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6月26日至7月1日

http://www.tjtv.com.cn  2017-06-26 08:56

  《住店死亡谁赔偿》

  丈夫出差工作,谁知短暂的分离,却是永别。原告崔蓉无法相信,自己的丈夫还这么年轻,居然就抛下了自己和年幼的孩子,客死于异乡。而这一切的根源,正是被告酒店的冷漠。崔蓉的丈夫究竟是怎样去世的?在他意外早逝的背后,被告酒店又扮演了怎样的角色呢?

  播出日期:6月26日(周一)18:00

  重播日期:6月27日(周二)13:30

  《“微信解雇”很奇葩》

  微信作为一款非常流行的社交软件,已经深深地融入了我们的生活。几乎职场上的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群,老板会在微信上布置工作任务,员工也会在微信上截图汇报自己的工作进度。据说有亲和和的老板,会时常在微信上发红发,而那些苛刻的老板,则从不发红包,反而让员工发定位,来证明自己确实是在工作,这都不是什么新鲜事啦!然而,用一条几十字的微信,轻飘飘解除一个人。这种用微信的方式解雇人,到底有没有法律依据呢。法官最终又会如何判决呢?

  播出日期:6月27日(周二)18:00

  重播日期:6月28日(周三)13:30

  《房东状告前房客》

  今天案子的原告和被告啊,是房东和前房客的关系。咱按理说啊,这房屋租赁合同已经终止了,他们之间应该也就不会再有什么牵扯了。可是谁知道,被告姜明都退租一年了,居然被前房东吴天江告上了法庭。理由呢,居然是姜明牵扯了一场人命的官司!

  播出日期:6月28日(周三)18:00

  重播日期:6月29日(周四)13:30

  《邮轮上的意外》

  邮轮旅游,从它产生的那一天起,就成为了“环境奢华、服务一流”的代名词。我们今天的这起案子,就是发生在邮轮上。原告从甲板走向船舱的过程中摔倒,致使骨折,并且在这个过程中他认为自己所搭乘的邮轮,从服务到环境,都很差。而旅行社认为自己对原告尽到了道义上的义务,不应承担任何责任。邮轮方则认为原告受伤完全是自己穿拖鞋在船上行走造成的。究竟谁是谁非,原告的诉讼请求能够得到法院的支持吗?

  播出日期:6月29日(周四)18:00

  重播日期:6月30日(周五)13:30

  《闪婚泥潭》

  婚姻是人生中最重要的选择之一。相恋的两人,共同承诺对彼此未来的生活负责,甘苦与共,相互扶持,这是一份承诺,更是一份责任。然而现在,却有很多年轻人因为种种原因而选择“闪婚”——相识不久、甚至刚刚确立恋爱关系,就去民政部门登个记结婚了。当然,这些闪婚一族中也不乏婚后美满幸福的,但毕竟,由于婚前对彼此了解过少,等结婚之后,这种种矛盾才逐渐显露出来。

  播出日期:6月30日(周五)18:00

  重播日期:7月1日(周六)13:30

  《头晕撞伤保险拒赔》

  关于保险,大众说法不一:有人说,保险是及时雨,能够救急救难;可也有人说,保险是晴天送伞,雨天收伞,坑死人不偿命。今天这个案子就是原告摔伤要求保险公司赔偿,而保险公司却以种种理由拒绝赔偿。双方争执不下,闹上了法庭。最终原告的诉讼请求能够得到支持吗?

  播出日期:7月1日(周六)18:00

  重播日期:7月2日(周日)13:3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