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巨婴”丈夫玩儿心大

http://www.tjtv.com.cn  2017-08-22 09:06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五(8月22日—25日)晚22点播出,“巨婴”丈夫能否改变婚姻陋习?男友态度前后不一,是否能知错就改?毕业后爱情还能是原来的样子么?爱情专家为情侣们一一指点迷津。

  结婚10年,我养了“两个孩子”

  俞柏鸿:换位思考很重要

  凌先生与王女士结婚十年,因为先生爱玩儿,对家人照顾不够,遭到妻子抱怨:“结婚10年,我像养了两个孩子,一个小孩,一个大孩。”丈夫也因为妻子的“报复”感到非常辛苦:“你天天把我当仆人看,使唤来使唤去,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我现在要精神失常了,要么我们好好过日子,要么你放了我。”

  情感专家、评论人俞柏鸿表示:“30多岁的男人,结了婚有了孩子,还每天在外面玩儿,确实担当少了一点。但是这位女士也‘报复’了,你们两个人心里都有怨气。你们都要放下自己,从怨气当中走出来,换位思考,多想想对方的好,这个问题就解决很多了。”

  男友对我前后不一

  瞿玮:知错就要改

  小陈和小晶恋爱两年,男友小陈先后态度反差大,令女友十分不满:“以前他干什么都想着我、宠着我,现在根本就不在意我的感受。最开始跟他在一起就是因为他性格好,能给我安全感,但是他现在对我各种防着,什么都不告诉我。”而小陈则表示女友是被自己宠坏了:“我天天忙工作都忙不过来,哪有心思天天围着她转啊,她一点都不体谅我,我就是把她宠坏了。”

  情感专家瞿玮表示:“男嘉宾知错就要马上改,迷途知返现在可能还来得及,关键在于他给不个你这样的机会了,拿出你的真心实意来。”

  你的未来规划没有我

  涂磊:爱情是忠诚而排他的

  小杨和小陈恋爱一年,男友小杨是一个十足的“妈宝男”,与女友恋爱期间,听从母亲安排相亲,与别的女生联系密切。女友小陈表示十分不满:“他未来的规划里一点我的影子都没有,我真的想要放弃了。”而男嘉宾却表示:“我都是为了哄我妈高兴,那些都是我妈安排的,不代表我的想法。”

  情感导师涂磊表示:“爱情一定是忠诚而排他的,你的真心只能给一个人,当你跟另外一个女人没有爱人关系的时候,就不要联系那么密切。”

  毕业是否就分手

  阎品红:别太执着于自我感受

  小涂和男友小华高中时便彼此有了好感,上了大学之后开始恋爱,两年的时间经常吵架,严重时甚至到了分手的地步。在小涂认为影响两人恋情的原因是学业,如今面临毕业考研,这段感情是要坚守还是分开呢?

  情感专家、主持人阎品红表示:“能否相守一段平静才是爱情真正的考验,当浓情蜜意的激情过去之后,你们都在拼命的想守住一份激烈。在爱情当中都太执着于自我的感受,所以才拼命的想抓住激烈的状态证明爱着彼此。冷静冷静吧,也许分开一段对你们都有好处。”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