原告家重新装修后想换一套新的家具,原告几经考察后决定就选被告家的家具了,因为被告专柜的销售人员一再承诺,这个品牌的家具非常环保,零污染。这让原告动了心,毫不犹豫就定了一套,家具送到后,原告发现家具不仅味道很大,而且在家里放了一段时间后,自己家人还出现各种过敏的症状。原告认定肯定市被告家的家具质量有问题,但是被告却坚信,原告根本拿不出实质证据,被告家的家具是否甲醛含量超标,被告是否该赔偿原告家是损失呢。

  首播:6月22日(周四)18:00

  重播:6月23日(周五)13: 00

  《抢红包大战》

  現在聊天軟件實在是太流行了,也方便了大家的交流,時不常的還可以發個紅包,還可以更加拉近大家的關係,尤其是一些群聊天軟件,發紅包搶紅包這樣的事就特別普遍。可是今天這兩位就是因為搶紅包產生了矛盾,還動了手。

  首播:6月23日(周五)18:00

  重播:6月24日(周六)13: 00

  《因睡觉丢掉饭碗》

  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非常重要,有份稳定的工作,自己的生活也是有了保障。咱今天这个案子中的原告也是深切感受到这一点,自己工作一直是兢兢业业,但是因为一个过失,原告突然被工作单位开除了,原告是怎么也不能接受。原告觉得是被告单位对自己惩罚过重了,单位应该赔偿自己的损失,原告到底犯了什么错,法官最终又会如何判决呢?

  首播:6月24日(周六)18:00

  重播:6月25日(周日)13: 0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