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食全食美》7月31日至8月6日

http://www.tjtv.com.cn  2017-07-26 16:16

  焖热天气,在食疗养生方面应该注意少辛增甘,可为什么王教授却推荐吃一些辣味的尖椒呢?大厨带来一道清爽的甜豆炒辣椒酿,食材丰富、营养全面,让王教授赞不绝口。第二个推荐的食材是丝瓜,浑身是宝的丝瓜,您知道怎么有效利用吗?小岳推荐丝瓜薏米煮虾滑,祛湿美白还能养肤。王教授还传授了几个小妙招,把丝瓜的子儿和花都利用上了。

  7月31日(周一)18:50播出

  美食带你去穿越,酸辣窝窝面,传统溜黄菜,别具特色倍儿有味儿。在节目中,美女小岳做了一款酸酸辣辣、面皮儿筋道的酸辣窝窝面。做窝窝面用到了什么窍门?最后淋油时,都要注意哪些方面呢?明星大厨带来一道颜色漂亮,鸡蛋软嫩的溜黄菜。为什么在烹饪时要放入海米?鸡蛋要炒到什么程度才算恰到好处?

  8月1日(周二)18:50播出

  《食全食美》本周菜品推荐:酸汤肥牛主要食材:肥牛片金针菇莴笋丝黄灯笼辣椒酱做法:1、金针菇开水煮十分钟,莴笋丝一烫即可捞出,都放在盆中打底。2、锅内坐水,水开后关火,淋白酒,下肥牛片,浸泡出血水,再次煮开,搅拌使其均匀受热,全部变色后,捞出放在蔬菜上。3、少量底油烧热,下蛋液快速搅拌成蛋碎,下黄灯笼辣椒酱煸炒出香味,激入开水,大火煮三分钟。4、下泡椒,适量盐调味,关火,打出泡椒,淋泡椒水和适量米醋。5、做好的酸汤浇在肥牛上,撒小米辣和美人椒圈,即可食用。

  蒜香糖醋带鱼

  主要食材:带鱼大蒜淀粉面粉

  做法:

  1、新鲜带鱼去头,刀贴着大骨两侧,将鱼肉片下,斜切成菱形片。

  2、大蒜剁成颗粒,清水冲洗掉蒜液,控水备用。

  3、五份淀粉、一份面粉、适量水和油,调成脆皮糊备用。

  4、锅内坐油,五成热时下蒜碎,中火炸成浅金黄,捞出。

  5、带鱼柳裹上脆皮糊,七成油温下入锅中,炸成坚挺金黄捞出,升高油温,复炸,直至口感酥脆。

  6、碗汁:蒜片、醋、糖、酱油、水淀粉。

  7、少量底油烧热,下碗汁熬出泡泡,激入热油,下带鱼柳裹匀,即可出锅,撒炸好的蒜酥,即可食用。

  8月2日(周三)18:50播出

  我爱面点,大厨为您带来饭店热门小点——八宝一品酥。想把面皮揉搓到位,需要用什么样的方法?水油面和油心儿组合而成的点心面皮儿该如何制作?八宝馅料当中都融合了哪些美味的食材?小岳为您带来清新蒸菜“蒜蓉丝瓜酿虾球”。漂亮的虾球,有怎样的制作要领?在处理的时候,有哪些调料一定不能加入?帮助提味的蒜蓉料汁儿,做成怎样才容易挂味儿?

  8月3日(周四)18:50播出

  看似高档的粤菜餐厅,价格实惠的惊人。木瓜炖雪蛤、小米炖辽参,都只要28元!得过金奖的雪山包,是个巨型广式点心,一口一口停不下来。刨冰也能外卖!白白的奶冰是饭冰冰,黑黑的巧克力冰是里冰冰。2小时保证不化,在家也能吃到冰凉的刨冰。保证食材的高品质,又能吃到肚子撑,这样的日料自助餐是性价比之王。刺身、寿司、天妇罗、鹅肝……200多种日料,随点随做,保证吃到新鲜的。没加糖的软欧包能好吃吗?答案是YES!从打面到烤制,全部手工制作,一点糖都不加,只用巧克力豆和芝士来增味,竟然也能好吃到没朋友!

  8月4日(周五)18:50播出

  饭馆热门菜,轻松做起来。豆腐做饺子馅,您是不是听着新鲜,这道茴香豆腐馅饺子里面还有小海鲜呦!什么小窍门能让豆腐鲜美入味?哪两种调料能去除贝类的腥味,还能提鲜增味呢?荷叶包住酥鲫鱼,鲜美肉馅儿肚里藏。怎么让炒出来的肉馅不发散?鲫鱼去腥,哪两步操作至关重要?干荷叶怎么处理才能没有苦味呢?

  8月5日(周六)18:50播出

  天热不想下厨,那就来碗红油抄手解解馋。肉馅怎么和的弹嫩不柴?小岳用到去腥提味的法宝是什么?煮抄手时,用什么样的火力才不会把馄饨皮煮破?从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节目的嘉宾,这次点了什么菜肴呢?一提脱骨,您可别发愁,多宝鱼鱼肉厚实,片鱼肉的方法也很简单,保证您一看就会。剔掉的骨头也有用处。酥酥的鱼骨特别有嚼头,关键就在腌制和上浆这俩步骤上。

  8月6日(周日)18:50播出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都市频道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