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你看谁来了》“陈岩石”饰演者白志迪抠门

http://www.tjtv.com.cn  2017-09-22 17:30

  9月23日21:20,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迎来老戏骨白志迪,从未参加访谈节目的他称一上台就紧张,而在好友们眼中白志迪则是个“抠门”的人,从来不请女同志吃饭。

  白志迪:有你们的认可,足矣

  白志迪,曾在中国荧幕上饰演过第一任包公,在《北风那个吹》、《非亲姐妹》《爱情最美丽》《人民的名义》等多部剧中都有出色演出。

  单提到白志迪这个名字,远没有“陈岩石”来的更熟知,随着《人民的名义》的走红,让饰演刚正不阿的退休老检察长陈岩石的白志迪也体味到了“火”的滋味,被称迎来了演艺事业的春天。白志迪笑着说“没觉得自己有多火,我一直都在春天里。”

  即使在《人民的名义》最热播的时候,白志迪也从未上过综艺节目,仅仅通过微博感谢了观众,“陈岩石感动了你们,你们感动了我。我沒走过红地毯,也没得过什么大奖,有你们的认可,足矣!”在现场采访中,白志迪也坦言:不爱参加访谈节目,一上台就紧张,不像演戏那么放松。

  从事表演这么多年,对待表演依旧严谨认真,神秘嘉宾爆料白志迪生活中是个耿直、认真、精益求精的人。“每天到了现场,背着手说对对词吧,我拿出剧本看他空着手,我问您的剧本呢,他说我不用,我早就背下来了。”

  和妻子是初恋,对人名不敏感

  参加节目,对于神秘嘉宾白志迪跟主持人王为念有个“君子协定”:叫谁来不管,但是不能一打开门叫不上来人家的名字。“都是很好的朋友,我脑子就记人名不行,剧本里一到叫角色人名的时候,我就打磕。”

  白志迪与王丽云在荧幕中演过十几次夫妻,两人回忆都没有请对方吃过饭,都说对方抠门,“只有一次吃饭,还是别人买的单。”爆料在剧组的趣事,王丽云原本以为白志迪贴心的给自己送了早点,没想到结果是白志迪随手挂在了她门上,“早餐是粽子和香蕉,白老师血糖高,不能吃。”

  白志迪在影视剧中合作过的“老伴儿”很多,但是感情世界很简单,“我跟妻子是初恋。”神秘嘉宾爆料两人当年很浪漫,恋爱都是在海河边谈的。面对众多好友的爆料,谁的出现让白志迪措手不及?打破常规的第四位神秘嘉宾又是谁?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天津卫视《你看谁来了》。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你看谁来了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