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9月18日至9月23日

http://www.tjtv.com.cn  2017-09-19 09:09

  《以孩子的名义》

  原告韩女士在生日的当天啊,收获了一份人生中最宝贵的礼物——她的第二个宝宝降生了。然而好景不长,还没有从喜悦中走出来的韩女士很快发现,自己孩子的右腿股骨居然骨折了!

  首播:9月18日(周一)18:00

  重播:9月19日(周二)13:00

  《迷信风水影响邻里情》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这说的是亲属之间关系虽近,但遇到急事,往往不如近旁的邻居那样能及时给予帮助。的确,平日里邻里之间的交往会比较多,这也使得邻里之间有了一种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的感情。而今天的节目中的原告李国娟却和自己的邻居打得不可开交,李国娟说邻居姚丽芬用砖瓦和水泥把两家房子之间的缝隙给填满了,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首播:9月19日(周二)18:00

  重播:9月20日(周三)13:30

  《死后讨债》

  老话常说,人死如灯灭,但这并不代表人去世之后,就可以割断一切和尘世之间的牵绊。原告周大姐的丈夫在几个月前,选择了跳楼了断生命,却留下了一本日记,告诉妻子儿女:自己舍不下的不仅有情,还有债。

  首播:9月19日(周三)18:00

  重播:9月20日(周四)13:00

  消失的越野车

  有车一族都知道,咱们给汽车上保险的时候,有一个项目叫盗抢险。这个车险项目说的是当机动车遭遇被盗窃,被抢劫这些意外状况时,保险公司会在合理的范围之内进行赔偿。咱们今天的原告陈先生去年买了辆越野车,还没开多久,却在一夜之间不翼而飞了。更令他郁闷的是,在上保险的时候,他没给车买盗抢险,因为他觉得,自己停在停车场,跟本不会出现意外,谁知这车就是在停车场丢的,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首播:9月21日(周四)18:00

  重播:9月22日(周五)13:30

  《良屋变凶宅》

  一根烟头,一场大火,让被告小苏失去了父亲。然而还没有走出悲伤的她,却让曾经的房东何女士告上了法庭。小苏的父亲在屋内抽烟,导致房屋起火。作为房东的何女士财产受损,要求赔偿也是情理之中。不过咱们今天的案子,原被告的纠纷却并不在此。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首播:9月22日(周五)18:00

  重播:9月23日(周六)13:00

  孕期请假被解雇

  赵嘉是一家公司国贸部的翻译,2010年入职,可以说是公司的骨干员工。不过最近,她与公司打得不可开交,而且还被公司告上了法庭,原来,赵嘉遭到了公司的辞退。工作可以说是员工的生计,不到万不得已,很少有员工离职,而一旦知晓公司有了辞退的意图,员工一定会据理力争。如果最终没有达成合意,反目成仇也不奇怪。赵嘉说,作为公司外贸部唯一的翻译,很多外资订单都是她拿下的,可是就在自己怀孕期间,公司以休假不合规定,手续不全等因素,借故辞退自己。那么,公司一方真如赵嘉所说,如此不近人情吗?

  首播:9月23日(周六)18:00

  重播:9月24日(周日)13:3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