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十几年婚姻如何相濡以沫

http://www.tjtv.com.cn  2017-08-29 11:06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五(8月29日—9月1日)晚22:15播出,婚后沉迷在自我世界的丈夫应该如何成长?十几年婚姻妻子热衷打麻将,又该如何携手继续?情感专家们一一为您答疑解惑。

  男友缺乏信任

  莎娜:不要绑架爱情

  小婧和小磊谈了几年恋爱,男友的贴心慢慢变成了小心眼,“接不到电话就一直打到没电为止,谈恋爱最基本的就是信任,现在他没给我一丁点的信任,感觉太累。”小磊认为女友说的没有一点信任太夸张了,希望可以好好走下去。

  情感专家、主持人莎娜表示:相爱相杀,两位嘉宾就是在享受互相折磨对方的这种感觉。千万不要以“我爱你我才这么做”的名义为名义绑架爱情。

  丈夫沉迷在自己的世界

  阎品红:婚姻生活不能躲

  小叶和丈夫小巍婚后有了孩子,发现丈夫一直沉迷在自己的世界里长不大,“不学习,也不懂得怎么教育孩子。我希望老公能尽快成长起来,承担起做父亲的责任。”到底是小叶要求太高还是小巍对这个家不上心?

  情感专家阎品红表示:妻子是个很焦虑的人,焦虑传递给孩子潜移默化导致孩子身体的疾病、或者心理的胆怯;建议丈夫婚姻生活永远不能懒、不能躲、不能逃。

  婚后妻子疑心重

  涂磊:真爱应该像被子

  田先生和董女士结婚三年,创业初期田先生主外赚钱养家,妻子主内操持家务,日子过得很甜蜜。随着这两年工作的繁忙,认为妻子疑心越来越重,“总是翻看我的手机,每次回去都质问我干什么去了,跟谁在一起,甚至跑到公司当着客户的面大吵大闹。”

  情感导师涂磊表示:如果真的爱一个人,不是把对方搁置在一旁用爱把她包裹起来,包裹久了迟早会变成你最不爱的那个样子。真正爱一个人,应该像被子时不时的拿出来晒一晒,让她与你共同前进。

  老婆麻将瘾太大

  涂磊:结婚过的是日子

  黄先生和文女士十几年婚姻想执子偕老,却发现进入到沟通的瓶颈。黄先生埋怨妻子麻将瘾越来越大,回家也不做饭。文女士坦言自己打牌是因为老公晚上总不在家,“他的毛病比我还多,爱聊微信经常换密码,让我没有安全感。”

  情感导师涂磊表示:结婚的前三年过的是新鲜,后三年过的是磨合,之后过的才是日子。你们不光是没有日子,其实很没有面子。如果真想好好过,就把麻将给戒了。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