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相识十二年的感情纠葛

http://www.tjtv.com.cn  2017-08-15 08:37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五(8月15日—18日)晚22点播出,还没度过热恋期的爱情为何转为“冰冻期”?曾经放手的爱情能否再续前缘?爱情专家为情侣们一一指点迷津。

  男友家人索取太多

  俞柏鸿:资助家庭要有度

  “我与他的家庭,以及个人生活习惯都不和。”小赵提出与男友小余分手,小余的家人每个月都找他要钱,“我的工资只够我们两个人过日子,他总说让我理解,从来不为我和我们的将来考虑。”

  情感专家、评论人俞柏鸿表示:作为男人孝敬父母、资助家庭是好事情,但是要有一个度。大部分的钱给家里然后心安理得的用女友的钱,我们生活当中的婆媳矛盾就是因为太没有距离了,最后产生了很多矛盾。

  女友过于醉心工作

  阎品红:不赞成凑合的爱情

  小丁和女友小李交往半年,本来应该很甜蜜,但是彼此之间充满了矛盾和不信任,“主要是我女朋友工作时间太长了,早上六点出门晚上十二才回来,基本没有在一起的时候。”小李觉得男友太孩子气,“我有自己的职业规划,这段感情太累了。”

  情感专家、主持人阎品红表示:我特别不赞成凑合的爱情,哪怕在爱当中发现了不足、发现了不协调分开了,也比一段凑合的爱情痛快的多。你们并不合适,这是我的建议。

  爱情能否重来

  涂磊:想清楚自己要什么

  小杰和小丹恋爱两年,倍感自己受到自由的限制与小丹提出分手,来到节目想与小丹复合。小丹认为小杰从来没把自己当做女友,曾经说自己要休息,结果被好友发现在外面与异性玩儿的很亲密。这段想要复合的感情还能重新开始吗?

  情感导师涂磊给出女嘉宾建议:想清楚自己要什么?利用舆论本身就不是爱,你在付出的过程中麻痹了自己,感动了自己。他内心是有羞耻感的,而你没有是非感。

  十二年纠葛理不清

  瞿玮:保持合理的距离

  12年感情纠葛,兜兜转转能否回到最初?小赵高一时就暗恋小张,上大学表白了三次被拒绝,大学毕业后终于“抱得美人归”,只持续了一年的恋情对于小赵来说既快乐又痛苦“总是在怀疑她,现在很懊恼。”几年之后终于等来小张恢复单身,辞去北京工作重新展开追求,看婚房、公众场合求复合等举动让小张感觉到困扰。

  情感专家瞿玮表示:女嘉宾有的只是感激绝不是爱情,要果断的反馈内心。爱情不是付出多少就能回报多少,尤其现在男嘉宾有点越界,会让对方不舒服,至少要保持一个合理的距离。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