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深流》天津影视频道即将开播

http://www.tjtv.com.cn  2017-07-10 14:04

  由《亮剑》导演陈健执导,知名演员王志飞、屈玥主演的谍战大剧《深流》将于7月17日天津影视频道黄金时段《晚八点剧场》震撼上映。该剧讲述的是抗日战争前夕,共产党员李华英(王志飞饰)临危受命,通过组织上的周密安排,顺利进入了在江南的跨国企业凯越公司任职,李华英以此身份作为掩护,秘密开展物资筹备工作……

  屈玥首次搭档王志飞在剧中两人跌宕起伏的情感纠葛也成为了影响剧情走向的重要因素之一。

  在《深流》中,屈玥展现了精湛的表演功底。谈及与王志飞的首次合作,屈玥则表示收获满满,“和王志飞老师合作我还挺有压力的,他是一位很成熟的演员,不管是拍戏的节奏还是肢体语言,王老师都掌握得很好,这次合作在他身上也学到了很多。”

  王志飞此次扮演的李英华拥有双重身份,一面是精于算计的商人,在尔虞我诈的商场中沉浮;另一面是渗透敌人内部的地下党,在危机四伏的国统区获取情报。王志飞并不是第一次挑战谍战题材,《刀尖上行走》中是潜伏在“汪伪”内部的军统特工金深水,《苏菲的供词》中是掌握核心机密的总工程师张平凉,此次《深流》中是一名潜伏在跨国企业的地下党。

  题材虽然相似,但每个人物王志飞都刻画出了不同的形象。对于剧本的选择,采访中,王志飞称一直坚持着自己的原则,决定出演之后都会用尽全力去刻画表现人物,“对自己的要求不高怎么对得起喜欢我的人啊,既然大家喜欢你了,你就应该把自己的最好状态表现给大家看,这样你才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大家。”

  值得一提,该剧导演陈健对于战争题材已经驾轻就熟,在穿越、爱情、伦理等元素流行之际,陈健依然坚持主旋律作品的拍摄,此次执导《深流》,陈健将特定历史背景下的英雄楷模的人格魅力升华演绎、淬火提炼,让他们的风采在推动社会价值观的进步中得到发扬光大。

  对于其他类型的作品,陈健坦言并不排斥,“一个导演最好要形成自己的表现风格,切不可盲目地克隆复制、模仿套用已经成型的表现方式,而是要有自己的思想内涵和艺术水准,而这,正是我国‘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双百方针的具体呈现。”

  该剧将商战、职场和谍战交叉融合,轮番推进,商场的尔虞我诈,职场的波谲云诡,隐蔽战线的命悬一线,展示了平静水面下的暗流涌动。相信精彩大戏《深流》的播出定会再次掀起天津影视频道的收视狂潮!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影视频道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